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擼戒了三年愣是戒不掉唉,我這輩子完了

時間 2022-08-09 05:25:08

1樓:

呵呵,找個女朋友,你還戒了三年,我乙個星期都沒堅持下來,找到自己的興趣,轉移注意力,呵呵談個戀愛,呵呵撒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好矛盾 戒了三年0.0難道三年來沒擼過麼

我寫了一首歌曲賣給別人,作詞作曲的名字都是我的,署名權是什麼意思? 我還有什麼好處?

3樓:濛鴻疇典杏

著作權是乙個

bai大稱呼,共有

du17項具體權利,分為人身zhi權(前四項dao)和財產內權(後十三項),你說到的容歌曲賣給別人,實際是財產權轉讓給對方。今後這首歌曲贏利了,創造的經濟價值都屬於別人,但是包括署名權的人身權是永遠跟著你的。也就是說對方要出唱片出版這首歌曲,你的署名權是有的。

如果他把你的名字打錯了,或者署上其他的名字,那麼就對你構成了侵權,你可以起訴他。後續你只有署名權,可以隨著歌曲的傳播,讓人知道你的名字,增加你的知名度就是所謂的好處。

侵犯作者署名權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署名權是不容侵犯的,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署名權的,署名權是指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明確署名權的內容,可以更清晰的認識署名權,以有利於署名權的保護。那麼侵犯他人署名權需要承擔哪些法律責任?

華律小編為您總結了相關知識,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署名權包含哪些內容

1、署名或不署名的決定權。因為署名權是作者對公開其作者身份與作品關係的權利,所以作者可以選擇公開其作者身份或不公開作者身份。決定公開其身份,可以署其本名或其他為公眾所知的名字;決定不公開其身分,可以署假名或不署名。

不署名又叫匿名,匿名並不是作者放棄署名權或沒有署名權,匿名也是行使署名權的一種方式,或者說是作者對署名權的一種處分行為。

2、署名方式決定權。署名方式決定權即署其本名、筆名、別名或假名的選擇決定權。署名方式的選擇往往反映作者公開或隱瞞其作者身份及相應程度的選擇。

署其本名或筆名,則是將其作者身份公之於眾;署其他為人較少知道或不知道的名字,則往往是部分隱瞞或完全隱瞞自己的作者身份。

3、署名排列方式決定權。署名排列方式決定權主要指在數人作品中,作者姓名如何排列,由作者協商決定。作者排名順序的不同,往往對作者的影響也很大。

就一般情況而言,排名靠前的作者往往能得到人們較高的評價。如有的單位在評定職稱時,對合作作品,只承認排在首位的作者可以作為其著作成果來參評職稱。

4、署名指示權。如果作品署名發表,其他人在以後以出版、廣播或改編等各種形式公開利用時,應當說明其署名。從署名權的本質出發,在公開利用其作品時,如事先未經作者特別同意,應註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稱或出處。

可以按一般的侵權行為來認定,其承擔法律責任的形式有: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

其次,可以根據《著作權法》的相關規定要求其承擔法律責任,主要是第五章的相關規定。第46條只規定了民事責任,第47條規定了民事責任、行政責任以及刑事責任,可以根據情節嚴重來適用。

侵犯他人署名權需要承擔哪些法律責任

5樓:微湖情

1:侵犯著作權中的署名權,雖有侵犯著作權的行為,但沒有達到違法所得數額較大或者情節並不嚴重的,屬於一般民事侵權行為,不能作為犯罪處理。

承擔的法律結果如下:

a停止侵害;

b排除妨礙;

c消除危險;

d返還財產;

e恢復原狀;

f賠償損失;

g賠禮道歉;

h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2:違法所得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是區別侵犯著作權罪和民事侵權行為的重要標準如何正確區別侵犯著作權罪和民事侵權行為如下:

(1)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所作的司法解釋,這裡的「違法所得數額較大」是指個人違法所得數額在2萬元以上,單位違法所得數額在10萬元以上;

(2)有其他嚴重情節是指:

a因侵犯著作權曾經兩次以上被追究行政責任或者民事責任,又侵犯著作權的;

b個人非法經營數額在10萬元以上,單位非法經營數額在50萬元以上的;

c造成其他嚴重後果或具有其他嚴重情節的。

3:侵犯著作權罪,刑事法律如下:

