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菸6年了,一天一包!現在想戒,我不知道我是該怎麼去戒?吃藥麼?是一下子就戒還是慢慢少抽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完顏康康 - 狀元 十四級 11-26 17:00

一切戒菸例子可能都十分動聽,對您卻沒有多大作用。

您需要的是一套方法能夠幫助您戒菸。

請勿將願意戒菸當作決心,除了願意戒菸以外,最重要的是運用見諸實際行動的決心。我們認為最好的戒菸方法就是立即不吸菸--不是用漸進的方法。理由是寧願不舒服幾天,不要把它拖長到數星期或是幾個月。

慢慢受折磨真沒有意思。您可以戒得乾淨俐落比您所想像的更容易。我們目的是幫助您儘快打消吸菸的慾望--事實上只要五天而已。

戒菸以後,最難受的是頭三天,但經過五天以後,大多數的人發現他們對吸菸的需求量的減少甚至沒有了,再繼續十天您就成功了!要對自己說:"我決不吸菸。

"從早上睜開眼睛起,直到晚上睡覺為止。當你背這句話時,真的要有決心!它可能使你產生一種積極性的力量,抵抗肉體方面對香菸的慾望。

下列建議的戒菸方法若能遵守,你將發現它會使你比較容易渡過戒菸的最重要時刻,它使你生理上排除對菸草的依賴,並儲存你的精力,克服想吸菸的慾望。

一、用的水

兩餐之間喝六杯至八杯水,您喝水越多,越容易將尼古丁濾出體外。水份對人體、體內的正常作用是很重要的,因為體中大約六十五%是水份,血液中大約九十一%的水份,您若要將體內及血液中的尼古丁儘快排除只有靠多喝水。產生煙癮的尼古丁的排除,就是您甩開菸頭的時候。

第一天早上起來,試喝一杯或者兩杯溫水。起初可能有些勉強,可以先喝少許使胃部適應。但要養成一起床就先喝水的習慣。

然後在早餐與中午之間喝兩杯水,另外下午再喝兩杯,再加上新鮮的果汁會使您的腎臟機能暢通二十四小時之後,您可以減少水的份量,但仍應多吃新鮮水果及新鮮果汁。

二、沐浴

這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時候,每天做兩或三次十五至二十分鐘的溫水浴。完全放鬆。若您覺得您已無法忍住不吸菸,就再跳進浴缺裡。

在行淋浴之時是不容易吸菸。並且淋浴可以沖洗掉你**上的煙味,以免引起您想抽菸的念頭。

三、生活有規律

在此五日中獲得充分休息。定時進餐、定時上訂,不要有晚上的約會。你要放下一切應酬,以保全您精神的力量。在戒菸中您需要不斷的培養意志力,各樣的疲勞都是意志力的敵人。

四、飯後到戶外散步,作深呼吸十五到三十分鐘

不要坐在你喜歡坐的安樂椅上。這是你最想吸菸的時候,並且室內都沾染了菸草味,

2樓:我知道你不是神

吸菸的最大受害者不是吸菸者本人,而是在他周圍吸二手菸的人!這已經由科學家證明了,所以吸菸其實就是在殺人啊!!先從吸菸的數量開始,慢慢減下來,定量。

再從生活中找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下決心,一定能行。===========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決心和毅力了,慢慢戒掉吧,吸菸不好.

我有六年煙齡,現在想戒菸,我是通過逐步減少抽菸量戒掉好,還是直接

4樓:abc乒乒乓乓片

我爸是通過直接戒掉來戒菸的 但很難 現在又開始吸了 所以我覺得 慢慢減量比較好 這而且和戒毒所戒毒一樣 肯定有科學依據的

5樓:無聊的馬夾

如果你自制力很強,就一下戒掉,

6樓:請叫我勝利哥

你好,要是真想戒就直接不抽了。謝謝採納

怎麼才能把煙戒了,我22歲,一天一包多

我身邊一個快二十年的老菸民,說戒菸,說不吸就一根不吸,成功戒了。前幾天問他,他說,想戒了就下決心戒,別說戒著看看,戒著看看往往就是白說的,說到底還得看自己的意志力 意志決定一切,我比你癮還大,這不說戒就戒了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再犯癮就心裡罵自己怎麼這麼沒恆心 不要帶煙打火機,時刻告訴自己不要抽,意志...

自從認識女孩子,我從一天一包煙變成一天兩包煙

六九州 色彩霞雨中漫步人生路很長很長的路。煙對身邊有害。國家為了稅務收入。口頭上提戒菸。大力生產進口香菸。戒菸易。把菸廠關掉。多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為了錢。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人心。金錢最重要。身體健康最重要。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吸菸有害。人生如夢。 邱俊山 抽菸傷害身體,抽菸是個壞習慣,當你在戀愛時...

怎麼才能戒菸啊現在一天一包了都快愁死了

推薦你去看一本書叫 這書能讓你戒菸 我就是這樣子戒掉的。從7月份到現在都沒有抽過了。戒菸需要意志力,先減少量,再慢慢戒,一天一包改為一天半包,每天菸盒裡,只帶那麼多煙,抽完了就沒了。想辦法克制自己!注意力轉移法。一想抽菸就吃東西,如果沒用的話就抽點吧,但是要盡量克制一點不能一下子戒掉就逐量的減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