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哪裡可以治好雞眼,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可以治雞眼

時間 2022-08-10 06:45:07

1樓:綪諾言°_世

如果你腳上長了雞眼,可以雷射**的!自貢的醫院應該有的!用以下方法也可以只是療效慢,芹菜葉治雞眼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葉汁擦乾時為止。

每日5次,一周雞眼即被吸收.

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可以治雞眼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系足部**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

指導意見: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尤舒比芷清霜,完全**。

清潔**後,將其抹在感染處,每天早晚各塗一次(春夏季出汗較多,易揮發,建議中午 多抹一次);堅持用2-4周,直至**恢復健康狀態;

3樓:鶘鎖0353惪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是到街上找修腳的挖出來,好的修腳師傅挖雞眼又快又好,一點都不痛,而且可以**,還花不了幾個錢。修腳可是中國傳統的一門醫學藝術,但就是入不了大醫院的法眼,說實話對這類病症,大醫院不一定管用,還要花不少錢。

4樓:綱懷桃

蓖麻子治雞眼 取1~2粒蓖麻子,在火上燒烤,變酥時揉去外皮,將白色種仁捏破趁熱敷在患處,外用膠布嚴封四周。過兩天後開啟膠布,用刮鬍刀片輕輕地將上面角質刮掉,當剝下最後一層時,可見**層粉紅色而不出血,有一圓形淺凹時,再在上面貼一小塊膠布。三四天後,**長好,膠布脫落即愈。

烏梅治雞眼 用熱水浸泡雞眼部位,用小刀除去表面角質層,用棉籤蘸烏梅液搽於雞眼部,待晾乾後再塗1~2次,每日3~4次。烏梅液制法:烏梅60克,食鹽20克,食醋60毫公升。

共置於約200毫公升的磨口瓶中,振搖,放置48小時後備用。 六神丸適量 ,**時 ,先用 10%洗必泰溶液消毒局面 ,再用手術刀削去雞眼表面粗糙角質層 ,以剛出血為度。然後用 0.

9 %生理鹽水浸泡 15- 20分鐘 ,使真皮軟化。取六神丸數粒研細末 ,用陳醋調成糊狀 ,外敷患處 ,用紗布膠布固定。 3天 1次 ,一般換藥 2- 3次可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效果特好,每天用清涼油摸到雞眼上,然後點燃乙隻菸用煙去烤它,每天堅持去做,幾天就掉了。而且還不痛。

6樓:手機使用者

雞眼是一種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物,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表面,呈圓形似雞眼故得其名。祖國醫學亦稱為「雞眼」和「肉刺」。中醫認為雞眼是由於足部長期受壓,氣血執行不暢,肌膚失養,生長異常所致。

現介紹幾則行之有效且簡便易行的**,患者不妨一試。 1.取蓖麻子1粒,用火燒蓖麻子外殼,待出油後,直接按在雞眼上,外用膠布固定,一般5~6天後脫落。 2.取烏梅18g,研成細末,裝入瓶內,加香油浸泡7~10天,和勻即可。

以1%溫鹽水泡患處30分鐘,待粗皮軟化後剪掉粗皮,取適量藥膏外敷,用紗布包紮,12小時換藥1次,3天為1療程。 3.取烏桕葉嫩枝適量,折斷葉柄,取其乳白色汁,每天上午塗擦患處2次,每次5分鐘,晚上用熱水浸泡,並刮去軟化的角質。 4.取地骨皮、紅花等量,共研成細末,加香油適量調成糊狀,於每晚熱水燙洗腳後塗於患處,外用無毒塑料薄膜覆蓋,再以膠布固定,每天1次,10天為1療程。

5.取蘆薈適量用水少許研為糊狀,於每晚熱水泡洗腳後,將藥糊塗於患處,外用塑料薄膜覆蓋膠布固定,每天1次,10天為1療程。 6.取蜂膠適量,於每晚熱水泡洗腳後,將蜂膠敷貼於患處表面,用紗布包紮,每天換藥1次,10天為1療程。 7.取紫皮獨頭蒜1個,蔥白10cm ,花椒3~5粒,共搗如泥狀,視雞眼大小敷於雞眼上,並用藥棉搓一細條圍繞藥泥,使之不接觸正常**,上用膠布外貼密封,24小時後除去膠布和藥泥,3天後雞眼開始變黑並漸脫落,1次未癒可再用。

8.取乾蜈蚣30條,烏梅9g,焙乾研末,加菜油適量,浸泡10天成膏。先用1%溫鹽水浸泡患部30分鐘,待粗皮軟化後剪去,外敷本膏適量,用紗布包紮,每天2次,連用至愈。 9.取六神丸6粒,先將患處洗淨消毒,用利刀割去表面角質層,用1%鹽水浸泡25分鐘,再將上藥研為細末,加醋調成糊狀,塗敷患處,膠布固定,3天換藥1次,連用至愈。

7樓:御阪905號

雞眼還得找雞眼膏....效果好...

