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捕捉家裡有老鼠,家裡怎麼抓老鼠

時間 2022-11-26 02:05:04

1樓:來自萍島有智慧型的蜘蛛俠

如果是家裡有老鼠的話,那麼最大的方法就是養乙隻貓,或者說是白一點,別處要不過滅鼠藥和貓都有各自的難題。首先第乙個,因為現在的貓基本上都是寵物貓,他們基本上已經退化成了觀賞性的動物啊,他們自己是沒有這個獵殺功能了。然後老鼠藥的話家裡有小孩會特別擔心,因為老鼠藥它畢竟有毒性,對小孩的身體不好,那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抓乙個不暑假,但是補數加的話呢也是把小孩這樣子的話只有乙個是犯法,就是雙管齊下。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買老鼠籠,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籠子裡面可以放一些花生公尺,如果真的有老鼠的話很快就上鉤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法子:買粘鼠貼,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這個法子省力有效。

4樓:一帆風順

我知道有一種方法,我家裡試過,有種老鼠藥象桃核般大,把它bai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吃了沒跑,而且夏天老鼠死了沒味,不生東西,特別好使,我以前用過好幾次,把老鼠都消滅了。

5樓:

一:菜市場一般都有老鼠藥賣,買了拌在花生裡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

二:覺得老鼠藥不安全可以買捕鼠夾,放在糧食附近,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爾愛

可用藥,也可用夾子,也可養貓。

7樓:匿名使用者

養乙隻狸花貓,抓老鼠本領不錯,不要養橘貓或者加菲貓那樣的養生貓,用鼠夾或者粘鼠板並不能杜絕老鼠再次造訪,所以最好還是養麻貓。

8樓:網友

親可以買只貓。 或者買些老鼠夾。一些老鼠膠。

9樓:零零散散

捕捉家裡的老鼠,用沾粘紙最佳。

10樓:悟崑鵬

如何捕捉家裡的老鼠藥用樸鼠器不要去放老鼠藥。放老鼠藥不安全。還可以放那種粘老鼠的。把老鼠粘住。

11樓:萌萌情感育兒

可以用粘鼠板,效果是比較好的。

家裡怎麼抓老鼠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13樓:暨友安慈秋

家裡有老鼠打架那應該不止一窩老鼠,很可能是老鼠在搶地盤和食物引起的,你最好用捕鼠籠來抓老鼠。我鄰居家有個捕鼠籠感覺蠻好用的,上個月我試用了一下,只花了乙個星期時間就把家裡的幾隻大老鼠給抓住了。

在用捕鼠籠時有一些小技巧只要注意了很容易就可以把老鼠捉住,我的方法是:前五天關掉捕鼠籠的機關,並且每天向籠內放一些老鼠愛吃的食物,等老鼠失去警惕後再開啟機關,這樣老鼠就很容易捕獲,一定要注意每次捕到老鼠就要及時處理,不能留在籠內讓它發現危險資訊給同類。

你也可以試試這種方法,可以搜一下。

我用的就是裡面的那種薈萃捕鼠籠,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艾德北京校區

老鼠是我們家庭生活中最令人討厭並且最常見的動物,它不僅會偷吃糧食,咬破衣服、家具與咬傷嬰幼兒,還要傳播疾病。如何有效的捕捉老鼠這裡有幾種方法:

粘鼠板除鼠法:

粘鼠板的**非常便宜,比捕鼠器便宜很多,關鍵效果好,簡單安全。

使用老鼠籠。

把誘餌放在籠子裡面,等老鼠上鉤。抓完乙隻清理一直只,不然會影響效果。

使用老鼠夾。

老鼠夾的威力大,人多不建議用。

使用老鼠藥。

老鼠藥確實能毒死老鼠,但不提倡,怕讓其他寵物誤食而死。

養貓貓狗狗:

貓捉老鼠,大家都知道,其實狗也能抓老鼠。

自己抓老鼠:

發現老鼠後,順手拿家裡的水桶用水淹死。

平時可以注意家庭衛生,經常打掃。

15樓:華曦邸湃

請提供以下情況,才能採取相應措施:

1.城市:具體所在城市,現在的氣溫,濕度。

2.環境:家庭、工廠、商鋪或是其他,周邊環境如何,如小區、商業區、工業區等。

3.鼠情:發現鼠患多長時間,老鼠平時出沒位置,是否有見到老鼠活動,若見到請描述老鼠外形,如大小、顏色、尾巴長短。

4.受擾情況:老鼠咬損的物品種類,盜食的食品種類。

5.捕鼠措施:以往採取過何種捕鼠措施,有無效果。

16樓:宇茹書甫

讓開讓開,,專業人士駕到!!!

