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怎麼治,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時間 2022-04-21 2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有祛斑精華,你可以擦祛斑精華。同時需要注意保濕補水和防曬。

3樓:美太櫻子

1.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塗在清潔過的臉上。15-20分鐘後用熱水洗淨。隔一天敷一次,20天後雀斑、黑斑就能去除。

2.絲瓜**

絲瓜洗淨後曬乾,磨成細粉,每天晚上用清水調成糊狀敷臉,次日清晨洗淨。或者或蜂蜜調成糊狀敷臉,20分鐘後洗淨。能有效去除色斑,使**細膩白皙。

3.西紅柿胡蘿蔔**

西紅柿胡蘿蔔榨汁,將果汁倒在**紙上,敷在徹底清潔過的臉上,15分鐘後洗淨。多餘的果汁可以喝掉,內服外敷祛斑美白效果更好。

4.蜂蜜檸檬**

將乙個雞蛋清、10滴橄欖油、3滴檸檬汁、一小匙蜂蜜和適量的麵粉倒入**碗中拌勻調成糊狀,負載洗淨的臉上。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不僅能有效祛斑,還能使肌膚細滑柔嫩。

5.土豆牛奶**

土豆洗淨去皮,切塊榨汁,將土豆汁、鮮牛奶和麵粉調成糊狀敷在洗過的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能有效去除曬斑。

4樓:你拽呢

補水補水還是補水。缺少水分容易長斑的………經常做**等等

黃褐斑怎麼**最好

5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機構根據斑的情況做**,**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到正規版醫院權採取雷射的方法進行**,黃褐斑一般是因為肝鬱、脾濕或者淤血等原因引起的,在生活中還可以選擇有祛斑效果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又bai稱蝴蝶斑,是一種黑色du素沉著。顯於面zhi部,為呈淺黑色dao、咖啡色回或淡褐色的不規則斑塊,答邊界清楚。它多發於中青年婦女,遍及臉部,影響美觀。

中醫認為,黃褐斑多因精血不足,不能上榮於面,或氣滯血液淤,代謝廢物不能有效排除,淤積皮下v

7樓:說教育

我們可以敷一些**,因為有一些**,它具有祛斑作用,可以很好的**黃褐斑。

我們也可以去相關機構進行排毒,因為臉上有斑,主要就是身體毒素的積累。

8樓:舒淼閔語蝶

根據個人**狀況而定,一般的話可以使用祛斑的,但是要注意補水和防曬

9樓:喬斌扶邃

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問題,我為你解答,就您的情況最好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雷射**,效果好。我對於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的解答如上,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體溫.

10樓:其建修品

用產品沒啥效果的。除非去美容院

11樓:曠熹尤問萍

常聽人們說白遮三

分醜,**白皙乾淨的女子總是看著讓人舒服,經歷過一段感情的失敗,回我變得小心翼翼答,對於愛情總是會充滿懷疑。直到阿東的到來,他總是那麼的迷人,幽默而風趣。我不敢相信就在上段感情剛剛結束不到4個月的情況下,我又愛上了乙個人。

原來真的像那首歌唱得那樣,愛情總是來得小心翼翼。嚦啷碓

12樓:鄒宇萊雪柳

黃褐斑一般與內分泌有關,需要內調外養

13樓:己內服飾

**黃褐bai斑的辦法 1.注意補充

du維生素,黃褐zhi斑患者日常dao

要多攝入一些新回鮮的蔬菜水果,以答補充豐富的天然維生素,對於祛斑美白有很好的輔助功效。 2.中醫藥物祛斑,其實就是運用中藥調理臟腑、平衡陰陽,這樣就可以達到祛斑的目的。

黃褐斑怎麼**

14樓:

長斑了不要擔心,可以用這樣幾種辦法去除:

