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著是狂犬病症狀嗎,我這是狂犬病症狀嗎?瘋了

時間 2022-11-07 04:35:05

1樓:初識模樣

從鼻塞 咳嗽這兩點上看來 你沒有得狂犬病 只是感冒了

狂犬病的主要症狀是怕光怕水 而且出現症狀會在7天內死 你這症狀不止7天了吧?鼠疫不是狂犬病 不用擔心

2樓:

我小時候被我家狗仔咬破手,也出現過這種現象 ,當時醫生說是心理作用,但是我後來緊跟著有打狂犬疫苗的。現在沒有出現過妄想咬人的症狀,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去檢查一下,打幾針狂犬疫苗吧!!!!

3樓:猶以

建議你還是去檢查一下吧...那東西不好玩..

一般狂犬病的潛伏期三個月..到時候才**就不好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由貓引起狂犬病相當罕見,放心吧不會的.

5樓:瀟湘瀟湘

...如果是真是狂犬病 從發病到死亡就是6-7天 你這肯定不是

6樓:小輪豬

你的貓貓現在沒有死的話 你就沒有狂犬病咯

7樓:⑤←椛

怕水怕光嗎 你去醫院檢查下撒

(ps:有沒想咬人的衝動````呼呼`)

8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狂犬病的都到 下面 去了。

我這是狂犬病症狀嗎?瘋了

9樓:太陽花

應該不是啊,你可以給狗狗洗洗澡,洗的乾乾淨淨的,你就沒有那種感覺了,你會感覺到你的狗狗更可愛了。

10樓:403靜

去醫院查查不就知道了嗎,何必自己在家嚇唬自己呢

11樓:蒂耶納

趕緊去醫院啊,別從這裡耽誤時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寵物論壇, 你來看看 應該有你需要的資訊 www.gougouxiu.net

13樓:蜘蛛精蜘蛛精

沒被咬過怎麼會得狂犬病啊,你那也就是過敏吧?去醫院**科看看。狂犬病是怕光怕水的

14樓:

不用著急,不必害怕,你這不是狂犬病。判斷是不是得了狂犬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是否被瘋狗咬了。你連一點邊都不沾,幹嗎自己嚇唬自己呀。

我這是狂犬病症狀嗎

15樓:熙熙雪糕

呵呵,是你的心裡作用,不是狂犬病,放心吧!狂犬病發作幾天就會斃命,要發燒!最顯著的是恐水,怕光,你這些症狀都沒有,不要擔心!

我這種症狀是狂犬病的前兆嗎?

16樓:阿格爾

呵呵多一半是你自己把自己嚇的了,我養狗多年沒有打過疫苗,被咬過一點事沒有,主要還是要看狗狗當時是否狂犬病發病,還是有狂犬病毒的攜帶,這樣被咬後才有較大可能傳染給人,如果說您現在是隔著衣服,而且沒有流血就多一半不會被傳染上。狂犬病毒不光會在狗身上有,還有很多動物身上都會有,所以不要太敏感,如果感覺不適可以第一時間去就醫,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估計您沒有少在網上看狂犬病的發病症狀,才會有這樣的放映。還是去防疫站讓醫生幫您仔細的診斷一下吧!

17樓:高杉之夏

你趕緊去防疫中心檢查下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18樓:水墨林溪

不能確定,可能是其它症狀,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這是狂犬病的症狀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應該是機體對疫苗的反應,沒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這不是狂犬病的症狀~ 有些問題我想你應該不必問的~ 何必自己嚇自己呢!

21樓:湯正清

狂犬病一旦發作幾乎100%死亡率,很多人被家裡的寵物抓傷後都很擔心會感染狂犬病,那麼狂犬病有什麼症狀呢?

我是不是狂犬病症狀? 5

22樓:非常少年

狂犬病的症狀亦即臨床表現可分為四個不同時期:

1、潛伏期:(平均約4-6周,最短和最長的範圍可達10天-8個月),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潛伏期的時間從幾天到數年不等,在潛伏期中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

2、前驅期:感染者開始出現全身不適、發燒、疲倦、不安、被咬部位疼痛、感覺異常等症狀。

3、興奮期:患者各種症狀達到頂峰,出現精神緊張、全身痙攣、幻覺、譫妄、怕光怕聲怕水怕風等症狀因此狂犬病又被稱為恐水症,患者常常因為咽喉部的痙攣而窒息身亡。

4、昏迷期:如果患者能夠渡過興奮期而僥倖活下來,就會進入昏迷期,本期患者深度昏迷,但狂犬病的各種症狀均不再明顯,大多數進入此期的患者最終衰竭而死。

因為您提到被貓咬傷5~6天,加上根據您所提供的症狀並不能診斷是否患病,但建議您到醫院接種狂犬病疫苗,因為狂犬病的死亡率幾乎100%。

參考資料:人民衛生出版社 醫學微生物學

23樓:6天意

放心吧,不是狂犬病,沒事,你是心裡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只要是你不想死就要到醫院或者防疫站去。

25樓:惲斯年

被狗咬,最短潛伏期也要6天以上,一般是2周到3個月,最長不超過6年.

