蘇菲衛生巾極薄和超薄,哪個更薄?

時間 2022-11-30 18:40:05

1樓:何燦爛丶

薄的不見得就是好的,我也是用蘇菲之人,但是據說,如abc,七度空間,蘇菲,護舒寶,舒珊,愛護你,安爾樂,等大品牌都是用了螢光增白劑,感覺很傷害,換了高潔絲,對於那種不知名的牌子衛生棉還是用牌子的安全一些吧,雖說高潔絲也有增白劑,但是比起來是最少的,

蘇菲衛生巾(日用),動感絲薄,氧氣特薄,極薄0.1,這三種哪一種更好?相對哪種更透氣?**哪種最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極薄我沒用過。氧氣特薄比較透氣。但我本人好動。愛翻滾。所以一直偏愛動感絲薄(因為它有立體護圍。而你說的另兩種沒有護圍)

蘇菲衛生巾極薄0.1和彈力貼身哪個好用,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側重薄,乙個側重貼身;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吧。不過也是商家提出的乙個營銷概念罷了,關鍵是自己用著舒服。

這個你可以 tb上看看,身邊的用的不少!

abc衛生巾纖薄和輕透薄哪個更薄?

4樓:匿名使用者

纖薄好像不是最薄的,應該輕透薄比較薄,如果是去超市買,可以拿兩包對比下。

蘇菲衛生巾有哪些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蘇菲彈力貼身,立體護圍,動感絲薄,日用的各3種,夜用各3種,還有超長405.

6樓:星辰紫月

超熟睡瞬吸乾爽。

瞬吸乾爽410

瞬吸乾爽350

瞬吸乾爽290

柔棉感柔棉感410

柔棉感350

柔棉感290

超薄隨心翻。

超薄290超薄350

超薄410褲型衛生巾。

安心褲動感絲薄。

日用夜用290

夜用350彈力貼身。

彈力極薄。超薄體貼日用。

纖巧護翼型。

迷你棉柔護翼。

超薄體貼夜用。

口袋魔法。零味感森呼吸。

小艾草立體護圍。

纖巧日用。柔棉感瞬吸乾爽。

蘇菲超值系列。

日用超薄安心棉柔。

長時間安心棉柔。

長時間安心乾爽。

夜用整夜安心290棉柔。

整夜安心290乾爽。

整夜安心350棉柔。

蘇菲護墊系列。

天天美妝好心情。

美妝心情系列。

芳香感155

零味感155

完美貼合系列。

超長安心175

加長加寬155

溫柔呵護肌膚。

零敏肌系列。

絲薄柔滑155

絲薄柔滑。純棉100%

綠茶清新。

7樓:譚項

蘇非衛生巾怎麼區分網棉。

蘇菲衛生巾質量怎麼樣?

8樓:野鼬鼠

質量是不錯的,我一直都有用蘇菲的衛生巾,還有蘇菲的安心褲也很好用,在晚上的時候用回不用擔心會漏的問題,蘇菲的種類很多,日用,夜用,安心睡很齊全。

9樓:無中之畫

蘇菲衛生巾是在國產中比較好的,它的產品質量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很輕便,殺菌功能什麼也是非常好的,它也在電視上做廣告,肯定不錯的,我女朋友就經常用它。

10樓:孫老闆

蘇菲衛生巾的質量不錯。蘇菲衛生巾具有輕薄、舒適的特點,**和質量都適合大眾選擇。當然,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選擇價位更高、質量更好的一些品牌。

11樓:小董學姐

蘇菲的衛生巾質量還是挺不錯的,他們家的衛生巾比較薄,用著也是比較舒服的,他們家的衛生巾用著非常好用,特別的舒服,特別是超薄的那種,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用的時間太短了,需要經常更換,也不敢隨便的亂動。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他們家的衛生巾挺好用的。

12樓:魔仙堡的貓

還行吧,棉質柔軟,款式多。還記得熟悉的廣告詞蘇菲彈力貼身,就產品本身蘇菲棉質較厚柔軟,質量一般,但是包裝袋軟而薄質量一般,普通開口設計,防塵度一般,而且不好撕。

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的區別,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棉柔 或者 柔棉 棉 棉柔或者柔棉實質為是化纖材料,不含天然棉花成分。通常 棉柔 或者 柔棉 使用的是以pp聚丙稀膠粒為原料,經高溫熔化 噴絲 鋪網 熱壓成布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化學纖維無紡布,通過化學加工處理後,該無紡布可以製造如同棉花一樣柔軟的觸感,但 棉柔 並沒有任何 棉花 的成分,並非 真全棉 ...

衛生巾哪年才有的,衛生巾 是誰發明的?什麼時候有的?

看到這個帖子之前 以為我很無聊 見到你後 才知道原來有比我更無聊的 衛生巾 是誰發明的?什麼時候有的? 衛生棉條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29年,它的發明者是美國的伊勒.c.哈斯博士,dr.earle cleveland haas 內 1921年,世界上的第 容一片拋棄式衛生棉來自美國金佰利公司 kimb...

十一歲用蘇菲衛生巾行麼別的女孩子11歲都有月經了我沒有可以用蘇菲衛生巾麼

今夜不寂寞 月經第一次來潮稱為初潮,初潮年齡大多數在13 15歲之間,但可能早在11 12歲,晚至17 1 8歲。我國各地區初潮年齡相差不大,但體弱或營養不良者初潮可較遲,體質強壯及營養良好者,初潮可提早。所以說別的女孩子來是算是早的,你還沒有來月經就沒有必要用衛生巾,如果你也來了,也可以用蘇菲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