(1)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情形

根據2023年頒布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侵犯智財權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下稱解釋)第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於「有其他嚴重情節」,應當以侵犯著作權罪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a非法經營數額在五萬元以上的;

b未經著作權人許可,複製發行其文字作品、**、電影、電視、錄影作品、計算機軟體及其他作品,複製品數量合計在一千張(份)以上的;

c其他嚴重情節的情形。

簡單概括以上規定,違法所得額在三萬元以上,或者非法經營額在五萬元以上,複製侵權光碟在一千張以上的,即可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

(2)判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情形

該解釋規定:「以營利為目的,實施刑法第二百一十七條所列侵犯著作權行為之一,違法所得數額在十五萬元以上的,屬於「違法所得數額巨大」;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於「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應當以侵犯著作權罪判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a非法經營數額在二十五萬元以上的;

b未經著作權人許可,複製發行其文字作品、**、電影、電視、錄影作品、計算機軟體及其他作品,複製品數量合計在五千張(份)以上的;

c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情形。

簡單概括以上規定,違法所的額在十五萬元以上,或者非法經營額在二十五萬元以上,複製侵權光碟在五千張以上的,即可判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怎樣才算是侵犯了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和保護作品完整權呢,傻傻地分不清

6樓:未來法律

署名權著作權法復實施條例規定:使用他製人作品的,應當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稱;但是,當事人另有約定或者由於作品使用方式的特定性無法指明的除外。

但報道同時指出,署名權的保護不能一概而論,應考慮作品實際使用的方式、目的等,尊重行業習慣或商業慣例。

修改權是指作者依法所有享有的自己或授權他人修改其創作的作品的權利。一般情況下,他人未經授權而擅自修改作品,是侵犯作者修改權的行為。

保護作品完整權

保護作品完整權側重於保護作者的思想與其作品所表達出來的思想的同一性,其他人不得通過歪曲、篡改等方式改動作品而造成讀者對作品以及作者思想觀點的誤讀。歪曲是指故意改變事物的本來面目或對事物作不正確的反映,含有貶義;篡改是指用作偽的手段對經典、理論、政策等進行改動或曲解。

侵害保護作品完整權要求行為人基於主觀故意而曲解作品,使作品所表達之意與作者所想表達之意大相徑庭。

一首歌曲能不能**署名權

怎麼戒掉SY,我SY三年了,戒了又戒,就是戒不掉。有什麼好方法或好建議嗎

一般有想戒sy念頭的人很多都是真實感受到了sy造成的諸多不適,一系列症狀出現後才開始希望戒除sy從而希望自己能夠最大限度的恢復健康。想戒除sy首先就要對於sy所造成的諸多惡果有所瞭解,如果自己還是希望能有一個正常人的生活狀態,比如說30歲左右還能有充沛的經歷和體力,身心健康。有輕鬆的人際關係性格,也...

下半年受三壇大戒的戒場,2023年傳受三壇大戒寺院什麼時候公佈?

淨空法師慈悲開示 佛告訴我們戒律的根本就是十善,十善是根本戒,諸位讀 十善業道經 就知道。十善是不殺生 不偷盜 不邪行 不妄語 不惡口 不兩舌 不綺語 不貪 不瞋 不痴,這十條是世尊的根本大戒,所有一切戒律以這個為基礎。你看 十善業道經 末後,佛講得多清楚,這個十條是人天法,你來生能夠得人身 能夠生...

3年煙隱 戒了16天 實在忍不住了 今天終於抽了一支 怎麼辦啊

呵呵,當然沒有白費了,已經有16天沒有抽了,很好嘛!接下來32天後你還可以來一根,然後就是64天 128天 這樣堅持下去不就成功戒掉了麼?戒癮要慢慢來,這樣也不會太難受,要是想一下子就戒得乾乾淨淨的,比較難哦。呵呵,祝你戒菸成功哦!吃糖,我的室友怎麼說也8,9年菸齡了吧,那小b小學就不學好,最近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