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上課怎麼不自覺的睡覺啊救命啊

時間 2022-08-03 1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神遊同感啊

我高二時,不睡覺的成績也穩步上公升

但是暑假高三補課開始,我就出現了睡覺這種情況。和你說的一樣,我就連看著黑板也會睡著,更何況盯著課本睡了

據我所了解,有很多同學都有這樣的情況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不過我有個好辦法,這是我高中兩年來得出的經驗

就說我吧,以前高一也經常睡覺,為了讓自己清醒,我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喝速溶咖啡根本一點效果都沒有。我上課要睡著的時候就讓同桌掐我胳膊,怎麼掐都成。

可當場痛一下,過會兒又睡著了。後來胳膊上都青了,結果還是沒什麼用。我改讓同桌搖我的身體,這樣也沒用。

後來到了高二,有時候上課也會也會睡著,不過不經常的。那時我和我同桌都很愛上課講話,一有什麼想講的都會說給對方聽。所以當我要睡的時候,我同桌正好跟我講話了,我馬上就精神煥發,清醒多了,後來都沒睡著。

所以,當你要睡著的時候最好和旁邊的人講講話,這樣你就不會睡著。

樓主,這是我的乙個辦法。我還有另乙個不健康的辦法。那就是喝卡布奇諾,不是咖啡,是卡布奇諾。

咖啡是沒有用的,我甚至連喝咖啡都喝過。後來改喝卡布奇諾,果然有用。那就是——我早上喝了一包卡布奇諾,一整天都不會睡著,直到晚上12點。

當然這也是非常痛苦的,你想睡也睡不著,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為此,我不敢多喝卡布奇諾,偶爾才喝一杯。

樓主,咖啡和卡布奇諾,你最好不要買雀巢的,雀巢的屁都沒用。我現在喝的那個卡布奇諾不是雀巢的,雀巢的我喝過沒有用。

好了,不多說了,希望我的方法對樓主有幫助

2樓:軍語樂正

堅持吧!高三不是讓人活得地方。

3樓:張榕樹

其實這種現象正常,自己別嚇自己。我們同學在高三基本上都有這種情況無論學習好壞,所以首先你要正視問題。

回頭想想是不是自己晚上開夜車了,第二天沒精神?夜車要適度開但別經常開,偶爾的一次可以提高自己第二天的興奮度,第二天精神出奇的好,但一經常第二天肯定嗲

是不是老師講課風格你不怎麼喜歡?要記住一切為了高考。克制自己的牴觸情緒吧。

告訴你乙個我的方法,如果課前精神不好,你和同桌說只要上課你眼皮一耷拉就猛的掐你一下或拍你一下,肯定有用,就是把瞌睡嚇走唄,呵呵

4樓:想和路飛一起

生時何必多睡。死後定會長眠。

5樓:春天播撒陽光

試著多做些運動,增強體質,提高精神!一定要午休!!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1,2節都睡。但你得抓緊了,你是高三,買風油精擦在耳朵眼裡點,還有額頭頭髮與**交界處,很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心聽課當然會想睡覺,我以前也是這樣,喝咖啡吧,我高三時一天喝6-7杯咖啡,才勉強不讓自己打瞌睡

8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是作息時間不對啊.高三期間一定要休息到位.晚上11點左右睡,早晨6.30左右起床.下課要玩,體育課也要玩喲!!!祝明年金榜題名!!!

9樓:東北豆芽子

第一節下課趕緊睡,那十分鐘特管用!我就用過,(我高二)上課時讓同桌叫你。或者告訴老師你要上衛生間,到那兒活動一下身體,洗一下臉,就清醒了。親身體驗!你試試

手不自覺的顫抖是怎麼回事,手不自覺的抖是怎麼回事

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下面的材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顫抖的 和症狀如下 瞭解後若病情嚴重 個人還是建議去看醫生喔 顫抖是一種規律性而反覆的不自主的身體抖動,可以發生在全身各處,但以四肢為多.幅度可以大或小,速度可以快或慢 一般介於每秒 1至 10 次間.規律性 為其最大特徵 凡是非規律性的不...

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生。學習總是不自覺的走神,不知是不是強迫性思維,總是想東想西,回憶起一天中發生

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可能有點強迫思維 我是一名學生 也是你這種情況 學習壓力過大 導致得了焦慮症 開始我也在乎別人的看法 不想被別人超越我的成績 但就正因為這些使自己學習欲漸下降 生活是自己給自己的 每個人對待實物見解不同當你在乎別人的對你的看法時 那你也將失去對生活的看法 活人是給自己活的 而不是...

我晚上睡覺老不自覺的摳鼻子,鼻子越變越大,怎麼辦啊

無與韓比 有可能是看見別人摳鼻子自己的鼻子也心理作用的氧感覺有個東西 也有可能是遺傳把我也是這樣 不過大多數是心理作用你只要不去想想些別的事就會好些的.不懂的還可以問. 在旌德文廟充話費的楊梅 你砸知道你睡覺摳鼻子啊你真牛 零星 把自己的手綁起來就不摳了 來我家玩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鼻子塞起來 有摳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