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越濃越好嗎?會導致心律失常

時間 2022-10-06 10:15:08

1樓:看社會時事

茶水泡的太濃容易引起失眠,還會導致血壓升高。

2樓:朕的臉好疼

喝茶不是越濃越好,喝過量的茶會導致心律失常。

3樓:劉聖林

茶不是越濃越好,需要控制量的,有可能會導致心律失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不是越濃越好的,長期喝濃茶對身體有影響的

5樓:許岸芷

我覺得你還是儘量不要喝濃茶的好吧,總感覺不好。

6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茶不是越濃越好,需要控制量的。

7樓:

喝茶不能很濃,這樣的狀況有些人會失眠,會過度興奮,不利於休息。

有天晚上我加了個附近人,我們就這樣聊了3個小時,而且我們聊的是**方面,我們見面開了房。

我和一個女銷售員發生性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說他有艾滋病,這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他有可能看到你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她心裡不高興,然後就嚇你。

9樓:強籽只是個傳說

朋友你好,主要要看你在**檢查的了,如果小醫院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大型的醫院去查檢視,我感覺醫院基本不會搞錯的,他們就是吃這一碗飯的怎麼可能錯呢?還有朋友,感情的事情不要太勉強,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幹嘛還沾花惹草啊?朋友提醒你一下,小心別被坑了。

檢查的時候最好你陪他一起去,現在什麼都是假的,自己才是真的!

**就一次,到13天檢查是一條紅線,第二天14天晚上拿來看是一條紅線和暗線,不是紅,這是什麼情況呢?

10樓:產科陳姐

你這不是這樣測的,要晨尿

**線和上升線的區別?

吉他是越老越好嗎,吉他越老越好嗎

不是這樣的 我們樂隊主音吉他原來買的gibson 的木吉他 什麼型號忘記了 剛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這把琴不太好彈 但是1年以後他覺得這把琴很好用 兩年後 他覺得世界上只有他這把琴最好用 今年他給我講 他一輩子也不換琴 其實這個就是一個人和琴磨合的問題 新琴拿出來不一定好彈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都會覺得...

白酒放得越久越好嗎,白酒真的存放越久越好嗎?

北庭老 喜歡喝酒的人估計都聽說過 酒是陳年好 這一說法,因為新出的白酒會帶有刺激性的氣味,入喉辛辣,酸澀難嚥,不是很好喝,但是經過儲存,時間越長,酒裡的醛就會不斷氧化生成羧酸,羧酸又與酒精酯化,進而就會產生特有的濃郁酒香,此時再飲才會甜味甘醇,酒質醇厚,回甘味久。所以白酒具有越陳越香的特點,常有 百...

酒放的越久就越好嗎?白酒真的存放越久越好嗎?

咱們的白酒是越老越好,越老越香嘛,因為是蒸餾的,酒中已經沒有雜質,沒有危害它的微菌了。通常來講沒有保質期,但是卻有 最佳飲用期 但是紅葡萄酒並不是越老越好,它只是發酵酒,酒中還有很多的微生菌,還有雜質,這都是正常的。打個比方,95年生產的葡萄不太好,所以它這種酒一發酵後大概存放個五六個月就必須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