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膠對低血糖的病人有好處么?有多大好處

時間 2022-09-27 19:45:10

1樓:立馬的春天

有好處,補到血糖正常了,但不要補的太多,補的太多容易鼻子出血。

低血糖貧血能吃阿膠嗎

2樓:

低血糖是可以吃阿膠的。

東阿阿膠是較名貴而又常用的滋補藥,自古以來就被譽為補血佳品和**聖藥,其實阿膠除了補血、保胎、調節月經等外,還有抗癌和增強免疫力的功效,長於**血虛引起的各種病症,但是並非非病皆宜的靈丹妙藥。中醫治病的原則是補偏救弊辨證施治,並通過補血起到滋潤**的作用,還能調經保胎,增強體質,改善睡眠,健腦益智,延緩衰老,有助於防治包括癌症在內的多種疾病。

低血糖可以吃阿膠糕嗎?

3樓:

低 血 糖 是 可 以 吃 阿 膠 糕 的 , 你 可 以 試 試 花 喜 的 阿 膠 糕 。 我 就 是 低 血 糖 的 , 一 直 在 吃 。

低血糖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吃水果對低血糖有好處麼,如果有,吃什麼好

低血糖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4樓:

第一階段血糖值稍低,界於65至70之間沒有明顯症狀及荷爾蒙反應。

二階段血糖值界於60至65之間,反向調節荷爾蒙開始動員反應,對抗低血糖。

第三階段血糖值界50-60之間,病人會有心跳加速、顫抖、冒冷汗、焦慮等自律神經症狀。

第四階段血糖值小於50,病人產生腦部缺糖症狀,引起疲倦、嗜睡、混亂、言語不清、抽筋甚至昏迷不醒。

基本上低血糖一定有症狀,而且大部分會有第三皆段的自律神經症狀,只要在此時立刻處理

,補充葡萄糖,使血糖上公升,就不會造成更嚴重的第四階段症狀,一旦症狀進展至意識不清,病人就沒有能力自行處理,如果又延誤送醫,就有司能發生腦死或

死亡的悲劇

;有些病人的自律神經症狀不明顯,如年紀大、合併有神經病變、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人,曾經嚴重低血糖昏迷、經常發生低血糖的病人,都會因缺乏明顯的自律神經症狀,而低血糖變得非常危險,這些病人平時的血糖控制不能過低,最好能自備血糖機,平常多驗血糖,保持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才能減少嚴重低血糖的危險。

在**低血糖方面,意識清楚的病人,應迅速補充含葡萄糖且易吸收的食物。如一杯果汁、一罐台糖飲料、四茶匙糖、一湯匙蜂蜜、幾塊力糖或是一條巧克力糖等,如症狀未消失,可接著再吃點食物

:若已經意識不清,就不能給病人吃東西,必須馬上送醫注射葡萄糖水,大部分病人

的意識可迅速恢復,不遇病人仍必須住院,重新調整藥量,特別

是口服降血糖藥物**病人,藥

物要數日才能排洩完畢。

低血糖雖然危險,卻是可以預防及**,每年死於低血糖的人數仍遠低於高血糖,因此絕不能因噎廢食,過度懼怕低血糖,而不控制糖尿病。

夏天低血糖吃什麼好,低血糖吃什麼好的最快

低血糖有哪些表現 虛汗 腦暈 心跳加快 眼冒金花 顫抖 飢餓感 無力 手足發麻 說話含糊不清 煩躁 性格改變 定向障礙 癲癇發作 昏迷 出現低血糖怎麼辦 搶救流程 方糖或果糖1 2粒 小食 麵包1 2片 或餅乾5 6塊 果汁或含糖飲料半杯 飯 粉 面一小碗 一般15分鐘內症狀緩解,不緩解應到醫院處理...

低血糖症的病因有哪些?低血糖有哪些症狀

低血糖 很多,據統計可多達100 種疾病,近年來仍在不斷發現其他 本症大致可分為器質性低血糖 指胰島和胰外原發病變,造成胰島素 c 肽或胰島素樣物質分泌過多所致 功能性低血糖 指患者無原發性病變,而是由於營養和藥物因素等所致 反應性低血糖 指患者多有自主神經功能紊亂,迷走神經興奮,使得胰島素分泌相應...

低血糖是體質差的表現嗎?有低血糖的人怎麼進行身體鍛鍊

康小寧 低血糖並不是體質差的一種表現,只是自己對血糖含量低於普通人,所以經常會有短暫性的昏厥或者是體力跟不上的情況,這種情況下,一般可以在身上準備一些能夠補充糖分的食品。 暗受 這並不是體質差的表現,因為我也有低血糖,我的身體素質也非常的好,我經常會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去跑步或者是健身房鍛鍊身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