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女生到了50歲有沒有生育能力了?

時間 2022-11-26 02:00:09

1樓:網友

也有的,不過弱了很多。

大部分人都相信,我們是出於選擇而過著自己的生活。事實上,不全是這樣。即使我們真的充滿智慧型,做出的一些選擇也可能是反映了我們當下對自己的認知。

但大體而言,我們都像機械人,被過去的條件和習慣控制著,自動而機械化地運作。因此,我們必須保持自覺。保持自覺,就是可以時刻**自己的想法和行動,好讓你能夠做出自己真心想要的抉擇,而不是被過去的設定所操控。

保持自覺,可以讓我們活出今天的自己,而不是活在過去,可以讓我們有效掌握情況,完全發揮我們的知識和天賦,而不是始終忙於應對,總是被恐懼和不安全感驅策。

如果你想要創造財富,就要相信是你自己在掌握人生--特別是在金錢方面--的方向盤。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不相信這一點,那麼你一定是本來就認為你對於自己的生命只有很少的控制權,或者根本毫無控制權,因此你對於自己在金錢方面能否成功也只有很少的控制權或根本就沒有控制權--這不是有財富的態度。

2樓:小九

你好,在中國女性到了50歲的話,看是否還有月經還能排卵,如果有的話還是有生育能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育能力 但是比較困難 因為身體素質變差了年齡大了、生孩子還會有一定的風險、有是有但是不建議。

4樓:網友

生育能力要看個人體質的,體質好要有例假,那麼超過50歲也是可以生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50歲,如果沒有絕經。

是還有生育能力的。

只要有卵細胞即可。

6樓:網友

你好!這個也不是的,如果保養的好,50歲也有生育能力的,就像著名演員劉曉慶,63歲還懷寶寶呢!

7樓:革寄

這個東西要看情況的,有的人大多數的都是沒有生育能力的,還有一部分的是有的。

8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這屬於生育專業方面的問題,建議具體諮詢當地醫療專業機構。

正常情況下中國女人多少歲數沒有生育能力

9樓:布冬舊聞

從理論上說,女人的生育能力因人而異,以停止排卵為標準,也就是說,女人停經後,就不能再生育了。

就計畫生育的角度說,女人達到49周歲為「退出育齡期」。

因此,可以將49周歲稱之為女人生育(包括生育二胎)的極限年齡。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中國女人50以後懷孕的幾率小。

11樓:云云嵐

男人年級大了有沒有生育能力。

女人一般到多少歲就不能生育了?

12樓:迮三

「女性要想順利懷孕,生育出健康的下一代,好的卵子必不可少。對女性而言,卵巢功能的最佳時間是在20-30歲之間,當然現在早婚的人少,20歲就生孩子不太現實,但25到30歲仍是最為理想的生育年齡段。在這個時期,由於女性卵巢功能好,不僅容易懷孕,而且流產的風險也會相應降低。

」女性年齡一大不容易懷孕主要是難在以下幾點:

1.卵子儲備少,空卵泡比較多;

2.卵子質量下降,導致胚胎異常的幾率上公升;

3.女性卵巢功能下降,進而影響到卵子的數量和質量。

另外,子宮內膜容受性也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差,使試管嬰兒的著床失敗,影響到妊娠。

13樓:逕秷芘依

女人到多少歲不能生育,並沒有乙個確切的數字,一般如果女性絕經之後,肯定就無法正常生育了,女性絕經的年齡一般是在45歲到55歲左右。但是女性在35歲以上再懷孕生育,就屬於高齡產婦,這種情況相對來說,出現妊娠併發症以及胎兒畸形的幾率都會提高。

14樓:開爾文嘲洶

女性絕經以後就不能生育了,現在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女性不能生育的年齡也越來的越晚。

