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力量很差,應該如何進行改善呢?

時間 2022-11-27 05:05:07

1樓:老勺的快樂生活

做蹲起訓練。

做蹲起訓練每天堅持做30組,第二個月增加十組,以此累加。堅持一年會收到不錯的效果。蹲起不僅可以增加腹部臀部肌肉力量,更能增加腳踝力量。

2樓:時之狹電影推薦

一,立腳尖:立腳尖可以使你加強半腳、腳踝和腳背的力量;二,肩負槓鈴,以腳尖走、跳,鍛鍊腳部力量;三,單雙腳跳繩。

3樓:閃戀

多運動,可以嘗試多跑步,跳繩,半蹲跳,並且經常立起腳尖從而來鍛鍊腳踝的力量,增加自己的身體協調能力,

4樓:匡澎

立腳尖可以加強你的腳踝和腳背的力量在保持平衡的情況下,做的越慢越好,腳趾頭不要動來動去重量均勻分布在兩腳之間,集中在兩腳掌。

5樓:三四么洞洞么

首先要進行鍛鍊,前期進行一些簡單的快走,慢跑,在後期要增加運動量。

6樓:愛擼鐵的胸肌哥

5分鐘腳踝拉伸運動,改善腳踝不靈活,加快修復腳踝扭傷。

7樓:壬麗滄

站在廚房櫃檯或桌子旁,以便你可以輕輕觸控表面以保持穩定性。開始正常站立,感覺臀部分開。腳尖慢慢抬起腳後跟。

慢慢地將自己放低到控制下(不要利用慣性掉下去)。只要感覺到動作**,請務必控制動作並一直提公升到腳趾。這樣做時,盡量不要讓腳踝滾動。

重複2至3組,每組10個。然後伸展小腿。

此練習需要阻力帶。在彈性阻力帶的末端綁乙個小環。將腳圈入洞中。

首先將環的中心圍繞大腳趾的底部放置。然後綁緊帶子,以便從該點垂直於腿部建立一條拉力線。從腳朝小腳趾旋轉開始。

然後,在不移動膝蓋的情況下,將腳慢慢移向大腳趾以抵抗阻力。在控制下將腳輕輕地回到起始位置-不要使用慣性,要感受自己的腳踝發力。以相反的方式重複設定束帶,即圍繞小腳趾底部的環,並將束帶固定在另一側。

每次進行10到15次重複。

跑完步後腿很疼,應該如何進行改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跑步,確實每個人都非常在乎自己的身體健康,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才能幫助我們幹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都去跑步,可是,事不由人,由於我們現在的工作越來越繁忙,甚至每天都加班熬夜,這讓我們段練段時間越來越少!有許多人就出現這樣的情況,堅持一段時間的跑步後,跑步的計...

帕金森如何進行治療呢?帕金森如何進行好的治療呢?

帕金森的 分為兩個方面,藥物 和非藥物 是否進行藥物 與患者發病年齡有關,如果發病較早更傾向於用神經保護劑,控制帕金森症狀。帕金森如何進行好的 呢?原則 1 綜合 藥物 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 手段。左旋多巴製劑仍是最有效的藥物。手術 是藥物 的一種有效補充。心理 及良好的護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症狀。...

我們應該如何進行休閒教育

休閒教育的目標。1 培養休閒行為價值判斷的能力 2 選擇和評估休閒活動的能力 3 決定個體目標和休閒行為標準的能力 4 合理運用閒暇時間重要性的理解能力。判斷休閒教育的標準。2 參加教育的潛在意圖有明確的社交願望,學習已是人們獲得同窗朋友 拓展社交範圍乃至尋找友誼甚至愛情的場所 3 打發閒暇時光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