現在去醫院**雞眼,能治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醫院的。

雞眼表面扁平,質硬,呈淡黃色,在站立或行走時,會引起疼痛。

如果你腳上長了雞眼,可用下面一些方法去除。

1.烏梅10枚,研成細末,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勻成膏。用溫鹽水浸泡雞眼,待粗皮軟化去除粗皮,取適量敷在雞眼上,12小時換一次。

2.取地骨皮、紅花各10克,研成細末,加適量香油調成糊狀。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再用塑料薄膜蓋上,固定。

3.取蘆薈和少許鹽水,研成藥糊。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塗在雞眼上,用薄膜覆蓋,再固定好。每天1次。

4.取紫皮獨頭蒜乙個,蔥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攪成泥狀,敷在雞眼上,用膠布外貼密封。24小時後除去膠布和藥泥,1次未癒可再用,之後每天堅持用點尤舒比芷清霜,雞眼就能好了。

9樓:和平建築

家裡有草藥可以治,不用手術,自己也生了兩個雞眼,快治好了

**雞眼最好的藥有哪些

10樓:

雞眼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乙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用腳墊淨*天@健

**雞眼最好的辦法 ?

11樓:魯幸福的麵條

有個偏方可以試一試

雞眼的終極**

a、 用藥前先將患處用開水浸泡(當然是放下腳不燙的溫度,最好是溫度相對高一些)

(多泡些時間,這樣就可以把那些皮都泡松)用刀片去表面角質層,眼裡面的東西因為泡松了,也可以用東西挖乾淨,因為泡松了,不會太痛的!

b、 第一步完之後,就開始在挖過之後的雞眼上塗風油精,盡量讓風油精到裡面眼裡面去。

c、 每天重複操作

注意無菌操作 以免感染

祝你健康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雞眼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13樓:

給你分享下我了解的,取蜂膠適量,於每晚熱水泡洗腳後,將蜂膠敷貼於患處表面,用紗布包紮,每天換藥1次,10天為1療程。其實中藥方法才更易除根,我當初用過乙個叫做【贅盶清的】,效果很好,朋友幾個用過都說不錯,不過就是貴,一定要堅持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好多種的,可以貼雞眼膏之類的,但是我怕痛,就抹的中藥藥膏,像繭質平藥膏,塗上還不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系足部**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

指導意見: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尤舒比芷清霜,完全**。

清潔**後,將其抹在感染處,每天早晚各塗一次(春夏季出汗較多,易揮發,建議中午 多抹一次);堅持用2-4周,直至**恢復健康狀態;

16樓:嘉嘉醫師

第一步完之後,就開始在

17樓:在黃龍潭講述故事的大霧

每天用熱水泡腳越熱越好。每次熱水裡面加半包食用鹽,乙個星期左右自動脫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是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

腳上長雞眼一般是因為腳受到了擠壓,或者鞋子不合適磨損等原因引起的。長雞眼的話,應該首先檢查看看平時穿的鞋子是否合適,是不是鞋子比較小,不合腳,或者鞋底比較硬等原因引起的。

腳上長了雞眼,要注意不要用雞眼貼之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類往往具有腐蝕性,對身體不好。所以不建議用。

外塗藥膏,我腳上的雞眼就是用尤舒比.芷清膏抹完才掉的,每天早晚各1次。植物成分,乙個月左右雞眼就會掉完了,腳上滑滑的也看不見一點痕跡。

平時記得穿鞋底舒服,大小合腳的鞋子,平時熱水泡腳。

腳部護理知識

1. 堅持在睡覺前泡個熱水腳。水溫40度左右,泡腳時間15到30分鐘。不要過長,泡完擦乾之後記得擦點乳液。

2. 盡量不要穿橡膠鞋,盡量穿布鞋,如果是汗腳,每天中午在午休前最好用涼水洗一下腳。

3. 要勤剪指甲,指甲過長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剪指甲的時候不要剪得過短,避免新的指甲長到肉裡面去。

4、腳上出現硬皮乃至硬繭都是常有的事,泡腳後可以用刷子輕輕刷腳底、腳背和腳趾, 把多餘的死皮去掉。可以用研磨紗布做成的銼刀或者磨腳石,以輕柔的動作把腳跟、 腳底、大腳拇指下面一些容易長繭的部位研磨一番。消除腳部的硬繭千萬不可用小刀剜刮,而是應在經熱水浸泡軟化之後用銼刀輕輕磨挫。

這種養護措施每週做一次為好。

5、選擇舒適的鞋子非常重要,少穿硬底鞋或是小鞋子,容易是腳部變得畸形,若是無法避免穿此類鞋子,記得經常給腳按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正的終極**,不治而治!

