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中醫治療方法

時間 2022-09-27 08:00:05

1樓:遠東婦兒醫院

祛斑的小竅門:喝山楂飲祛除黃褐斑〔原料〕山楂、橘皮各飲適量;〔製作〕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挪用。 可經常飲用。〔效用〕清除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雷射去除的方法。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所以雷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黃褐斑有什麼方法治好,治療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黃褐斑應當如何治療?黃褐斑要如何治療?

如何去除黃褐斑呢?1 雞蛋清 在出現黃褐斑的地方塗抹一些新鮮雞蛋清,5分鐘後用水洗掉,晾乾後,在塗抹一次。早晚各兩次,堅持三天,黃褐斑會明顯減少。2 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淡化黃褐斑,抑制黃褐斑的生成。取乙個西紅柿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甘油攪拌在一起使用,塗抹在臉上,10...

黃褐斑怎麼去除去黃褐斑的方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