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BL盜賊選什么種族好,練什么專業技能

時間 2022-09-17 05:10:04

1樓:

亡靈較多 但是現在種族天賦和章 共cd 垃圾要死獸人天賦加攻強的 還有斧子專精

血精靈天賦回能量 附帶2秒沉默

巨魔天賦加速和巫毒步。

地精可以不用考慮

綜上所述,如果不是外形控。首推巨魔。然後血精靈,獸人。亡靈、地精專業技能。如果你·1個人玩 沒什麼錢。前期採藥+薄皮 後期工程和珠寶(製皮)

如果有朋友 直接工程+製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的話,論人物動作我個人推薦亡靈男或者女!~個性搞笑一點的話推薦用地精!~

亡靈的種族天賦是亡靈意志是免疫恐懼的利器!~地精的火箭腳是乙個非常牛逼的技能~如果加上利用上盜賊的某些技能非常好!~對盜賊來說一般是練習製皮和撥皮,如果要賺錢的話是煉金加採藥!

~ 實用性的是附魔和鍛造,但這兩個前期很慢而且很費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主要玩pvp 而且想動作帥氣就玩亡靈吧。當然吐槽下和徽章共cd的亡靈意志,雖然不是全cd,但是還是很不爽。

如果想要pve厲害點的話,獸人或地精吧。

專業的話,如果你捨得錢的話,工程和製皮,或者工程加珠寶。

想賺錢就雙採集,或者煉金、附魔。但是現在的wow賺錢真心煩。

dz是個很看技術和經驗的職業,希望這些能對樓主有幫助,祝你玩得開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比較多,專業技能看你需求,賺錢的話練雙採,提公升自己的話,珠寶+製皮。zc的話,工程+珠寶/製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亡靈 專業如果你想強力的話 工程+珠寶 其他的剝皮+製皮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個人覺得敏銳不錯

魔獸世界,玩騎士,選哪個種族好?3種天賦各又什麼特色,謝謝

走防禦路線的話 矮人挺不錯的,有個石像形態。平衡發展人類優先,有聲望加成。懲戒的話,dln可以考慮下。神聖天賦 奶媽級別,適合單刷mt,單次加血量大,迴圈快懲戒天賦 輸出級別,現版本持續性高,近戰輔助效果好,可回血回藍。防禦天賦 拉小怪好,適合拉速度快傷害低的boss,群拉行高。bl玩騎士只有血精靈...

地板選什么牌子好要環保哦,地板選什麼牌子好 要環保哦

感覺柯諾萊茵陽光的不錯 百年柯諾,全球盛名 來自德國的國際地板專家工業化大工廠 100 德國科技 柯諾專利科技 eo健康標準 超越食品安全等級柯諾標準 行業內標準的代名詞 聖保羅 新e0 地板!在裝修的時候,地板的選擇應考慮全面,從審美的角度或從節省開支的角度考慮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從安全 實用的...

女生學習什么專業就業前景好,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瑞尚創美清清老師 女生可以學化妝,既能妝扮自己又能成為化妝師,以後還可以開店創業。 舍予 專業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了,有興趣才可以學好的,不是說別人學什麼你就學什麼,沒有意義。 安徽萬通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瞭然。據瞭解,現在汽車4s店 汽車企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