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眼睛看不清,咳嗽,想吐,全身發軟

時間 2022-08-05 08:25:06

1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的症狀: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因此,檢測疾病和**可能會有一點盈虧方面的考慮;「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雖然他們單位不同,但都是為民服務的,您可以放心的去診療。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社會旅遊者

普通感冒,藥不一定非吃好的、貴的。推薦速效感冒膠囊+牛黃解毒片,便宜且見效快。可以加量服用。

3樓:丹奇思

一般情況下感冒的伴隨症狀就有眼睛模糊看不清之類的情況,繼續用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家醫院看看, 有的醫生狗屁不懂瞎說。 其他的都像感冒, 不過我感冒的時候怎麼從來沒有過眼睛模糊的現象呢

我媽最近突然眼睛看字和電腦看不清,以前眼睛都很好,前一陣在外面迎風哭過兩回,不知道和這有關係沒

冀東眼鏡 去眼科醫院吧,需要做一個驗光遠視力以及近視力檢查。看近處的模糊應該是有花眼,也不知道有沒有戴過花鏡,突然發生的視力模糊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澗淥冰泮香 一個眼睛視力下降響另外一個眼睛嗎?不會影響另一隻眼。但是另一隻眼容易視物疲勞,看東西缺乏立體感。突然視力下降有眼痛常見於急性閉角型青光眼 ...

眼睛都是突然模糊看不清是怎麼回事

free 翊 一 去藥店購買好一點的眼藥水,先用一下看情況會不會好轉。二 平時不要總對著電腦或手機,多散步,看一下風景。三 如果眼睛還是看不清那就只有去檢查一下了。 學盛信偉兆 眼睛疲勞了。建議你用眼兩小時要休息十分鐘,閉目休息或做眼保健操,多看綠色的東西,必要是滴眼藥水緩解眼睛疲勞。 巧夏侯山 主...

頸椎病頭暈頭痛看不清,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頭痛

影響了血管血流速度。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頭痛 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頸椎的問題,壓迫到椎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從而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建議你平時不要長時間低頭,不要躺在床上看電視,枕頭要矮一點,墊在脖子的下面。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針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針灸 穴位注射 頸椎牽引等 會有不錯的效果。 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