狂犬病毒的傳染特性決定,它進入傷口周圍的神經組織,然後延神經向大腦傳染,一旦大腦發生了病變,出現了神經性症狀,那你就發病了.而這個傳染的速度很慢,有的文獻說是一天1mm,非常的慢,所以是否發病與傷口的嚴重程度以及距離大腦的距離有很大關係.

據泰國醫生回信說,如果被狗咬了在6天之內發病是絕對沒有可能的,要不就是搞錯了狗,並非是本次咬傷所至.

至於說人死了狗還沒有死,那更是絕不可能的事情.

你是心理作用.

這是狂犬病症狀嗎?急 10

26樓:

狂犬病是從感染的2-9個月發病,發病後2-6天內死亡,發病前怕水怕光!狂犬病可預防不可制,死亡率100%

你最好趕緊打疫苗,去年年前統計成都地區狂犬病死了人數達300人

27樓:

首先要說的是,在發病前,注射疫苗都是有效果的,所以建議您不放心的話,馬上去注射疫苗。

另外lz需要自己想清楚;這些反映是不是自己的心理暗示,以前我有段時間就覺得自己也得了病,喝水的時候嗓子痛,頭痛,一度認為自己完了,不過後來一忙,這些東西都來不急想了,症狀也就消失了。

lz可以找朋友去門玩下,換下心情,看看能否有改善

28樓:love星期五

為了防止,建議你還是去打疫苗或諮詢一下醫生

29樓:湯正清

狂犬病一旦發作幾乎100%死亡率,很多人被家裡的寵物抓傷後都很擔心會感染狂犬病,那麼狂犬病有什麼症狀呢?

這是狂犬病症狀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在醫學上又稱為恐水症,人畜共患病,是由攜帶狂犬病毒的動物抓傷或者咬傷後引起的, 傷口一定是見血或者破皮的,不然是不會感染此類病毒。被狗咬傷不一定得狂犬病,如果咬傷人的狗不帶有狂犬病病毒,即使傷口沒有處理也不會得狂犬病。有學者統計發現就是被真正的狂犬或其它瘋動物咬傷,且沒有採取任何預防措施,結果也只有15%-30%的人發病。

我國狂犬病的主要傳染源是病犬,一些貌似健康的犬的唾液中可帶有病毒,帶毒率可達22.4%,也能傳播狂犬病。且目前缺乏檢測狗是否帶病毒的方法,因此,一旦被狗或貓等寵物咬傷或抓傷應該立即清洗傷口。

建議你不放心的話最好去打狂犬疫苗或者是免疫球蛋白,預防為主。同時減輕自己的心裡負擔!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狂犬病的可能性不大 不過還是建議注射狂犬疫苗 雖然看起來沒有傷痕 但可能有肉眼無法辨明的微小損傷。胃不舒服的話去看看醫生

處理傷口等相關問題可查閱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2023年版),網上可搜尋到。

32樓:湯正清

狂犬病一旦發作幾乎100%死亡率,很多人被家裡的寵物抓傷後都很擔心會感染狂犬病,那麼狂犬病有什麼症狀呢?

我的狂犬病症狀。狂犬病的症狀是怎樣的

可以這樣說你以前是公尺有狂犬病的危險的 因為 人被狂犬病毒感染的動物咬傷後,潛伏期無任何症狀,緩慢漸進,臨床症狀很少在20天內發生,多數病例在30天後甚至2 3個月後才發病。超過一年即極其少見。至於現在 你被咬的不嚴重或沒有破皮那就不危險 被狂犬咬傷後是否發病有很多影響因素 1.要看進入人體的狂犬病...

這樣會得狂犬病嗎,我這樣會不會得狂犬病?

健康的狗不帶狂犬病毒。患狂犬病的動物除了外觀變化外,如毛無光澤 顯得較髒,流口水,並有行為異常,如原是溫馴的動物變得有攻擊性,粘人的變得與人疏離,都容易觀察到。世界衛生組織檔案和絕大多數國家的公共衛生法規要求,對可疑的狗貓咬人後隔離觀察10天,在此期間如果動物不發病死亡,被咬傷的人可以不要進行免疫注...

我家狗這是有狂犬病嗎,家裡養的狗有狂犬病嗎

狗如果有狂犬病發作的時候口角上會有白泡水,這個是最明顯的狂犬病特徵,如果口角上沒有白泡水考慮是其他精神疾病,不過為安全起見建議樓主不要養了! 明天你好 你家的狗狗接種過疫苗沒 是放養的還是圈養 家裡養的狗有狂犬病嗎 我是你的心事高 如果是從未接種過狂犬疫苗的狗,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接種一下,不怕一萬就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