但是如果沒有健康的卵巢,正常的月經,自然也是不容易受孕的,所以女性生育還是要越早越好的,這樣才能優生優育。

三十歲以後生育的女性,為了保證優生優育,最好是提前做孕前檢查,並且最好是口服金巢安,堅持調理一段時間,然後再備孕,這樣才能讓孕育的寶寶更加的健康。

15樓:狼行九州

理論上是七七四十九歲,中醫上說,女性七歲天葵至,開始發育胸部,十四開始有月經即有生育能力,七七四十九歲開始亂經,就不能生育了,現在隨生活不斷改善,早熟的十一二歲就能生育,也有五十多生孩子的,這樣的屬於個例,望採納。

16樓:優優很八卦

一般來說,女人過了35周歲就屬於晚育,過了50歲絕經後就沒有生育能力了。但是得益於現在醫學的發達,只要有卵子產生,就可以生育。

17樓:小仙女的矮窮醜

女人一般45歲以上生育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有的人比較特殊,但是年齡過大生孩子是有風險的,還有可能會讓自己喪失生命。所以在合適的年齡盡早結婚生子吧。

18樓:天馬行空

正常情況下,女性到50歲左右就會絕經。也就是不再有卵子排出,這時就無法生育了,但是只要還有月經,有卵子排出,理論上就可以再懷孕。

19樓:君君別熬夜

女人的生育不是被年齡限制的,是看她還有沒有排卵功能,也就是例假,如果有並且身體健康是可以生育的,只是年齡越大換孕風險越高。

20樓:卜憐雲偉鈞

你的意思不是指高齡產婦吧?女人一般在絕經後就不會再生育了,不然60歲還會生孩子的。不能簡籠統地說多少歲以後不會生育了!

21樓:樹上的百靈鳥為你唱歌

一般。到37歲後就不太會生了。

22樓:秀姐育兒說

秀姐育兒說 專注育兒領域 分享育兒經驗 **育兒知識。

23樓:網友

很難說,俗話說得好,女人不怕醜,生到四十九。呵呵呵,

24樓:寅穆徐超

不好說,國外70多都生,中國好像有50多還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認為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卵子的質量會降低,懷孕之後染色體出現問題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都有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而且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各項機能在不斷的衰退,身體的器官會承受更多的負擔,生產時也會有很大的風險,所以醫學認定文在絕經前的十年被稱之為是生育的極限,也就是說35歲到45歲左右。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滋補暖巢延緩衰老,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6樓:深圳德璞諮詢

做試管嬰兒時,要進行垂體降調和促排卵,這時,接近優勢卵泡大小的一批卵泡就會同時生長,而不使其中大部分卵泡發生凋亡,這樣就會在取卵時能夠獲得多個卵子,形成多個胚胎,有利於提高妊娠率。

因此,這種促排卵和取得多個卵子並沒有造成卵巢內卵子的過度耗竭,反而是乙個「廢物利用」 的過程,當然也不會導致卵巢早衰。

27樓:華博醫院

女性想要自然懷孕的話,年齡最好不要超過40歲,如果想要試管嬰兒的話,那最好在45歲前做。年齡越大,懷孕的風險會越高,一般不建議孕婦高齡懷孕的。高齡懷孕對大人和孩子都有不良的影響,不管是男女都有最佳生育年齡。

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23-29歲,在這個年齡內的女性,身體狀態很好,生育能力強,而且卵子的質量也比較高。

女性50歲還能生育嗎

28樓:俟瓊音勢哲

一般女性能不能生育主要是看還有沒有排卵功能,只要有排卵功能的情況下是可以懷孕的。

女性五十歲,需要看有沒有絕經,如果已經絕經了,就沒有排卵功能了,就不會懷孕的,如果沒有絕經,那還有排卵,還有懷孕可能。

29樓:勵迎南圭彭

只要身體激素水平穩定,有正常的月經週期和排卵就可以懷孕。

這個歲數來說可以懷孕的幾率要小很多,但畢竟還是有可能懷孕的,女性在超過35歲後就是高齡孕婦了,50歲後身體機能下降,懷孕出現危險的幾率就大大增加了。如果不是必須最好就別再懷孕了。

