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身高168cm的女生體重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2-08-12 00:20:08

1樓:非常少年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厘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2樓:

100,我同桌就這重量,身材很好,不會太瘦。

3樓:別高明

如果計算的話肯定不正確!!

呵呵一般一般要在100---125斤之內好一點!

我覺得110最好!!

4樓:

在110和120之間最好。

5樓:

怎麼說呢~

其實外型好就好了啊~~

體重怎麼看得出哦~

因為有些人肌肉鬆軟~輕是輕點了~但看起來好肥~有些人有做運動健美~身才也好~但也不見得體重就輕啊~

6樓:復古小旭

身高-100=正常體重.

7樓:

55----60kg

我今年18歲,身高168cm,還能長麼

能長的 少玩電腦多運動!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身高是受基因和外界條件共同影響的,外界條件佔20 到30 希望你願望能實現。能增高的食物 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

我(男)現在剛過19歲,可是身高只有168cm,請問還有的長嗎?有什麼具體可行的好辦法,一下

麥兜 告訴你一些我的經驗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

今年20身高168CM體重55kg請問能參軍嗎

多吃脂肪類食物,尤其晚上9點過後,12點前吃夜餐最能胖人 你是男的吧!是女的沒人會提這樣的問題!多運動多吃飯!平時多吃kfc多吃宵夜,喝啤酒吧!每天多吃東西,讓胃慢慢變大,胃口就大了!吃零食 睡懶覺 喝啤酒 這個不是說能重就是重了的!好像我現在這樣不管怎麼吃都不重,要重的話可能還沒到時候,有的人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