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帝燃氣灶價格多少,質量好嗎,華帝燃氣灶質量怎麼樣?適合家用嗎

時間 2022-09-13 07:45:06

1樓:爽你馬

華帝燃氣灶質量還不錯,就是華帝燃氣灶**太高,售後也一般。還是建議你買美的jz(12t)2-q632嵌入式燃氣灶。

這款美的燃氣灶雖然是一款老型號產品,但是它配置中顯高檔,大功率火力配置,左右爐頭均達到超強猛火4.2kw,可以應付任何廚房中的烹調工作。歐式鍋支架造型,適應平底鍋和尖鍋的鍋支架隨心搭配。

此外,美的jz(12t)2-q632嵌入式燃氣灶還採用國際先進的熱電偶式安全保護裝置,進口元件,意外熄火關氣快捷,安全環保。

2樓:在路上

千萬不要買華帝的,我家也是用華帝的,半年都不到的時間,修了2次,現在連陶瓷的面板都裂了,售後的態度差,速度又慢,面板不但要我自己掏錢,現在乙個多月了,還沒給我更換,想想都火死了,**還賣的這麼貴,買來2000多,用別家的幾百的都比這好不知道多少

3樓:南晗玥叔童

我前些年買的華帝燃氣灶質量還不錯,但都說現在的華帝已大不如前了。建議使用美的燃氣灶,老爸家的美的用了15年最近才「退休」,而且聽收舊貨的說要不是因為國內的燃氣有雜質,還可以用更久。

4樓:龍少爺

還行就是貴了一些,最近這兩年這個牌子漲價漲的比較多!

華帝燃氣灶質量怎麼樣?適合家用嗎? 10

5樓:愛未央

華帝燃氣灶質量不錯,並且是專業做燃氣灶的品牌,尤其是聚能灶,目前仍舊是熱效率最高的灶具。

華帝燃氣灶在面板設計上採用了特有的簡約設計外觀,並且在面板周圍使用包邊的設計,中西兼併,讓燃氣灶盡顯尊貴的氣質,面板的面積也大,可以實現2個鍋同時烹飪,讓我們的烹飪更加的順心。華帝燃氣灶聚能技術使將微焰和光波相結合,火苗僅僅2mm高,可以緊貼燃燒體,這樣的設計可以節能省氣,能效變得更高。

簡介:華帝股份****自2023年創立到2023年,專注廚電領域27年,始終以產品創新為企業戰略重心,在新時代廚電變革的浪潮下,華帝積極打造中國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從一家立足於珠三角經濟區的小型鄉鎮企業,穩步成長為全國知名的上市企業,更蟬聯榮登「中國品牌價值500強」。

目前,華帝產品集群已涵蓋華帝產品已形成抽油煙機、燃氣灶具、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壁掛爐、嵌入式產品(蒸烤一體機、蒸箱、烤箱、消毒櫃等)、洗碗機、淨水器、全屋家居、炊具、小家電等系列產品為主的多個品類。

6樓:

華帝質量非常差,特別差,我和旁邊那一家都買的華帝燃氣灶,兩三個月就打不著火,維修兩次,態度特別差,還修不好。另一家乾脆兩個灶都打不著。近兩千元的東西

7樓:好吃的棉花糖

華帝的質量跟售後真的太差,買了用了幾回打火完全不行還老是自己熄火,售後就是來看看,說是自己衛生沒做好,搞笑了新的在油能油那去

8樓:鹿鹿燦燦綿綿

實話實說,華帝這個牌子今後我是不會再買了,的確老是打不著火。質量差,售後服務也差

9樓:

華帝燃氣灶再也別買了,出紅火!七日之內想退很難,互相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壞了兩次,瞎了它的高階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回答好的人是否用過華帝 我買的是華帝的聚能灶,在當時應該是最貴的一款,保修期三年,真的是管三年,三年一過兩個爐頭相繼壞掉,喊華帝的師傅上門維修,提前告知我上門服務費30,每個爐頭280,意思就是我維修一下就要用掉接近600元,呵呵呵呵呵呵,華帝真的是挺不錯的,你們買吧

華帝燃氣灶有推薦的型號嗎?

