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後長白髮,斑禿後長出的白頭髮多長時間才能變黑

時間 2022-09-16 12:00:07

1樓:陽光清晨

我也得過斑禿,是在高三那年,我是個女生,那時候還是短頭髮,在後腦勺和頭的左上,總共這兩塊,一開始很小,後來落頭髮的周圍掉的厲害,再後來有鵪鶉蛋大小了.而且掉頭髮的地方很光滑,後來我著急的都哭了.當時腰還總痠疼。

後來考上大連的一所大學了,我就在大連的一家醫院看了,具體醫院就不說了,是個50多歲的女大夫,我說我是學生您別給我開太貴的藥。她沒有給我開什麼藥。給我分析了病理。然後......

我不知道我的症狀和你有多大區別,當時她問我是不是學生,我說是,又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脫髮的,平時吃些什麼,睡覺感覺怎麼樣之類的。

她說:「你可能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要睡好,休息好,你不用吃藥了,回去買點生薑,每天閒著沒事就把生薑切開,上面不是有汁嘛,你就往脫髮的地方蹭,直到發熱,感覺辣忽忽的,多吃點瓜子啊芝麻,慢慢就好了。」去菜市場買吧,還新鮮,用不了多少錢。

我說真的啊,太謝謝你了。

因為那時候要上課,下課我就回寢室裡抹生薑,後來抹的時候也邊抹邊掉,而且沒多大感覺,再後來就不掉了,長出來了,是從外圍向裡面面長的,一開始長出來的是白色的像絨毛一樣,有的粗細還不均,後來就帶點黑的了,稍粗了些。再後來就全長出來了。

其實別把斑禿看成太大的病,主要是自己的心情不要那麼緊張,再用些生薑,吃點生髮的食物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我曾經患過斑禿,從初二到高三,總共五年,而且越來越嚴重,用過章光101,也用過生薑,一點都不管用,後來用了韓勇9+9止脫生發散,特管用,而且一開始長上來的是和你的一樣,白色細軟的頭髮,我又繼續鞏固了3盒,後來就變過來了,和自己的頭髮一模一樣,所以你不用擔心阿,我用那個韓勇特管用,不知道你怎麼樣,可以試試。

宣告:我絕對不是做廣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斑禿丸基本上不管用。我也是一名患者,第一你要調整好你的心態。和精神狀態有直接關係。

如果自己控制不了。可以買b群吃。在患處摸生薑要新鮮的。

效果也可以。這是大家公認的。謝謝。

就知道這麼多。

4樓:福登門

o(∩_∩)o哈!幾天前我看到一篇文章「趙劼鍈擺脫了光頭哥的綽號」與你同享,覺得作者寫的蠻用心的

) cot(a/2)=√((1 cosa)/((1-cosa)) cot(a/2)=-√((1 cosa)/((1-cosa)) tanatanbtan(a b) tana tanb-tan(a b)=0tanatanbtan(a b) tana tanb-tan(a b)=0b2=a2

為什麼鬼剃頭後來長出來的是白頭髮

5樓:求助與諮詢

很多斑禿患者會出現大面積的白髮,在斑禿的恢復過程中也會出現白髮,這種現象不用擔心,只要脫髮前的毛髮是黑的,用藥後,新發生長到一定長度都會逐步恢復到以前一模一樣.

主要原因是:患者還是疲勞過度,內分泌還是紊亂,黑色素的生成暫停了。

自然形成的白髮或脫髮前就有的白髮,可以使用斑禿外用生髮水或藥皂外洗的方法**,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如果過一段長期後,用中藥或者其他**仍舊是白髮,需要去醫院,可能斑禿沒有完全**。

斑禿後長出的白頭髮多長時間才能變黑

6樓:杭州新生植髮

斑禿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一般斑禿3-6個月會自己恢復,但有的斑禿會反覆出現,可以檢查新生長出的頭髮是否易斷呈白色,如果是的話就要注意了,不確定的話,最好去正規的毛髮醫院**。

適當的放鬆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度焦慮。

7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惡性斑禿在短期時間內頭髮一塊一塊脫落;

甚至蔓延為整個頭髮全禿,甚至出現眉毛、鬍鬚、剃毛脫落的情況;

這種就比較嚴重,需要根據檢測,及時做中胚層**,穩定毛囊。

斑禿好了為什麼長出來的白頭髮

8樓:瑞懌悅樓慧

無錫解氏斑禿

用藥1--2個月生髮,3--8個月(包括1個月鞏固)徹底**,不再有反覆.

斑禿:(包括全禿、普禿)。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

俗稱鬼剃頭、咬發癬。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睫毛、鬍鬚、腋毛、***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脫落成片、**光亮。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

斑禿後長出白髮多久能變黑急死了

斑禿後長出白頭髮,何時變黑,剛好一年了,

9樓:瑞麗詩言希

惡性斑禿在短期時間內頭髮一塊一塊脫落;

甚至蔓延為整個頭髮全禿,甚至出現眉毛、鬍鬚、剃毛脫落的情況;

這種就比較嚴重,需要根據檢測,及時做中胚層**,穩定毛囊。

10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斑禿長處的頭髮,一般來說很難變黑,主要是缺乏黑色素,可以多進食含有黑色素的食物,比如芝麻和黑木耳等。

斑禿後長出來的是白頭髮

宰永秋芬菲 病情分析 你好,少白頭多與遺傳有關,不易 而後天性的少白頭,除了根據 外,還應加強營養。實驗表明,缺乏蛋白質和高度營養不良是早生白髮的 之一。飲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銅 鈷 鐵等也可導致白髮,因此要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缺乏維生素b1 b2 b6也是造成少白頭的一個重要原因。為此應增加這類...

斑禿長出白毛來,大概多久能變黑,斑禿後長出的白頭髮多長時間才能變黑

斑禿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一般斑禿3 6個月會自己恢復,但有的斑禿會反覆出現,可以檢查新生長出的頭髮是否易斷呈白色,如果是的話就要注意了,不確定的話,最好去正規的毛髮 適當的放鬆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

任何人頭髮斑禿的地方長出的新發都是白髮嗎

abc愛寵物的 1 斑禿因為情況比較特殊,目前在醫學上是屬於一個比較難攻克的問題。不過斑禿分為兩種情況 良性和惡性的。2 良性斑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年內斑禿位置頭髮會自行長出來 或者在一兩年時間內處於穩定,掉落的頭髮也沒有再長也沒有再掉,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植髮方式改善 3 惡性斑禿在短期時間內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