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腳腳背疼,不動都不疼,走起路來疼,這是怎么回事 該如何調理呢

時間 2022-11-08 1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查明原因,對症下藥。

看看是筋骨問題還是肌肉問題,還是其他。

建議用相應的中藥泡腳。也可以用 透骨膏 或者貼的膏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醫院檢視一下具體原因

我的右腳腳背疼,不動都不疼,走起路來疼,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調理呢,我的右腳處好像有個地方鼓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拿一下,幾天就好了,真沒辦法,用生薑切厚片在碳火邊烤熱,滴純花生油向前推就行,幾天就好了。

4樓:伏流如

去河南省滑縣骨科醫院看看

5樓:路過_兔斯基

去骨科做個x光片看看就知道了。

腳背疼是怎麼回事

6樓:士多啤梨果醬

?引起腳背疼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數情況是因為自己平時穿鞋和走路造成的,那麼經常腳背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因為得了某種疾病引起的呢下面就請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解釋下為什麼您的腳背會痛:是因為穿的鞋跟高、前面太窄,後跟滑使得腳跟不易固定,破壞了足部原本的三點受力的結構,而使得在行走時全身重量落在足部的前端,使得足弓的減震功能沒起到作用,致使第一蹠骨、足背肌肉受壓疼痛,由於右腳是您的承重腳,所以右腳更容易受傷。 為什麼穿平底鞋疼痛就會減少或沒有呢?

是因為穿平底鞋,就又回到了人體足部三點受力的均衡狀態,足弓的減震功能起了作用,第一蹠骨受力得到改善。而當走路後跟抬起時,受力往第一蹠骨方向轉移,受力達到或超過疼痛時,就會表現出疼痛感。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減輕您的疼痛和症狀好轉呢?

我想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 1、盡可能地少穿高跟鞋,高跟鞋是破壞腳部受力的最大元凶; 2、使用生命立的專業足部前掌套,來對您的腳背進行有效的保護,分解一部分行走對第一蹠骨的壓力; 3、使用生命立的專業鞋墊,使得在行走時有更多的減震效果,減輕足背的受力; 4、因為您經常穿高跟鞋,您自己可以檢查一下腳的大拇指是否有明顯向二趾擠壓的現象,如有就是拇外翻,也要及時矯正。 5、平時多活動一下腳趾,有時間時用溫開水對疼痛部位熱敷,促進血液迴圈。

有助於病情好轉。 以上講述的就是我們的專家針對的一些相關的詳細內容,希望對大家能夠帶來一些幫助。

7樓:時間飛行

您好:建議補充維生素,和進行身體鍛鍊!腳後跟痛是很多疾病的症狀,腳後跟痛可能是跟骨上長有骨刺有關,當然患有痛風病、鍵鞘炎等也可引起此症狀。

多數人的腳跟痛是因為長骨刺後,引起了跟骨滑膜無菌性炎症而引起的。當然還有可能是跟腱損傷、跟腱炎引起,或者跟腓、跟脛韌帶等周圍組織損傷等原因。不知你還有沒有其它方面的情況,建議你來院詳細檢查一下,明確**後,採取針對性進行有效的**。

足底弓疼痛有幾種成因,其中顯而易見是某條穩定足底弓的韌帶受到損傷。由慢性勞損引起足橫弓疼痛,稱為蹠痛,成因計有身體過重,基於職業需要長時間站立,過度跑步、慢跑或做其他需要跑跑跳跳的體育運動。疼痛若是慢性,最好的**方法是消除**:

減輕體重,盡可能改變工作習慣,減低運動量,更換跑鞋使用鞋墊支援足底弓,也有助於減輕疼痛。如疼痛是由損傷引起的,或採取上述的簡單護理方法後仍感疼痛,那就有必要去找醫生診治,因為可能患有應力性骨折

意見建議:

我的右腳腳背疼,不動都不疼,走起路來疼,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調理呢,我的右腳處好像有個地方鼓起來,

8樓:念菡車森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頸椎病和腰椎病引起,建議積極對症**症狀可以改善。

夢見兒子腿疼的走不動,我光腳背上走

夢見 光腳 夢見光腳 意味著會有乙份好工作。夢見光腳走路 意味著剛得到新工作還不是很適應,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夢見 揹人 夢見自己揹著別人 預示可能會有別人坐享其成。夢見自己被別人揹著 則表示你會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身揹他人 做奴僕。周公解夢 夢見兒子外出拐著腿回來啦 一直打算改變的事情,要趕緊去做...

右腳大拇指發麻是什麼情況,我的右腳大拇指發麻,是怎麼回事?

聽吉傑唱歌 如果你僅僅是右腳大拇指發麻,可多考慮一些與你的職業有關.如長期的坐姿或站立,電腦工作 售貨員 司機等一些較特殊的職業.這些職業會使區域性造成血液流通緩慢.尤其是手腳指的神經末梢.也要檢查一下血脂,是否存在血液較粘稠的現象.如果也會出現在其他一些部位.比如 在用滑鼠時間長一些的時候,手指也...

孩子的早餐真讓我頭疼,不知道做什么好,每天都得變,還得好吃,歡迎指導

建議早上起來煮白粥給孩子吃,加個荷包蛋 或者一點雜菜 這就是主食,偶爾換點肉粥啊什麼的,不會像包子漢堡什麼的吃得脹得要死 養小孩要讓他天天想吃他就長得快,也長得健康 這樣孩子吃得飽又不會營養過剩 這是中國老祖宗千年的傳承,錯不了 養小孩不能讓他挑食,一挑食要改過來哦 我的小孩都是這樣養著,長得可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