1,每天晚上休息前,把垃圾桶清空,處理掉。

2,同時讓所有食物都讓老鼠不能接觸到——加蓋或用容器封裝。這樣雖然累,但只用堅持2個星期就可以了……

3,到你知道的殺蟲公司買兩種東西,第一,有混了溴敵隆藥劑的誘餌,第二,沒有任何藥劑的誘餌,注意,兩種誘餌要是一種類別。最好是稻穀類有殼的誘餌。藥劑千萬不能是那種劇毒的,要是「溴敵隆」或「敵鼠納鹽」,這兩種是國家推廣的環保藥物。

4,將無毒的誘餌放到老鼠經常活動的地方,頭兩天他們可能不會吃,不要緊,多等幾天就好了,肯定會吃的,而且也不會死去。堅持投放,10天,也就是說10天之內都在養老鼠……每天投誘餌之前將前一天老鼠沒有吃完的誘餌清除掉……

5,第11天將誘餌全部更換,換成有毒的!!!再次強調,兩重誘餌要是一樣的,區別只是有毒無毒……

6,第13天之前,老鼠沒有異常,但是從第14天起,老鼠將開始大批量死亡或行動遲緩,第18天起,剩餘會有2只以內產生了抗藥性,但是,你的家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乙個可怕的地方,同伴大量死亡卻不知道原因……他們將會搬家,且永遠不會回來……

7,這時候,你又可以亂放垃圾、亂放食品了哈哈。

17樓:靖宸薄奧

一。生態滅鼠。

採取各種措施破壞鼠類的適應環境,抑制其繁殖和生長,使其死亡率增高。可結合生產進行深翻、灌溉和造林,以惡化其生存條件。此法必須與其他方法配合,才可奏效。

二。生物滅鼠。

保護鼠類的天敵貓頭鷹、黃鼠狼、獾、貓及多數以鼠為主食的蛇,以控制害鼠數量。

三。器械滅鼠。

用鼠夾、捕鼠籠、粘鼠板捕鼠。此法不適用於大面積或害鼠密度高的情況。

四。藥物滅鼠:此法效果好收效快,適應範圍廣,要大面積滅鼠。

但要注意選用高效、低毒、低殘留、無汙染和第二次中毒危險性小,不使害鼠產生生理耐藥性的滅鼠劑。(殺鼠靈、甘氟、敵鼠鈉鹽、毒鼠磷、大隆,如若無效,請多等些時日)

五、用溴敵隆毒餌:

溴敵隆是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對農田鼠類和家棲鼠類都有較好的效果。

1、配製毒餌:

先用溴敵隆水劑母液1kg兌溫熱水4kg,充分攪拌後倒入100kg餌料(可選用小麥或稻穀)中拌勻,待藥液吸乾後,用塑料薄膜覆蓋,悶堆30分鐘,然後攤開晾乾即可。

2、製作竹筒毒餌站:

用口徑5~6cm竹筒製成。房舍區毒餌站長30cm,農田區長45cm(不計用來遮雨的突出部份)。毒餌站中一般放25~30g毒餌。放置15天檢查一次,發現毒餌減少的要補足。

3、毒餌站的放置:

農舍直接放在牆跟,用小石塊固定,每戶放2個,乙個放在豬圈外,乙個放在後屋簷下。大田使用應將毒餌站用鐵絲固定插入地下,地面與竹筒間留3~5cm,以免雨水灌入,每畝放置1個,沿田埂放置。每季滅鼠放置時間不得少於20天,最好30天。

4、注意事項:

配製毒餌時要按照規定的操作規程執行,配製毒餌的地方要遠離水源和畜禽,不要徒手接觸毒餌,剩餘的鼠藥、毒餌應及時**保管,不再用的毒餌、含毒垃圾及收集的鼠屍要深埋。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驅鼠,介紹幾樣簡單實用的方法:

如果沒小孩,放鼠藥,最有效。

2. 放陷阱如:老鼠夾,老鼠粘板等,很安全。

3.養乙隻寵物貓,可以預防和抓老鼠,很環保。

4.把貓聲,貓頭鷹老鼠的天敵的聲音錄下來,晚上放一下,可以預防。

5.把老鼠可能進入家的洞堵死,把家裡收拾乾淨,整齊。

這樣基本上家裡就沒有老鼠光顧了。

19樓:光光隆冬嗆

家裡有老鼠,影響非常嚴重,如何去抓老鼠呢?