祛斑要用西紅柿

西紅柿也是祛斑的食物,除了每天吃西紅柿或者和西紅柿汁以外。可以將西紅柿搗爛成西紅柿醬,然後放一張**紙進去浸泡,泡好後就拿出來敷臉上,十五分鐘後摘下洗臉,對祛斑也有著很好的作用。

茄子汁塗抹祛斑

需要材料:新鮮茄子乙個

做法:將茄子洗淨,切成小塊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潔面後後,取適量茄子汁均勻地抹於臉上斑點處,堅持每日一次,一段時間就能明顯見到斑點淡化了很多。

黃瓜祛斑

需要材料:新鮮黃瓜一根

做法:將黃瓜洗淨,切成薄片,於每晚潔完麵之後,搓擦臉部,長期堅持,不僅能減淡曬斑,而且還能美白保濕肌膚。黃瓜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食物,十分容易找到。

黃褐斑怎麼辦

臉上黃褐斑怎麼**

15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16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17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臉上長黃褐斑吃啥?橘子山楂粥

原料:粳公尺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公升。

制法:橘子剝皮,撕去筋絡,逐瓣分開,用竹籤去掉橘子核,切成小三角塊。山楂洗淨後一切為二,去掉種子;粳公尺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乾水分;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加入粳公尺、橘子塊,山楂塊,用旺火燒開,轉小火熬成粥,最後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功效:美容護膚,去斑養顏。

臉上長黃褐斑吃啥?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制法: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功效: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僅僅區域性的色斑,考慮和內分泌異常有關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起居習慣, 調理好身體,具體的建議正規醫院**科和內科就診,做相關檢查,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19樓:德河霍楓

大家應該用過好多祛斑的產品吧,效果應該不太理想吧,那是沒選對藥,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運氣要比你好一點,讓我遇到了雪菲,這個雪菲功能多多,現在我的**那在公司也是數一數二的哦!

20樓:戴軼梅騫騫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控制情緒,少生氣,開心點,多笑笑,讓身體代謝正常,體內沒有毒素,我是用維歐鎂去斑交囊去掉的,效果還不錯,到現在也沒有再長,嘿嘿

21樓:錢起運餘斯

在沒有成功祛斑以前,我也跟你一樣到處尋找好的祛斑方法,也用過祛斑霜和祛斑產品,但是都沒有效果,反而更嚴重了,臉皮變薄了,也有了紅血絲,後來在網上找到一種中藥配方的【o菲去斑膠囊】,買來乙個療程的回來用,乙個月後,它同別的祛斑產品真的有很大的區別,從內外到的調理身體,斑不見了,**也緊緻有光澤了,臉色也紅潤起來,到現在也沒有**,效果真的很好。

22樓:渾許納木

黃褐斑是一種慢性色素性**病,**比較複雜,**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可以服用中藥慢慢調理,但要達到**的目的,就目前的醫療水平還有一定的難度。

徐州市中醫院-**科-陳蘇副主任醫師

23樓:善秋芹莫鵑

黃褐斑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可以預防:平時壓力不要過大,減少輻射。即使出現了黃褐斑也不要失落,要勇敢面對,對症下藥,選擇中藥——【o菲祛斑膠囊】,效果十分明顯,可以試一下,不試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效果有多麼的明顯。

黃褐斑需要怎麼**

24樓:中醫原山

什麼方法可以淡化黃褐斑?

25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的**方法採用藥物,抑制劑軟膏塗抹,有不同程度的療效,液氮冷凍**,可使表皮冷凍壞死過後剝離,以出去色素,磨削手術是用磨頭獎表皮除去一層,而達到除去色素得問題。

26樓:杭整管嵐

1、雷射**

雷射通過「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可以為黑色素、氧合血紅蛋白所吸收繼而擊碎黑色素,閉合血管,從而達到淡斑效果。但要注意雷射**可能會有反黑的過程,而且操作不當會有加重的風險,所以請在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科醫生操作下進行**。