12樓:趣侃新科技

華帝媽媽灶i10046b獨特的左右分區烹飪設計,左爐負責蒸煮,右爐掌管爆炒,各司其職,不僅解決了火候難以調節的問題,同時也解決了家庭成員口味各異的問題;另外,獨有的易清潔分割槽設計,可將爐頭取出清洗然後放回,有效解決了媽媽們清潔灶具方面,煲湯溢鍋、煎炸糊鍋產生的極難打理的清潔問題。

分割槽烹飪設計:解決媽媽的火候難題

眾口難調。作為媽媽,因為家庭成員飲食口味差異導致做飯炒菜會產生很多煩惱。比如孩子需要輔食、老人需要粥湯、年輕人需要爆炒煎炸……媽媽當真需要百般本領。

要烹飪不同口味的美食菜譜,作為廚師來說都明白,火候調節最關鍵,需要靈動掌控家裡的燃氣灶調節按鈕。

華帝燃氣灶i10046b,獨特的左右分區烹飪設計,左爐負責蒸煮,右爐掌管爆炒,各司其職。蓮花仿生懸浮爐頭設計的左爐,採用四維加寬進風口設計,可充分進氧燃燒,50°傾斜火孔,加熱均勻且不易糊鍋,黑鍋。火焰穩,不飄散,平時煲湯,做輔食再合適不過了。

與此相對應的右爐設計更是別出心裁,專利合金蜂窩體,可將熱能有效聚焦於鍋底,做到猛火更猛,更強勁,奧運聖火盤的凹面設計上布滿了近萬個微小火孔,加熱起來無盲區。媽媽灶46b分割槽烹飪科技,確保了左邊灶火力夠穩夠小,媽媽們輕鬆搞定老人煮粥、嬰兒輔食烹飪;同時右邊灶的火力1000攝氏度更加猛烈適合爆炒,媽媽們可以輕鬆搞定年輕人喜歡的爆炒煎炸。

易清潔分割槽設計:解決媽媽的清潔難題

在媽媽們清潔灶具方面,煲湯溢鍋、煎炸糊鍋產生的清潔問題極難清潔打理,媽媽灶採取可移動式的易清潔分割槽設計,這種獨特創新的背後,也給清潔帶來了不少便利。但凡下過廚的人都知道,煲湯時難免會出現溢鍋的現象。炒菜的過程中也容易把灶具表面搞的一團糟,甚至在烹製食物時還會出現糊鍋的情況,那清潔起來就麻煩去了。

不過,不用擔心,華帝jzt-i10046b獨有的易清潔分割槽設計,可將爐頭取出清洗然後放回,非常方便。 而對於烹飪產生的高溫碳化雜物,我們只需用毛刷即可輕鬆搞定。此外,玻璃材質的面板本身也很容易清潔打理。

四重防護,時刻守護媽媽的安全

華帝媽媽灶46b在一些人性化的細節設計上,也盡心竭力的體驗著「時刻守護媽媽」的產品理念。華帝媽媽灶46b採用了雙針合璧技術,「點火針」和「熄火保護針」合二為一,時刻守護,安心下廚,脈衝電子點火,無需按壓等待,離子熄火保護技術,4-6秒快速切斷電源。避免**洩漏事故發生,守候媽媽的生命安全;採用鈉鈣離子鋼化玻璃面板,防止磕碰事故防止灶具刮花;產品還跨界採取童鎖功能,防止兒童意外開啟灶具,引發意向的火災事故發生。

13樓:田禾陽光雨露

不推薦,華帝品牌的熱水器質量不好。

售後亂收費,安裝費幾乎和熱水器價

格持平。

14樓:zzw龍

華帝是中國知名的高階智慧型廚電品牌,華帝燃氣灶秉承26年的燃燒經驗和奧運會火炬製造者的光環,一直深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華帝bh837b燃氣灶,就是深冬裡的美好製造者,讓我們一起走進它的美好世界吧!

