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牙齒美白啊!一天天的生活,不停的尋找,不停的失望

時間 2022-08-03 1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牙齒美白小竅門:去藥店買烏賊骨,一兩就夠了,最貴的藥店不過2塊錢,但是這個買回來是扁塊狀,不能直接使用,要想辦法給它搗碎,很容易的,藥店一般有打磨機或是用他們中藥房的搗藥的鬮(那個東西我記得好像叫鬮jiu)弄碎,如果家裡有比較結實的紗布,自己用錘子砸也可以,越碎越好,然後每次刷牙的時候把烏賊骨研細末和牙膏和在一起,每天刷了都有變化,我堅持了15天,我很滿意,你不妨也試試。

2樓:蕭悅風雨

在早晚刷牙的時候,牙膏上放點小蘇打,大概10天左右牙齒就比較白了。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是什麼歌

習慣了寂寞 牛奶 咖啡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待著,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乙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乙個人能夠保護我 我期待著乙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屬於我們寂寞的快樂 ...

感覺人生碌碌無為的一天天這樣過去,該如何是好呢

很多人就是這樣過完人生的。要自己設定目標吧。這樣人生就有動力。讓自己不會迷失方向。雖然大家很多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追求還是一樣的。對美好的嚮往。加油加油吧。唉 我以前跟你的感覺是一樣的,我給你乙個建議就是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加以發展,這樣子可能日子會過的有意義些。你要相信一句話 當你長大之後你會感...

天天對著電腦,面板一天天的黃,不知道用什麼補養好?

勤洗澡,平時不對著電腦的時候就去運動健身,如果不運動對身體特別不好,尤其是會傷害腎,多注意身體,早睡 坐時間長了會腰疼,每天吃少量的枸杞比較好,不要多吃。喝綠茶 不是2塊5一瓶的 注意一邊用電腦一邊抽出時間看看遠方的建築物,如果不這樣的話影響視力和身體健康。馨嵐小屋 告訴您 我也是每天面對著電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