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經常打呼嚕用百草植物止鼾茶可以嗎

時間 2022-09-02 10:35:04

1樓:網路爬蟲在路上

你這恐怕是典型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打鼾一般的原因是因肥胖、年齡大肌肉鬆弛、先天、植物性神經問題等原因導致氣道狹窄,在晚上植物性神經作用下,以及躺著的姿勢下,使得氣道閉合,呼吸時引起振動導致的。嚴重的打鼾人士,往往伴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這個病經常沒有引起很多人重視,以為打鼾是睡得香。其實打鼾是因為呼吸道狹窄甚至閉合導致的呼吸不順暢。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病人,在旁人聽來,睡覺鼾聲很大,並且伴隨著憋氣無呼吸、驚醒等狀況,本人感覺是晚上睡得淺,胸悶,咽喉難受甚至想吐,白天瞌睡沒精神,隨時可以趴下就睡,脾氣暴躁,發胖,三高等。

其實這是病症,因為反覆的機體缺氧導致植物性神經不斷地把人「喚醒」。  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長期不**,大腦及身體器官嚴重缺氧,睡眠休息長期不足,除了咽喉炎,將導致嚴重的後果:激素分泌失常,高血壓,高血脂,肥胖,心臟病,胃、肝腎等器髒受損,性功能受損,火氣大容易發生各種感染等等。

這個疾病在普通大醫院的呼吸內科都可以診斷。  建議有長期嚴重打鼾的病人,除了去耳鼻喉科診斷外,在去呼吸內科進行診斷,如需要則可以做睡眠多導測試,判斷自己是否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的方法比較多,保守藥物**,手術,或者呼吸機**都有的。

對於物理性阻塞導致的打鼾,藥物**不一定有用,手術**有一定效果,但是手術複雜,技術要求非常高,而且危險(咽喉要道,一旦腫大和出血、堵塞,也只有幾分鐘的切開氣管搶救時間,出過不少事情),並且一般會**(因為肥胖、年紀大肌肉鬆弛等很容易**),所以目前常用的效果不錯的是睡眠呼吸機**。有些什麼很便宜的器材,號稱可以阻鼾,但是騙人的很多,因為這些器材沒有辦法改變打鼾的物理原因。**電視台曾**過一種叫雷鼾停的裝置,原理就是用個帶子把下巴拉起來不張開,這樣似乎就不打鼾了。

但這樣更危險,本來鼻子沒辦法呼吸,現在又把嘴封起來,那是非常危險的。所以有病要去正規的醫院看,沒有捷徑。同時應加強鍛鍊,肌肉結實、**,對**打鼾都有效果。

%d%a

2樓:雙魚一直未放棄

放心的用哦,我之前抱著試試的態度用了一套,3年的打鼾居然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千萬別上當,第一次買了乙個療程,喝了胃不舒服噁心後面就沒喝,對方在我買了乙個療程後經常發三個療程的活動,也叫我要堅持用才有效果噁心的話改飯後吃,告訴要堅持喝,想想便宜很多後來又買了三個療程,這次到貨包裝和產品都跟第一次不一樣三無產品都不敢喝,再去諮詢已經把我拉黑了,後來藥都扔了我說的千真萬確希望大家不要再上當!

百草止鼾茶和百草植物止鼾茶是乙個產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百草止鼾茶是正規的三證齊全的產品,而百草植物止鼾茶是微商用來忽悠人的三無產品。

5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百草止鼾茶和百草植物止鼾茶是乙個產品,它對打鼾症有緩解作用,但是每種產品不可能所有人都適用,有些人用後可能有腸胃反應,如果反應過大就要停用。

晚上睡覺老打呼 止鼾器 有效果嗎

6樓:劉鳳梅醫師

你好,打呼嚕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你的情況還伴有白天瞌睡多,建議考慮是不是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建議做一下睡眠監測,排除一下睡眠呼吸暫停,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一般是可以暫時不用管的,如果說有呼吸暫停的話,是建議積極**的,可以用正壓通氣,如果說是扁桃體的問題可以切除等,祝健康!

晚上睡覺打呼嚕怎麼病,晚上睡覺磨牙,打呼嚕是病嗎

兄弟連田心9號 1專家表示,如果晚上打鼾,且伴有以下症狀,則是身體發出的危險訊號,需立刻 睡眠打鼾 張口呼吸 頻繁呼吸停止 睡眠反覆憋醒 睡眠不寧 睡不解乏 白天困倦 嗜睡 睡醒後血壓公升高 睡眠淺 睡醒後頭痛 夜間睡眠心絞痛 2除了 外,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採取下列辦法減輕打鼾症狀 睡覺採取側臥位,改...

晚上打呼嚕怎麼辦啊,睡眠不好,晚上老打呼嚕怎麼辦呢?

打呼嚕的 複雜,可能因為肥胖,也可能因為鼻炎 鼻息肉 鼻中隔偏曲等鼻部疾病,甚至有可能是全身疾病引起的,方法因人而異,對症下藥吧。平時可試試以下方法 1 花椒 花椒5 10粒,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後服下 花椒不服下 連服5天,可 打鼾。2 漱口液 只要在臨睡前將3 4滴漱口液用溫水稀釋後漱漱口...

睡覺打呼嚕該如何治療,晚上睡覺打呼嚕應該怎麼治

打鼾也稱打呼嚕 打鼾也是病 打鼾的病人以前認為是睡的香,但現在人們已經逐漸認識它可能是一種病態。打鼾的人時常被別人抱怨,和同室或者配偶的關係變得異常緊張,令打鼾者煩惱。然而打鼾更大的危害是引起呼吸暫停.打鼾者的氣道比正常人狹窄,嚴重時氣道可以完全阻塞,發生呼吸暫停,呼吸暫停時氣體不能進入肺部,造成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