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疼怎么治癒,腰椎疼 怎麼治癒?

時間 2022-09-13 07:45:07

1樓:老張家膏藥

你好:考慮腰椎病變,建議去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此病是慢性退行病變,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症,建議採用中醫膏藥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最理想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祝早日**!

2樓:僧頌

用白醋白礬溶液**

方法是:用白礬300克加入1000毫公升白醋中溶化後,用一塊紗布醮透白醋白磯溶液濕敷於患處,每天兩次,每次3-4個小時,冬天再用取暖器或熱水袋區域性加溫30分鐘。如合併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可配合口服健骨丹.

3樓:獨孤之不敗

拍ct如是腰椎病.可推拿復位.

髕骨軟化症怎么治癒,髕骨軟化症怎麼治癒?

髕骨軟化症後在膝關節劇痛,之後疼痛減輕,之後疼痛又逐漸加重。膝關節無法完全伸直,內側有腫脹,壓痛。當膝關節伸直時,疼痛加劇。內側副韌帶撕裂時,皮下出現淤血,膝關節出現水腫。外敷髕骨順古安玉貼,在 髕骨軟化方面效果非常好,注意休息。如果感覺自己的膝蓋只是很輕微的損傷,受傷以後,上樓和下樓都是沒有問題的...

彎腰低頭時腰椎疼,彎腰時腰椎疼痛是怎麼回事?

你是否曾經跌倒或撞擊到腰部 或屁股 如果沒有可能是不良姿勢引起的。髖骨錯位 骨盆歪斜 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 躺平 面朝上 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2 看胸部是否有傾斜 大小邊 3 趴著 相同姿勢 看屁股是否大小邊 通常和胸部同邊 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

求助 腰椎間盤彭出嚴重嗎?怎麼才能徹底治癒?謝謝啦

你好 腰椎間盤膨出是腰椎間盤突出最輕微的一種,外傷是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之一,此病趨於年輕化,這類病建議採用中醫保守 此病是慢性退行病變,中醫 標本兼治,安全無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祝早日 腰椎間盤膨出 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