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雲水謠的旅遊注意事項,去雲水謠旅遊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11-06 08:45:06

1樓:ll玲兒妞妞

雲水謠那裡的訊號是不是不太好?客棧是不是很少有無線網路?

南靖雲水謠的旅遊注意事項是什麼?

雲水謠旅遊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雲水謠有三個景點,一是懷遠樓被稱為最高方形土樓,有四奇,建在沼澤地上,有陰陽井一邊清,一邊濁,有內外厝及最高。二是和貴樓被稱為最精緻圓形土樓,其中一副對聯很有趣意思是這個地方是供後代子孫讀書用的,不是用來參觀的,似乎建樓先祖有先見之明了。較有文化味,以上兩座土樓均為世界文化遺產。

三是雲水謠古道,沿溪而行,用石子鋪成,每隔一段路均有古榕樹,有橋有流水,有人家是乙個很好的南方鄉村景觀,值得一行。

雲水謠是乙個比較靜心靜氣的地方,屬於比較非常平和的村落,風景秀美,不少攝影師在那裡拍照,還有拍婚紗的。

雲水謠的氣候大體是四季分明的,夏天的天氣會跟廈門差不多,可能會低一兩度,夏天在大榕樹下很涼爽。冬天也不會非常冷,這幾年都沒有結過冰,最冷也很少低於零度。一般都是12月份後才相對冷下來的。

所以現在要去的話還是稍微穿厚一點~

雲水謠的旅遊注意事項

南靖土樓旅遊攻略:注意事項有哪些

從福州去雲水謠和南靖土樓的攻略及注意事項?

3樓:張鈺濤

多逛逛縣城抄,注意財物人身安全。

福州坐動車

到南靖下車,下車後可以坐公交車到南靖縣城的車站,車站有直達景區的班車,你也可以在動車站坐直達景區的車,但班車會比在車站的少就是了。

動車站到縣城大概要15-20分鐘,南靖縣城到景區要1小時左右的車。遊玩的話如果ab兩條線都走的話建議先走a線,這條線主要是看土樓,像四菜一湯,塔下土樓群、和坑土樓群;和坑土樓群還沒開發。坐車到土樓接待中心,然後在哪買景區的票,再坐景區的大巴去遊玩景點,景點之間的局裡還是蠻遠的,肯定要坐景區的大巴。

看完a線再去雲水謠,雲水謠主要是那個攝影基地,看那個古村落,以及寫生基地什麼的,當然也有土樓就是了。住的話建議在雲水謠住,那裡的賓館會多一點,條件也會相對較好。女生的話當然結伴出行了,土樓那是農村,難免有不安全的隱患。

南靖土樓雲水謠攻略

4樓:脫蔚

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路線,住宿最好提前預訂,清明節假期旅遊高峰期,住宿也是漲潮期。

5樓:匿名使用者

石獅到土樓比較輾轉覆轍,可以選擇乘坐動車到南靖縣城,再從南靖乘坐公交車到南靖縣城汽車站,再從南靖縣城汽車站轉乘到土樓。還有乙個就是從石獅汽車站乘坐平和的客車,乘坐到南靖縣山城鎮汽車站下車。再從汽車站轉乘到雲水謠的客車。

抵達雲水謠的時間應該會是在中午12點或者1點左右。入住酒店之後,下午遊覽雲水謠,晚上住雲水謠,第二天前往田螺坑土樓群。下午3點左右回石獅。

兩天走兩條線。比較寬鬆些。一天要走完兩條線路。

得包車。

想去南靖雲水謠一日遊,有哪些攻略值得推薦?

6樓:名

南京雲水謠是個古村落,有山有水,山川秀美、人文豐富。村中幽長古道、百年 老榕、神奇土樓,還有那 靈山碧水,無不給人以超然的感覺。

7樓:以心

我是當地人,我可以給你提幾點建議,首先不要去偏僻的飯館去吃飯,你可能覺得很便宜,但是它的衛生非常差,其次是坐車要講價,因為很多人黑心要價。

8樓:匿名使用者

雲水謠景區的格局類似鳳凰,就是劃了一片區域定義為景區,面積頗大,所以遍地的民宿因為人為設定的景區大門存在內外遠近之別。為了方便,建議住在景區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這個地方玩的話你一定要準備好這些東西,根據當地的氣溫氣候條件準備自己的衣服,提前購好來回的機票,定好當地的旅館準備充足的資金。

10樓:籍香之

想要去那邊旅遊一天的話,最好就是先去她們那邊比較出名的乙個水窯裡面去看一下吧,因為那邊的風景真的是特別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解決好住宿,交通和吃飯的問題,這些最好是和景點的位置距離不遠。其次就是根據景點的開放時間,最好計畫和安排。

12樓:寶95515虐溫

可以去小紅書上搜搜,小紅書上有很多對我們很有幫助的東西,上面有很強的攻略,因為別人去過了,所以做了很強的攻略,會推薦很多好玩的。

13樓:穿靴子的喵星人

建議從馬蜂窩上找個純玩的一日遊小團。我是去年暑假去的,報的雲水謠和土樓一日遊。我們乙個團只有六個人,玩的挺好的。

《雲水謠》影片介紹,雲水謠的故事梗概

一直很想去看,可是等忙完想起來的時候都已經下檔了.雲水謠的故事梗概 怎麼評價電影 雲水謠 一生只愛乙個人的愛情很美,但也很殘酷 雲水謠 是2006年的老片了,十多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裡面的景色真美,小橋流水,古老的石板路,古老的榕樹,還有古老的土樓,當時很想去拍攝點看看 裡面的愛情真美,大家都很有...

福州到南靖縣雲水謠的詳細攻略,福州到南靖縣雲水謠的詳細攻略?

黎秋葉艾 到廈門湖濱南車站有很多車到南靖縣城,到南靖車站那邊有很多車直達雲水謠,一般寫著土樓專線,到那邊自己找個賓館住下,那裡的路都比較簡單問一下就知道,單人行散步到和貴樓或者懷遠樓都沒有問題!售票的五點下班!從福州去雲水謠和南靖土樓的攻略及注意事項?從福州南動車站到南靖,然後去土樓與雲水謠,都應該...

去韓國旅遊的注意事項,去韓國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

風俗及禁忌 1 韓國人忌數字 4 韓語與 死 同音 在社會生活方面儘量避免 4 喜歡單數,不喜歡雙數。2 見面與分手時行鞠躬禮,男子也行握手禮,但女性一般不與男子握手。3 韓國受儒教影響較深,重男輕女,出門上車時婦女讓男子先行,聚辭以 先生們,女士們 開頭 在宴會 會場等社交場合,男女分開活動。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