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怪病謝謝幫忙解答

時間 2022-09-04 2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肌無力中醫中藥**方:

(1)肝胃氣虛:眼瞼下垂或伴複視,四肢乏力,納呆腹脹,大便溏薄,面色萎黃,聲低氣短,時有汗出,舌質淡邊見齒痕、苔薄白,脈弱。

治法:健脾益氣,補中升提。

方藥:黨蔘15克、黃芪30克、白朮15克、茯苓15克,山藥15克、當歸12克、柴胡12克、升麻6克、炙甘草6克、大棗10克、炙雞內金12克。

(2)肝腎陽虛:四肢乏力,頭暈耳鳴,失眠多夢,腰膝痠軟,手足心熱,盜汗或有自汗,入夜口乾,舌紅而瘦、苔少或無苔,脈細數。

治法:滋養肝腎。

方藥:生地15克、山藥15克、山萸肉12克、女貞於12克、澤瀉9克、丹皮6克、枸杞於12克、菟絲子12克、黨蔘12克、麥冬12克、玄蔘12克、天花粉12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還有手腳容易感覺很涼,我找中醫看了,是腎陽虛,不知道你是不是,這病最好找中醫看

我還有個更怪的病,順便在你這發個帖子啊兄弟!!謝謝!!!

求專家啊,我快痛苦死了!!我從小時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打噴嚏,嚥唾沫,打哈欠,總是感覺耳朵就想一下,然後就聽見外界的聲音特別小,自己的呼吸說話聲音特別大,然後堵住鼻子抽一下,聽見喀嚓一聲,自己說話和外界的聲音就跟平時一樣了.我最近感冒了,老流鼻涕,就使勁洗,然後聲音就又不對了,再堵住鼻子抽的話,左耳感覺聲音還不對,感覺沒抽到底,現在左耳跟堵了團棉花,越來越差了啊,有左耳失聰的感覺,去醫院有的大夫說是中耳炎.

有的大夫說不是,什麼**還是沒查出來,哪位明醫指點下啊,難受死了,痛苦死了,叩謝了!!!!

3樓:狼月空

你太懶啦 多運動就好啦

4樓:

是不是貧血哦,或者低血糖

5樓:只愛你雲

跟我一樣,平常是不是不高興去鍛鍊,要多鍛鍊才好

有一怪病在此求醫,有一怪病,在此求醫 30

兒醫探案 應該有糖尿病吧,可以引起肢端壞死。 參考資料 神經性皮炎 概述 神經性皮炎又稱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一種以 苔蘚樣變及劇烈瘙癢為特徵的慢性炎症性疾病,一般認為本病的發生可能系大腦皮質抑制和興奮功能紊亂所致,精神緊張 焦慮 抑鬱,區域性刺激 如摩擦 日盼 多汗 以及消化不良 飲酒 進食辛辣等均可...

求醫生幫忙看下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有點貧血,建議血液科就診。 紅細胞少,有點貧血,去醫院查一下原因 求醫生幫忙看下血常規化驗單,急,拜託! 白細胞計數 2.9 參考範圍4.0 10.0白細胞計數偏低見於傷寒 流感 風疹 再生障礙性貧血 急性粒細胞缺乏症 惡性網狀細胞增多症 脾功能亢進等。此外,放射性物質 x線及使用某些抗癌藥物 解熱...

請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0

您好!建議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普外科就醫,診斷明確後對症 不要貽誤最佳 時機,生命比什麼都重要。祝你們早日 潭訪 你好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腰椎疾病或各種腎炎,膀胱炎,結石等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尿失禁根據發病原因分為四類 真性尿失禁 由於膀胱或尿路感染 結石 結核 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