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怕癢,怎樣才會讓腳底板怕癢

時間 2022-10-03 22:40:21

1樓:南昌巨集昌醫院

如果天生不怕的話就很難變得怕癢了。你可以讓乙個朋友來配合你,而且手法要好,不要一上來就瘋狂亂抓,這樣反而不癢,要脫掉襪子輕輕的用指甲划動,之後再上其他手指。被撓之前把運動鞋和襪子穿上,等上許久,等你感覺腳變熱了就可以了,因為這樣能促進血液迴圈,比燙腳感覺要好。

把眼睛蒙上,讓你朋友毫無規律地撓你腳心。

人有兩種癢的感覺,一種是像小蟲一樣的東西在**上輕輕爬行樣的癢感,如耳朵、鼻孔、手心、腳心對這種癢異常敏感;

另一種是由於外界在身體某一部位強烈抓撓而產生的,如上肢腋窩最容易產生這種癢的感覺。有人認為這是由於**中有癢的感受器而造成的。感受器是特殊的攜帶資訊給脊髓和大腦的神經末梢,當腦神經接受到這種癢的資訊時,便作出某種反射行為來抵消癢感。

如果癢的程度很輕,只要輕撓幾下便消失;如果癢感強烈,往往可以笑或積極的躲避來抵禦。

2樓:blabla神回覆

天生不怕癢的話就不怕了。不過倒是有解決辦法。先讓你穿上厚襪子和運動鞋(也可以是帆布鞋,只要包住整隻腳就行)然後呆一會,請乙個人把你鞋襪脫掉,再綁好手腳(也可以不用)。

因為我親身經歷過,發現穿著鞋子很久再脫掉時腳底會很敏感。找乙個眼罩把你眼睛蒙上,讓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撓你癢。然後撓就行啦。

如果lz說的是其他部位而不是腳,那就不必。因為大多數人的上半身都很怕,尤其是肚子兩側,腰和腋窩最怕。望採納

怎樣才會讓腳底板怕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產生心裡緊張,就越敏感,先用熱水洗腳,再用肥皂塗好,用吹風機吹乾,如果還不夠敏感,就用一些嫩膚霜,或者用風油精反覆擦吹擦吹,腳就會很敏感了。

怎樣才能使自稱不怕癢的女孩變得怕癢,能把撓的大笑求饒?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不怕那就沒辦法了,如果是裝的你可以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襲她,如果發現有用的話就不要停手,摁住後繼續撓,這樣應該馬上就求饒了。

5樓:在金海湖駕車的紅玫瑰

這個很難,不怕癢的人你撓他根本就沒反應。

6樓:完勝加菲貓

這個很好做,首先分散她的注意力,把腳抬起來,抓她的腳心,肯定笑。

怎麼樣讓人變得怕癢呢?o>_

7樓:性善若水

這個得從小抓起,我小時候經常被人玩,現在極其怕癢,有恐懼症了

怎樣才會讓自己快樂,怎樣才會讓自己快樂

要放鬆哦!不要鬱悶拉!每天集中精力幾分鐘。說出或寫出來你的擔憂。記日記,或與朋友一起談一談,至少你不會感覺孤獨而且無助。美國的醫學專家曾經對一些患有風濕性關節炎或氣喘的人進行分組,一組人用敷衍塞責的方式記錄他們每天做了的事情。另外的一組被要求每天認真地寫日記,包括他們的恐懼和疼痛。結果研究人員發現 ...

怎樣讓自己變優秀,怎樣讓自己變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公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

怎樣讓自己變開心? 5,怎樣讓自己變開心?

怎樣讓自己變開心?你這樣說證明你很期待曾經那種開心的感覺,或是希望像你看到的開心的人一樣開心,想要開心必須先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就像要打到你的敵人必須了解他一樣。首先找乙個你可以發呆的地方,去任由你的思緒飄遠,發現你在思考什麼,有細枝末節的小事,也有長久沒有解決的隱痛,還有你所期待的 即使發生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