選用靈敏度高的籠子:這些籠子,在五金店或者集貿市場可以買到。**也是10塊錢左右。下面是經濟實用的籠子。網上也有多種多樣。可自行嘗試,總結經驗。

驅鼠器 超聲波電子產品。

養貓 養隻貓任它隨意出行。

老鼠藥 需要多點撒藥,藥就是毒,安全隱患很大。

20樓:傾塵妹妹

很多老式住房,特別是平房很容易就鬧老鼠了,老鼠不僅偷吃東西而且破壞東西,傳染疾病。最討人厭的就是生的賊快。所以家裡有老鼠的人家千萬不能姑息他們。

所需工具:捕鼠籠,捕鼠紙,捕鼠夾,還有老鼠藥。

1、把家裡多餘的洞都堵上

首先就是要判斷老鼠是否在家裡做窩了,還是只是過路的老鼠。如果你隔三差五就能看到老鼠,家裡的東西也被破壞,那麼不要想了,老鼠在你家住下了!這時候就要注意觀察,把家裡可疑的洞都堵上,不讓老鼠進屋。

2、把家裡多餘的東西都扔掉,尤其是舊衣服舊棉被

很多人患有「倉鼠症」,喜歡在家囤積東西。其實老鼠這種東西就喜歡這樣的人,尤其是那些八百年都不會有人動的舊箱子。老鼠最喜歡在裡面做窩了。

如果箱子裡面是衣服,簡直就是老鼠眼中「**套房」~

3、把家裡的食物都收起來

一些小孩子的零食放進鐵皮盒,所有的食物吃完就放進冰箱,過夜菜能扔掉就扔掉,不給老鼠機會。吃的少了,老鼠雖然不會滅絕,但是數量肯定減少。

4、利用多種陷阱捕捉老鼠

一般市場上最常見的就是捕鼠籠,捕鼠紙,捕鼠夾,還有老鼠藥。不過這些東西只能用一段時間,老鼠就不上當了。捕鼠籠裡面的食物要經常換花樣,可能還用的持久些。

現在還有超聲波滅鼠的方法,也沒試過~有小孩子的人家,就不要用捕鼠夾了,小孩子亂摸,會弄傷手的。

5、養隻貓防禦老鼠

寵物貓就算了,不會捉老鼠。一般會捉老鼠的貓都是瘦瘦的,不是很好看的花狸貓。也有人叫做四川蜀貓。養過乙隻,抓老鼠很在行。那段時間東西也不丟了,老鼠好像絕種了。

6、打**叫滅鼠公司

如果你實在搞不定家裡的老鼠,那麼還有最後1招,就是打**找人專業滅鼠。他們的方法簡直太多了,而且包老鼠死光。當然要付筆報酬給他們。雖然要花錢,但是絕對省心,方便~

注意事項:記住一定要除根,老鼠繁殖很快的。還要注意家裡的衛生。

21樓:紅楓葉

有幾種方法供你選擇。

養隻貓,它可以幫你代勞。

買乙個粘鼠板。

買鼠藥買老鼠夾子。

22樓:天珠風

為什麼要抓老鼠?

抓到了要處理,怪噁心的。

我之前家裡有老鼠,就是去買了乙個驅鼠器,半個月時間,老鼠都逃走了。

你去陶寶嗖 ult驅鼠, 出來的結果就是那個驅鼠器。簡單實用。驅鼠於無形。

23樓:可愛的小飛象

買點老鼠夾或者買點粘老鼠的塑料殼 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

24樓:海外秀進口母嬰

可以購買粘鼠板,無毒無害,很安全的,開啟後放在老鼠經常路過的角落,或者在板上放一些老鼠愛吃的,

25樓:windy竹林清風

在家裡抓老鼠用老鼠粘板,乙個粘板能粘好幾隻老鼠。

家裡有老鼠怎麼抓啊~~~急~~~

26樓:葉姬子

借乙隻貓到你家轉一圈留下其氣味,短時間老鼠就會因為懼怕而逃,不過時間長了還是會回來。或者買一瓶貓的體味劑,塗於老鼠出沒處。

家裡抓老鼠有什麼好辦法,家裡怎麼抓老鼠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家裡養貓顯然不現實,老鼠夾子夾到之後血會漸到周邊很不衛生。最好的辦法是買一個 鐵貓 也就是類似鐵籠子...

家裡有老鼠,怎麼消滅它,家裡有老鼠怎麼辦?(如何趕走或消滅它)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買點老鼠藥,粘鼠貼放老鼠出未的地方,放點老鼠愛吃的東西在上面,經常...

家裡有老鼠,家裡有老鼠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家裡有老鼠怎麼辦,怎麼把老鼠驅趕出去 家裡有老鼠別急,教你簡單竅門,不用老鼠藥,老鼠統統都消滅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1先取點貓尿.2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