雞眼可以不治自癒。

小時候6歲有雞眼,怕疼沒**。走路隔一下,疼痛無比,18歲以後,斷續數次用雞眼膏,竟然完美恢復了,自己都不相信雞眼膏竟然可以重現腳掌紋路。

後來又長出過雞眼。腳掌底和腳指頭側面。沒用雞眼膏,自己好了,回顧找尋雞眼不治自癒的原因,終於發現了原因。

所以,大家要治好雞眼,很簡單,什麼藥也不用。讓你不知不覺中,某天突然發現,雞眼什麼時候自己消失了?長雞眼的地方,腳的掌紋,竟然回覆如初?

**雞眼,各種江湖野路子都不用,只用一招,安全,**的一招!

訣竅在於,穿鞋!!!

你穿鞋,必須要保暖!!比如,春秋或者夏天時,穿的運動鞋,要保暖。時刻感覺到腳下有個小火爐。

感覺雙腳火熱腫脹難忍,要被蒸熟了。恨不得把雙腳砍去,放冰箱裡涼透了再安回來。熱 、粘、漲,讓你感覺到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把鞋脫掉,涼快涼快雙腳。

這時候,堅持,再堅持,就是不脫鞋(實在忍不住,就晾晾腳吧,幾分鐘後再穿上鞋,繼續捂腳),讓腳保持住溫暖濕潤。除了平時熱水泡腳或者偶爾泡腳或者溫水洗腳,日常就要用保暖的鞋,捂腳,這樣堅持幾個月,比如,3個月或者1個月,甚至更短的時間,你會發現,有雞眼的地方,已然恢復如初,腳的紋路清晰可見。什麼雞眼,痕跡全無,已經完全好了。

你重新擁有了一雙美麗的腳!

可以這樣來理解雞眼,用中醫理論來解釋一下,我認為大概就是雙腳氣血不暢,區域性有血瘀,血瘀不能消除,形成雞眼。不通則痛,通則不痛。就像子宮肌瘤形成,也是因為有血瘀的原因,自身清除血瘀的能力不強。

所以要用活血化瘀的方法來**,中成藥,**子宮肌瘤的,都含有大量活血藥。

總之,保持溫暖,氣血流暢。你的雞眼就會不治自癒,持續保持乙個火爐一般燙人的雙腳吧。這是**雞眼的訣竅!

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可以治雞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是到街上找修腳的挖出來,好的修腳師傅挖雞眼又快又好,一點都不痛,而且可以 還花不了幾個錢。修腳可是中國傳統的一門醫學藝術,但就是入不了大醫院的法眼,說實話對這類病症,大醫院不一定管用,還要花不少錢。蓖麻子治雞眼 取1 2粒蓖麻子,在火上燒烤,變酥時揉去外皮,將白色種仁捏破趁熱敷在患處...

有什麼可以去除腳趾上的雞眼,去除腳上雞眼的幾種方法

用化肥 尿素一粒放在上邊 膠布粘好 3 5天就掉了 市面上有乙隻專 雞眼的藥膏噶 名字是什麼就忘了 你去藥房問下就有啦 去除腳上雞眼的幾種方法 雞眼其實和足部老繭一樣,只不過更為嚴重而已,它們都是因為鞋子長期壓迫摩擦腳部而形成 具體要怎麼才能去掉雞眼呢 鹽水,做法 準備食用鹽一湯匙,鍋中加入適當涼水...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眼紋,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眼紋

研小可 第一步先用清水洗臉,第二步是去死皮,第三步用水沖洗乾淨,早點兒入睡,用花青宜膠原保養下就可以。 i乜清韻 攝取充足和必需的營養物,飲食要多樣化,避免偏食 歐雅泊思 歲月流逝,隨著年齡的增大 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和纖維素慢慢流失 肌膚漸漸失去彈性 出現皺紋。那眼角出現皺紋怎麼辦?應該使用什麼方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