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吃了止痛片當時會好,但是吃過以後月經怎麼就沒有了呢 來的第一天吃了止痛片,第二天月經就沒有了

時間 2022-11-06 08: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最好不要吃止痛片,這樣會導致月經紊亂.你可以衝些溫暖的糖水喝,或者吃些甜巧克力,這樣可以緩解疼痛.我們都是這樣做的,效果很好的.

如果實在通得不能動彈,就屈膝平躺.聽些舒緩的**.我就是這樣做的.

幾個小時候就不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止痛片絕對不能吃,對人身體傷害很大,一定要去看中醫,吃一段時間中藥,痛經說明子宮不太好,一定要吃中藥長期調理

痛經吃了止痛藥也沒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氣血已經身體發育情況的不痛,這個看你的情況是那種一來就很痛的那種,這個需要你平時也要注意一些飲食情緒上的調整,需要一段時間也可以去醫院去問問哪些養一下的藥物,而且不介意你吃止痛藥,這個吃多了會產生免疫能力,以後會增加量的攝入,後來基本就是無效化,對你以後若遇到其他事情的時候麻藥效果也會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等這次姨媽過去後,去做乙個彩超,看會不會是卵巢囊腫什麼的,僅關心,願你健康

5樓:

如果是止痛藥都不管用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以防出現其它的病症。

月經第一天吃止痛藥後月經量明顯減少對身體會不會有影響?

6樓:葉軒滕谷雪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如:(1)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異常,造成子宮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經。

(3)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精神、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

(6)內分泌因素,月經期腹痛與黃體期孕酮公升高有關。(7)**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等。目前認為,子宮內膜和血液中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是痛經的主要原因。

因為大量前列腺素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可以引起子宮肌肉的強烈收縮,子宮缺血、缺氧而產生較劇烈的疼痛,所以有痛經。同樣,大量前列腺素也可引起胃腸道的肌肉收縮,所以痛經的婦女還可有噁心、嘔吐、腹痛等胃腸道症狀。建議你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引起痛經的原因,再考慮下一步的**。

可以做b超和激素測定

7樓:

吃藥對身體有害.用醫療器械,效果不錯而且沒有負作用,痛經止痛儀.

8樓:

多少會對身體有一點影響.

痛經能吃止痛藥嗎?這時期吃止痛藥真的會上癮嗎?

9樓:小草要開花

我們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來月經,在月經期間我們會感覺身體不適有的嚴重的女生甚至會有痛經的煩惱,於是有人研發了**經期疼痛的止痛藥片,一些痛經嚴重的人時常會使用此藥,於是有人問痛經能吃止痛藥嗎?這時期吃止痛藥真的會上癮嗎?我們痛經期間是可以少量食用止痛藥的,然而能夠不吃這種止痛藥類的藥品還是不要食用,這種藥品食用過多是會造成上癮的。

10樓:有趣娛樂雜談

如果是很嚴重的,痛經的話可以適當吃一些止痛藥,但是吃止痛藥也是會上癮的,所以最好是去找醫生看一下。

11樓:路途遇見自己

可以吃止痛藥,但是不到萬不得已盡量不要吃,止痛藥不會產生藥癮,這點可以放心。

痛經吃哪種止痛藥見效最快?!

12樓:酷極

有利就有弊 能忍就忍 喝紅糖薑水 過後 中藥調理

13樓:一生七夜寒

我覺得你還是吃中藥吧

止疼片吃多了對身體有那些害處?

14樓:松芸亥高麗

容易導致消化道出血!如果出現腹痛、黑便、嘔血、頭暈、體溫偏低等症狀,立刻送醫院!

痛經吃了芬必得止痛藥要好久才見效?已經快乙個小時了,沒什麼效果,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倍得芬止痛膠囊好一點,吸收快止痛快,還有平時注意多鍛鍊,別涼著腳和肚子,多喝紅糖水多吃紅棗,我也痛經。

16樓:張詩奧

芬必得是布洛芬緩釋片,作用的慢一點,但是作用的時間比較長。一般得乙個多小時能起作用吧 可以持續10個小時左右,不過吃就了會有耐藥性。我吃了一年 乙個月一般吃4粒。

現在得兩三個小時才起效只能作用六七個小時。止痛藥可以換著吃吃,作用機理不一樣。

17樓:

要提前乙個小時吃 不要等疼了再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吃芬必得是很多痛經女性的習慣 但多久見效是因人而異了,有的體質乙個小時內見效,有的半小時見效果,有的痛經體質吃的太多了,吃了不見效的也有喔,經常痛經建議少吃那些止痛經,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太好,經常痛經可用芙神花加熱水帶在晚上敷小腹吧,多敷些時間能根冶

怎樣止痛經,痛經用什麼方法止痛

最快的方法是吃芬必得,不過會有 是藥三分毒嘛。還有煮薑湯,煮到可以聞到薑味的時候喝。再來就是紅糖泡開水喝,加上牛奶,效果不錯。還可以掐拇指和食指的中間,比較痛,但有是效果。本人經驗之談。也有看別人這麼做的。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

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少女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

作為乙個資深級痛經專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之談 1 吃布洛芬止痛藥 2 喝女生紅糖,專門針對女生姨媽期間的 3 貼暖寶寶做好腹部保暖工作,然後躺下 這個你直接買點兒那個。止痛的藥,然後就是,嗯,多喝點兒水,多喝點兒紅糖水,這樣對那個身體有好處。這樣話你不要多多那種劇烈的運動。多休息休息。躺在床上休息兩天...

痛經止痛儀可以用多久,痛經止痛儀怎麼樣?有效嗎?

痛經外用中藥 是首選,去醫院打針口服雖然見效快,但是都是一時的,都是抗生素,只能止疼不能 且 和依賴性大,可以外用中藥桂附暖宮貼達到 的目的,桂附暖宮貼是由洛陽千草堂生物技術開發 專利工藝生產,又叫千草堂桂附暖宮貼,在中國已擁有十三年的安全使用記錄,累計使用16多億貼。桂附暖宮貼繼承古代的醫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