左蒸煮右爆炒雙灶設計,分割槽烹飪得心應手

華帝bh837b燃氣灶不僅傳承了華帝壁掛爐無與倫比的品牌實力,而且擁有獨特的雙灶設計,烹飪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華帝bh837b燃氣灶的左爐「蓮花灶」運用了獨特的3d立體迴圈進風技術,分火器下端採用突破性的曲面設計,運用液體力學原理,在燃燒時產生巨大差壓,將氧氣如旋風般捲入,實現3d開放式進風。「蓮花灶」還配置了內旋火外單排直火的組合外火蓋,從而加大了燃燒面積,燃燒更加充分,不僅為節能減排做出了積極貢獻,而且煲湯尤其適宜。

最值得一提的是華帝bh837b燃氣灶的右爐「聚能灶」,其搭載了改良型專利合金蜂窩體,採用特殊合金製造而成;13.6°**凹面設計,運用熱能反射原理,火力穩定又均勻;蜂窩體底部為銅材質,燃燒器更持久耐用,燃燒效能更加穩定。「聚能灶」開創了「光波+微焰」雙重加熱效果,烹飪溫度更高,爆炒食物更加的鮮香。

節能環保是燃氣灶行業的主旋律,我國燃氣灶具產品正在步入節能時代,以華帝為首的良心企業為規範行業、環保地球不斷做出積極的探索。

華帝bh837b燃氣灶利用共引射、全預混內燃技術,可以讓燃氣更充分地燃燒,提高了燃氣的燃燒效率,極大降低了有害物質的排放量,實現了環保節能大公升級。

熄火保護安全設計,放心體驗安若泰山

華帝bh837b燃氣灶不僅擁有雙灶的非凡設計,而且其在安全性方面同樣沿襲了華帝一貫的品質保證,為使用者打造安若泰山的體驗。

首先,華帝bh837b燃氣灶擁有童鎖設計,旋轉時必須按下逆時針旋轉才能點火,可以避免兒童不慎開啟燃氣灶帶來的危險。

其次,華帝bh837b燃氣灶採用了專利雙針合璧技術和離子熄火保護技術,晶元控制反應靈敏,每6秒檢測一次,意外熄火時,只要0.1秒的時間就能檢測到,4秒內就自動切斷氣源, 最大限度保證使用者的使用安全。

華帝燃氣灶打不著火的怎麼辦

1 原因 燃氣灶沒有開燃氣閥 解決方案 有的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年齡大的老年人忘記開燃氣閥門了,想開啟燃氣灶可是怎麼也打不著火,這個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接通燃氣,那就是開啟燃氣閥門自然接通燃氣就可以正常打著火了。2 原因 滅火孔汙物 解決方案 當燃氣灶的滅火孔有很多髒東西,特別是經...

華帝燃氣灶809C,怎麼樣,哪年出廠的,價格怎麼樣

華帝2012年秋季發布的 灶具,玻璃面板的淨蓮系列,華帝的灶具都挺好用的,08年的奧運火炬就是華帝生產的 809的特點 1.全新優化燃燒器,旋火直火完美結合,燃燒效能好 效率高,食物受熱更均勻 2.點火針和離子感應針合二為一,點火精確,離子熄火保護,反應靈敏 3.分火器由精銅鑄造,形似蓮花,造型美觀...

華帝燃氣灶打著噠噠噠的響不出氣怎麼回事

頂秋杉 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1 點火開關有故障。2 接觸不良使脈衝點火器不能點火。3 燃氣閥或減壓閥有故障引致氣壓過小,等等。你先更換新電池試試,如果未解決的話,排除液化氣用盡或管道停氣,以及液化氣減壓閥故障,連線膠管有無死彎這些原因,最後一種原因就是電磁閥壞掉,這個需要售後來上門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