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 體毛 可以拔么,人的 體毛 可以拔麼?

時間 2022-09-22 04:20:03

1樓:

...越拔越粗!而且不衛生的話會得毛囊炎.還是別跋了.如果你是說腿毛的話,夏天穿短褲,紫外線會幫你曬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睡著後大腦並不會完全休息,反而更加活躍。因此很多人在睡著後會出現說夢話、夢遊等行為。引起說夢話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壓力過大、精神緊張誘發的。

因此經常說夢話的人一定要加強鍛鍊,同時更要注意休息,調節工作、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大腦是由很多神經細胞組成的,這些神經細胞有著不同的分工,有的負責運動,有的負責言語。人在睡覺時,大腦休息了,但是某一部分神經細胞可能沒有休息,這就是人睡得不熟的時候。

因為腦神經細胞還在活動,人就會做夢,負責言語的那部分神經細胞如果還處於興奮狀態就會指揮人說話,這就是夢話

3樓:笨笨小和尚

可以.,但是還會長的~~

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還會長的

腋下的毛拔了對人有什麼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 只是毛孔變大

6樓:薔平凡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經常拔腋毛會使毛孔粗大,還會導致**感染,不建議拔腋毛,可以雷射脫毛。建議你去杭州珈禾整-形麵診,技術好。

腋窩下的毛可不可以拔掉

7樓:青樓角角

不可以會傷到汗腺

而且腋下有很多神經

8樓:京城餓少

當然可以!建議去買個飛利浦的脫毛器,一兩百元就可以,姑娘在夏天穿著無袖裝的時候最忌諱露出毛毛!

9樓:範靖丙如曼

揠苗助長聽過沒

我感覺你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要不就去用脫毛膏

****的**拔了到底好不好呀?

拔汗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0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拔汗毛會很痛的,後面幾次就好多了。把汗毛拔了**好看,但是汗毛隨著一次一次的拔了後,汗毛就會變得很粗的哦。

11樓:手機使用者

拔汗毛不好,會使毛孔變大,容易引起感染

12樓:荒謬感

在拔的 原來 之處 長出 比原來多的汗毛, 還會越來越黑,比以前的還要粗,

用鑷子拔腿毛,好嗎? 我體毛好重的···

13樓:蠶她爸

最經濟環保的辦法是,買一把好點的剃鬚刀,洗澡時將你認為難看的腿毛刮掉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鑷子拔了,對你自己身體不但不好,以後長出來的體毛可能會更長。

天生的盡量不要去管它,其實沒什麼的,好多人體毛都挺長的,穿適合你的衣服其實看不出來的~

15樓:在永鎮橋疊被子的綠簾石

不好,很容易感染引起毛囊發炎。去醫院**美容科,醫生會給你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不要拔,很容易引起感染的。你就是順其自然好了,少用那些脫毛膏之類的產品。

怎麼樣可以脫掉體毛,腳毛,手毛?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 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完畢,希望!有什麼辦法可以脫腳毛?這種大面積的用脫毛蜜蠟比較好,但是相對來說會痛一點。怎麼才能終身脫腳毛?拜別。嘞毛 去毛秘籍裡說過。要 的話只有去雷射脫毛,但是相對比較貴,但是以後都不會...

拔罐可以治療感冒嗎哪些人不能拔罐

取背部督脈或膀胱經循行部位,用走罐法,將潤滑液或溫水 塗抹於背部及罐口,沿督脈或膀胱經循行部位連續走罐,以 潮紅為度,1日1次,每次15 20分鐘。有過敏 潰瘍 水腫及大血管分布部位,不宜拔罐。1 高熱 抽搐和痙攣發作者不宜拔罐。對於癲癇患者則應在間隙期使用。2 有出血傾向的病人慎用,更不宜刺絡拔罐...

如何快速拔鴨子的毛,怎樣才能快速把鴨毛拔乾淨

農貿市場是在熱水裡加了鹼,可迅速退掉油脂,使熱水立刻浸透鴨毛至鴨皮,這樣就比較容易脫毛了,家庭殺鴨子前還可以先灌幾勺白酒給鴨子,使其毛細血管擴張,也對脫毛有很好的效果。拓展 1 簡介 鴨子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或稱真鴨。2 行態特徵 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有野鴨,家鴨之分。野鴨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