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了白血病人的手會又碰到自己的,喉嚨裡面

時間 2022-10-28 21:15:22

1樓:水

白血病是起源於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是血液系統一種惡性腫瘤。白血病不是傳染病。碰了白血病人的手又碰到自己的口腔,只要擔心有沒有細菌進口,不用擔心白血病本身。

不管什麼時候,手伸到口腔前最好先洗手,以免病菌帶入。

2樓:好藥師_小管

白血病是血液疾病而不是傳染疾病,它是指本身的造血幹細胞出了問題才會發生白血病的情況,不存在傳染他人的情況,望採納~

3樓:

這個不要緊,白血病不傳染,你胖了他的手,不會轉染。

4樓:嘟喲讀喲

還順便他是。我想早去幹睡吧,的乙個。分化啊,不完全。

把細胞增生過少的是。消耗比較多的情況下。聯絡嗎?

數量的減少,然後導致人身體能毅力下降。那出現的一系列症狀採價排稅率,他是沒有傳染性的,他只能是個骨折,暫時乾性的。沒關。

慢性咽會不會是白血病引起的,總擔心自己有白血病,老覺得喉嚨有異物感,今天去校醫務室,醫生看了說我有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白血病m5是急性粒-單細胞白血病

您好,主要是緩解目前症狀,積極尋找合適的造血幹細胞,進行骨髓移植應該是可以**。另外中醫在白血病**中盡早參與可明顯改善患者的病情。謝謝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自有歲寒意

不是。現在霧霾那麼嚴重有幾個沒有咽炎鼻炎的,別自己嚇唬自己。有時候病都是自己嚇自己嚇出來的。感冒時候還有身體有炎症抽血白細胞都會比較高,正常。

到了新房子之後,就一直嗓子嘶啞,是甲醛造成的嗎?有人說甲醛導致白血病,是真的嗎?

7樓:木童環保

甲醛主要影響呼吸系統,一般情況下,嗓子嘶啞主要是甲醛造成的。應內該引起重視,建容議一定要檢測確認一下是否新家室內甲醛超標。

甲醛為致癌物質,長期高濃度甲醛環境會導致鼻咽癌等癌症。雖然甲醛不能直接導致白血病,但國外研究,會誘發白血病。

8樓:大月亮

很有可能是甲醛的原因,甲醛吸入多了喉嚨痛是最常的表現,這是其中乙個造成白血版病的誘因。

常用的方法是通權風,植物,炭包,試劑這些。

1、通風是不可以少的,需要多多的開窗通風的,這樣空氣能保持清新,味道也會容易散些出去的。

2、可以用一些光觸媒、光綠素除甲醛材料,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 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等。

4、放一些活性炭、巴藻土、矽藻泥之類的材料吸附分解

白血病初期會喉嚨發炎嗎?血小板公升高。其他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症狀:發燒、貧血、出血、感染等。

但是,咽喉發炎是很常見的,不宜和白血病進行聯想,因為咽喉發炎太常見,但基本上不是白血病,不過也不能排除極個別是白血病。你的問題源於普通百姓對醫學知識的缺乏,因此,建議你去醫院診治,可以徹底解除你的擔憂。

白血病病人不能吃的中藥不僅是化療期間正常治療中還不能吃那些中藥或中成藥

在白血病的 過程中可以配合中藥,只是化療和化療後的方劑需要調整!針對這種情況,建議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可以調整化療方案,同時配合中藥,如,三 七 地黃 白花蛇舌草 白朮 茯苓 赤芍 黨參 山藥 天門冬 半夏等。中藥不僅可以誘導白血病細胞凋亡 預防白血病細胞耐藥,還可以調節機體免疫功能 活化各種免疫細...

白血病病人還有治癒好的希望嗎?有治好的嗎

鳳凰樹葉大剪刀 希望當然有 移植骨髓是最佳方法 問題有幾個 配型難找。捐獻的人少。手術 貴。如果沒有骨髓移植,大多數不太妙。但也有好多長命的例子。具體還得看是哪個型別的白血病,嚴重程度如何,條件有沒有等等。 有,任何時候都有希望。現在的化療方案很成熟,而且還有新藥陸續面市。不過,任何時候都要調整心態...

室內空氣汙染會導致白血病嗎?有沒有能處理的公司?

病情分析 中國的空氣汙染每年造成的經濟損失,基於疾病成本估算相當於國內生產總值的,基於支付意願估算則高達。指導意見 中國日益增長的能源需求 機動車數量以及工業的迅速擴張,導致空氣質素嚴重惡化,對人體健康和生態系統產生了負面影響。病情分析 中國的空氣汙染每年造成的經濟損失,基於疾病成本估算相當於國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