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障礙一般能完全看好嗎?要多長時間?我可能是焦慮性的心理

時間 2022-09-09 23:45:30

1樓:

能。一般一次焦點**(約2h)就能極大的緩解症狀。

全程**大約8次,每次一小時,每週一次。

2樓: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正規的心理**中心做個全面細緻的檢查。大家說的也都不全面,因人而異吧。所以,對自己負責的話,就去看看吧。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

祝你早日**、健康快樂、

3樓:

能的 放鬆自己 換個環境生活

焦慮症的心理** 一般焦慮要好長時間才可以好啊

4樓:心理諮詢畢建文

焦慮屬於心理問題。如果心理諮詢進展順利,焦慮當事人和心理諮詢師合作良好,半個月左右就可解決問題。

焦慮症能徹底治好嗎

5樓:滄海浩波

焦慮症是可以**的,但焦慮症的**需要比較長得時間,如果有嚴重焦慮症除了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用藥,你也可以自我調節。

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穀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6樓:lucifer丶函

很多患者都保守焦慮症的困擾,他們很關心自己的焦慮症能否完全**,

焦慮症的**也深受人們的重視。現在**焦慮症的方法很多,有藥物**,心理**等等。那麼,?下面我們請中醫**抑鬱症專家為您詳細解答。

精神科專家介紹說,焦慮症是完全能夠**的,而焦慮症**的關鍵是患者是否擁有一顆良好的心態。

焦慮性神經症簡稱焦慮症,是以焦慮為主要特徵的神經症。臨床常見的表現為:沒有事實根據,也無明確客觀物件和具體觀念內容的提心吊膽和恐懼不安的心情,還有植物神經症狀和肌肉緊張以及運動性不安。

本症分為驚恐障礙和廣泛性焦慮兩種形式。其中,堅定的**信念和良好的心態是決定焦慮症**的重要因素。

?**抑鬱症的醫院專家表示,因為自然界的規律是有一病就有一藥。所以**焦慮症的藥物是客觀存在的。

焦慮症之所以久治不癒是因為沒有找到**焦慮症的有效藥物。為此,要想找到**焦慮症的藥物,關鍵是要明確尋找藥物的有效方法,而獲得有效方法的關鍵是如何獲得尋找**方法的正確思路。只要思路正確,方法就很快出來。

而方法一旦正確,藥物也就在眼前了。

所以,焦慮症**的關鍵是患者應該有一顆樂觀的心態,樹立正確的觀念,不要因為疾病反反覆覆,久治不癒就喪失治病的信心;只有擺脫世俗的偏見,擁有一顆開朗的心,並堅定**信念,才能徹底**焦慮症,恢復健康。**焦慮症的方法很多,焦慮症患者不要著急、擔心,只有沒治好的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是要堅持**,中醫西醫,還有保持心情愉快,不能著急

焦慮障礙需要多長時間能治好?

8樓:

你好,焦慮症痊癒的時間不同的人情況是不一樣的。對焦慮症患者的**,首先是心理**。以同情的心情去關心體貼患者,協助其消除**,對**有正確的認識,解決具體困難,並對疾病的性質加以科學的解釋,並配合給以適量的抗焦慮藥物。

建議您可以去當地精神衛生中心進行諮詢,或者到重慶和睦醫院和我做進一步的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有的需要一年。

乙個人有心理障礙真的要逼自己一步一步面對自己感到害怕或者焦慮的才能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嗎?

10樓:

從你的問題中就能看出,你不善於交際,而且說話沒有什麼邏輯性。

心理障礙這4個字,不是像你嘴裡說出來的這麼輕輕鬆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輕微的心理疾病。

比如:強迫症 只要你能好好的控制,其實這件事情並沒有那麼可怕。

就像你做錯了一件事,大家批評你,指責你。但是你完全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這個時候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你即不能想當然的以為大家都在針對你,又得做基本的自我檢討,站在其他人的角度想想這件事。

如果你能做到上述,其實你根本沒有什麼心理障礙。

11樓:**a英倫戀人

要意識到問題所在,然後慢慢思考,不能急於一時。有些問題也許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琢磨,因為人的性格裡有很多深邃的東西。建議多看看自己擅長的方面, 發揮自己的積極力量,這樣會比較快樂。

12樓:人類心靈重構

不是這樣,如果強行的逼迫自己,很有可能加重心理障礙。

焦慮症能完全治好嗎

13樓:職場心機婊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轉行焦慮症」,你知道改如何**嗎?

14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15樓:1臭豆腐醬豆腐

當然可以 我就完全治好了 主要是面對焦慮症 不是去逃避

焦慮的心理是怎麼產生的?

16樓:

你好,你所提到的焦慮症,是以焦慮情緒為主的神經症。而產生這種焦慮症的原因,會因為不同的個體差異而表現的不一樣。但總的來講,其產生的原因,是病人的生理、心理和社會環境因素共同作用所導致的。

因此,幫助自己或病人選擇以心理諮詢為主,藥物**為輔的原則進行**,是你當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還是個人性格而定,一些人的焦慮,是在莫明其妙中產生.

而一些,則在自感危機中比不過他人,就產生.

有時在失敗中盟生,

各式各樣,就像女人一樣,動不動就哭那樣產生.

18樓:愛的約定

是因為你有在乎的人 所以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抑或你是在擔心自己是否做錯了 焦慮的心理就是因為你總是做不好事情 所以才會不相信自己 每做一件事都在猶豫不覺 擔心自己會搞砸 這就會是你產生焦慮

19樓:量土微臣

時間不夠充分的情況下急於獲得答案就會產生焦慮。經常遇到這樣的事回導致大腦負荷超載而出現焦慮症,所以一定要留出充裕的時間讓大腦輕鬆活動,效率反而會成倍增加。

20樓:

原因:1.不信因果;2.不明因果;3.不怕因果。

一般學素描要多久能學會,學素描要多長時間

戀圈圈兒 要學好素描需要很長的時間,因為素描好前提是素描的基礎要好。完成一幅4開素描,一般需要三個小時。同樣的一幅4開色彩也需要三個小時。在素描,色彩和速寫中,素描對基本功的要求是最高的,所以也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練習。5各月每天兩個小時練習不會夠用,除非你的天賦很高很高很高。素描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如果...

腦出血多久能醒,乙個人腦出血昏迷一般要多長時間才會醒呢

仍翠嵐 你說的這些情況都有可能 看你母親出血的部位和出血量的多少了 像你所說的這些,偏癱失語的可能性能大些,肢體改善的能稍微快點,大概得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語言改善是比較慢的 現在的 只能等你母親醒過來之後了 除了輸液之外,建議在血塊吸收的完的時候做針灸,針灸對於發病早期的患者效果相當不錯 可以喝主治...

黃頭側頸龜一般能長多大啊?到成年龜要長多長時間呢?請教養黃頭

涵er愛 黃頭側頸龜成體能達到60cm以上,需要5 6年的時間能長大。1 黃頭側頸龜,即黃斑側頸龜中文名稱黃斑側頸龜,黃紋側頸龜,黃頭側頸龜,但最後一個顯然不夠貼切。近年來,根據命名的優先律原則,分佈上本種也相當廣,包括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和厄瓜多東部,祕魯東北部,蓋亞那,巴西,波利維亞北部,奧裡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