30樓:貒諏蠙細

50歲一般就不會正常排卵了,是很難懷孕的,到絕經的年紀了,不過50歲已經屬於老年人了,這個時候身體各個機能都已經衰退了,生出的孩子體質應該不會那麼好的,當然不是100%的,這個時候要想生孩子,自己還是考慮好是不是帶的動寶寶。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諮詢後進行檢查**。

國家規定的生育年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婚姻法》及計畫生育等法律法規沒有明確規定生育年齡,只是對結婚年齡進行了規定,結婚後即可生育。並明確規定實行計畫生育是國家的基本國策,公民晚婚晚育,可以獲得延長婚假、生育假的獎勵或者其他福利待遇。

1、《婚姻法》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2、《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第二條 我國是人口眾多的國家,實行計畫生育是國家的基本國策。

第十七條 公民有生育的權利,也有依法實行計畫生育的義務,夫妻雙方在實行計畫生育中負有共同的責任。

第十八條 國家穩定現行生育政策,鼓勵公民晚婚晚育,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乙個子女;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個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第二十五條 公民晚婚晚育,可以獲得延長婚假、生育假的獎勵或者其他福利待遇。

32樓:敖彭薄劇驕

結婚年齡男22周歲,女20周歲,原來規定的晚婚年齡並沒有法定約束力,可理解為結婚後就有生育的權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和男性的法定結婚年齡分別是20和22周歲,結婚即可生育。

34樓:求虹星

過了法定結婚年齡要結婚了才生孩子噢~沒有特殊規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還沒有在法律規定生育年齡,只是鼓勵晚婚晚育;從醫學上講最佳生育年齡。女24-28歲,此時的女的各方面都處於最佳時期。

但是國家規定了結婚年齡:男22周歲,女20周歲。

女生多大才會有生育能力

36樓:網友

你好。一般女生來了月經之後就可以懷孕了,就可以生小孩了。

打比方說,現在的女生12歲來月經就可以生小孩。

如果女孩沒有來月經,她也不會生什麼小孩。因為她的卵子還沒有成熟。

37樓:luwei超

已知最小孕婦10歲。

安全年紀最少18歲,現在吃得好睡得好。

男人到了50歲還有生育能力嗎

38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對於男性性功能、生育都有幫助。適當的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泳及徒步等體育鍛煉,少避免久坐,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或電單車。

39樓:柏納樸靜楓

身體素質好的情況下六十到七十都可以呀,

女生幾歲有生育能力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十幾歲有落紅就可以。

女生25歲開始用高檔護膚品。那麼到了50歲面板也會明顯的衰老

再貴再好的護膚品也抵不過乙個好的心情,膚質不同的人不見起用高檔品都能起作用。 渣渣亮 越用化妝品,就老的越快,因為所有的化妝品包括護膚品裡面都是含有化學物品的,經常用這些東西,毛孔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差 容誠蹉新雪 不知道你的價位是怎樣的,我就按照一般水平給你推薦吧 出油是正常現現象,只要夏天做好控油...

有沒有適合50歲父母的重大疾病保險

學霸說保 凌楓 50歲這個年齡挺微妙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目前大多數重疾險產品最高可投保年齡都是在50歲,大於50歲再進行投保可選擇的產品就十分少了。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的,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超級瑪麗3號max。這是超級瑪麗3號max的產品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超級瑪麗3號m...

有沒有適合50歲左右的女士背的包包

選包有四個主要考慮的因素 尺寸 材質 款式和顏色。對於一個50歲的女性,已經度過人生中為事業打拼的階段,應該處在不急不躁 從容淡定的狀態。因此,無論時下是流行超大包,還是小包最風靡,記住,適合你的尺寸,是a4紙大小的包。太大會有種依然在奔忙的急促感 太小又有些小氣,顯得侷促。在材質方面,不一定非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