2、強脈衝光

由於強脈衝光產生的是寬光譜光源,對多種**組織均有作用,故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光老化和光損傷相關**病的**:如一些色素性**病:雀斑、黃褐斑、日光性黑子等;如血管性**病:

毛細血管擴張症、酒渣鼻,還有針對毛孔粗大、**細紋,甚至炎症後的紅印等都是強脈衝光的適應症。

3、微針

乾性**是黃褐斑的「重災區」,而**水分充足色素就會代謝比較快,所以補水保濕是非常有必要的。微針**可以開啟**吸收通道,可以有效吸收祛除黑色素的藥物,同時結合**的修復能力,可以修復**屏障,對黃褐斑也有一定的**效果。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10

27樓:雪知白祛斑組合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若堅持這3個方法,或許能讓臉蛋光滑又乾淨1、睡前護理抑制黑色素

我們都知道,如果想要保持臉部肌膚的年輕和美白,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膠原蛋白,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補充一些具有美白祛斑作用的維生素c以及抗衰老作用的維生素e。我們都知道,一般這種膠原蛋白成分都是從深海魚皮中提取的,因為它的蛋白結構與人體相似度極高,能夠迅速的被人體吸收,而且魚皮的膠原蛋白當中含有的氨酸酶多基能與人類**當中的酪氨酸酶活性結合,可有效阻止阻止多巴轉化為黑色素,防止黃褐斑的出現。

2、做好遮陽防曬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女性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這樣也可以有利於淡化去除色斑的效果。那是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組織的損傷,有時可能是不可逆轉的,即便是在秋冬季節紫外線不強烈時,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想要保持**的美白與年輕,那麼每次出門之前記得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現在炎熱的季節,外界紫外線強烈,還可以佩戴乙個墨鏡或者是遮陽帽,除此之外,不要忘了對手臂、頸部的防曬工作。

3、做好清潔卸妝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很多長期化妝的女性朋友,臉部都會出現暗沉、長斑和無光澤的問題,主要是因為臉部清潔和卸妝不到位。這是因為化妝品中的一些礦物質和金屬進入人體**以後,得不到有效清理,沉積下來所導致的。因此,如果想要達到祛斑的效果,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和卸妝工作,確保**能夠有乙個安全的睡眠和恢復期。

但是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各位美女,眼睛、嘴唇和臉部的卸妝液最好區分開來。

28樓:孝珺琪回胤

可以試試中醫調理一下,有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給你介紹中藥三白湯,我現在就一直在喝,朋友介紹的,還不貴,很實惠!看看介紹:

流傳比較廣泛的中醫美容方,可能要數明代(16世紀)醫學著作《醫學入門》記載的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這個方子最初**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

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粗糙、萎黃、黃褐斑、色素沉著等。中醫認為人的**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在中醫理論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曬,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女性朋友可以到藥店購買這4種藥,用水煎湯喝。如果嫌麻煩,還可以自製袋泡茶,取白朮、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別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勻,裝入30個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當茶喝。

其實,中藥美容的歷史悠久、源遠流長,除了三白湯,晉代葛洪的《肘後救卒方》首創了用雞蛋、香粉、杏仁製成的美容**。有美白、祛斑作用的方劑也不少,如《洪氏集驗方》中記載的瓊玉膏(由人參、生地黃、白茯苓、白蜜組成)有益氣養陰、潤膚增白的作用.

黃褐斑怎麼調理好,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黃褐斑韓國語怎麼說,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綠袍怪 韓文 或 黃褐斑怎麼 最好 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機構根據斑的情況做 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到正規版醫院權採取鐳射的方法進行 黃褐斑一般是因為肝鬱 脾溼或者淤血等原因引起的,在生活中還可以選擇有祛斑效果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摩氧祛斑品牌 多吃bai 各類新鮮蔬菜 各類新鮮...

黃褐斑不好治,那還要去治嗎,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死亡日紀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