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是價錢越貴越好嗎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礦物牙膏

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一種感受?小時候買支3.5元的牙膏,覺得已經夠好,如今買支十幾元的倒覺得差了點。其實這也正常,畢竟,市面上有不少貴了好幾倍的牙膏陳列在架。

對比之下,十幾塊的算是便宜了。而且,在多數人們心中總有種觀念:貴的=好的。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牙膏不是越貴越好。泡泡不是越多越好。

目前市面上的牙膏大致可分為普通牙膏和特殊功效牙膏,**高的牙膏,貴就貴在它的功能性。普通牙膏的製作原料主要包括摩擦劑、保濕劑、發泡劑、粘合劑、甜味劑等。

而特殊功效牙膏是在這些成分基礎上,新增了其他成分,氟、中草藥、特殊摩擦劑等。此類牙膏雖有其特殊性,也不能長期使用,否則可能帶來新的口腔疾病。

買牙膏不要往貴的看。無口腔疾病、無齲齒的消費者,不要盲目選擇特殊功效的牙膏。選牙膏,關鍵得看你自身的需要,需以成分和效果為首選。

2樓:伊利石

也許是「便宜沒好貨」「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觀念太深入人心了,老百姓們總認為:買東西當然貴的好!

然而,牙膏也是**越貴越好嗎?

答案是:未必!

這是因為——

牙膏的主要成分相差無幾目前市面的牙膏大致分為:普通牙膏和特殊功效牙膏。

牙膏的主要成分為摩擦劑、去垢劑、泡沫劑、綜合劑、保濕劑、調味劑、防腐劑、香精等。

這些成分在所有的牙膏中都具備,它們能起到機械性摩擦、去汙、清除部分口臭的作用。

牙膏並不是**越貴越好,我們要有正確的刷牙方法,才能讓我們的牙齒健康亮白!

3樓:日用竅門

牙膏真的是越貴越好嗎?很多人不懂,看無告訴家人,別花冤枉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08年年在深圳塘廈打暑假工,當時回學校的時候買了乙隻13.5元1只的佳潔士,我靠!牙膏入嘴很涼,入嘴5分鐘嘴巴都還是涼涼的感覺!

刷了三天對著鏡子**牙齒,白白閃亮,牙尾的牙垢對比以前也很少.個人認為是**無意,對比同時期的黑人牙膏,18元乙隻也還可以.幾十年過去了看現在的牙膏,38元乙隻的雲南白藥都已經感覺不行了,什麼中華高露潔10幾元的沒一點效果,刷了還上火,口臭.

東西是越來越假了,降低成本,東西越來越差

5樓:清涼一品

應該是根據各人的牙質,多用幾款,找到適合自己的。

6樓:劉蘇_遠端

不是哦,要根據自身口腔的情況挑選合適自己的牙膏

癲癇藥物越貴治療越好嗎

許多的癲癇病患者在選擇藥物 的時候,認為越貴的藥物 效果越好。其實不是這樣的,下面,湖北癲癇病醫院的專家為大家具體的介紹 癲癇病通常需要病人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堅持服藥,但是很多病人卻走入誤區,到處求醫問藥希望找到某種特效藥能在短時間內徹底 癲癇,反而導致頻繁換藥,亂服藥最終沒治好病卻加重了病情。只要能...

吉他是越老越好嗎,吉他越老越好嗎

不是這樣的 我們樂隊主音吉他原來買的gibson 的木吉他 什麼型號忘記了 剛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這把琴不太好彈 但是1年以後他覺得這把琴很好用 兩年後 他覺得世界上只有他這把琴最好用 今年他給我講 他一輩子也不換琴 其實這個就是一個人和琴磨合的問題 新琴拿出來不一定好彈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都會覺得...

鞋子是不是越貴越好?跑步鞋是不是越貴越好

高與 低,區別是材料不同。高的有 的,也有質量不好的。低的有 的,也有質量不好的。高的比 低的有檔次。低的如果有檔次,材料就不可能是真皮,只有可能是假皮。恩鞋子呢並不完全是越貴的越好,但是越好的肯定越貴,有些銷售商進得是外貿貨也賣得很貴,如果想買 些的建議您到專賣店去買。跑步鞋是不是越貴越好 首先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