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的走路都不好走是什么原因,腰痛的走路都不好走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9-13 07:45:06

1樓:偶韻流

這是脊椎的問題,時間久了會得腰椎間盤突出的,最好是多睡硬床,建議用一下按摩器,愛斯威爾腰部助理,很管用的,有時候去醫院都治不好,這個用用一開始緩解痛苦,慢慢就不痛了。你可以試一試。

2樓:張松凱

腰椎體有錯位椎體,應當找推拿師及時糾正即可痊癒。其他效果都不太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管狹窄症。去醫院做腰椎mri檢查,看看狹窄有多重。先保守**三個月,如果效果不好,建議手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查呀,看是腰肌損傷還是腰椎的問題,光說腰痛也不知道是軟組織損傷還是骨病,有可能是腰肌勞損,腰肌扭傷,腰椎間盤突出,腰椎增生,種種原因都可能。查出來去做做理療,針灸按摩效果應該不錯。

如果說我是不好女色的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的那種,完全都沒有興趣,你們會信嗎

一渡娛影 除非你是同性戀,否則我是不信的 因為即使你心裡對女色沒興趣 也總會有生理需求 這是人的天性決定的 橙那個青 會信 這樣的人有不少呢 做大事 成就大事的人 很多不痴迷女人 雲夢之巔 在這個世界上,不好女色那肯定就好男色,因為清教徒極少。 在鹿門寺挺胸的毛刺槐 如果你對女孩一點都不感興趣的話,...

最近電視上說SONY的數位相機都不好是真的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請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索尼ccd事件仍讓人記憶猶新,而今天的一則新聞又讓此類dc質量話題重上桌面。今天從浙江省又傳來一則訊息,浙江省工商局近日對全省主要商場 市場銷售的6大品牌34款數位相機進行了專項抽檢,結果發現合格率只有62 而問題產品中有6款數位相機屬於索尼名下。這六款dc分別是dsc h1 dsc l1 dsc ...

為什麼口紅怎麼塗都不好看,知道你的口紅為什麼怎麼塗都不好看嗎?

jing微笑天使 對於女性來說,化妝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塗口紅方面,如果有的人不注意的話,就會塗成血盆大口,這樣給人的印象非常不好。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為什麼我明明買的口紅非常好,但是塗起紅來卻是不好看,感覺像被人偷換了一樣。其實這些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早上起來塗口紅的時候,如果想喝水的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