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似乎得了抑鬱症一天天的心情不好特別

時間 2021-10-15 01:25:51

1樓:

現在生活比較現實生存壓力大,乙個普通人要想在社會上立足,一定會遇到很大的困難,好多人眼望著人家越來愈強盛的家庭,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可是又真的無法去改變,只能望而興嘆一籌莫展,慢慢的心理變得苦累不堪,其實關鍵是個人的心裡的素質問題,人在什麼位置說什麼話,一些事明明自己做不來,就不必強求,放開心態,不刻意攀比,學會知足,欣然得面對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

3樓:朝陽餘灰

找到事情做,分散注意力!你這是瞎想造成的

4樓:憂鬱的菜刀刀

學佛吧!國內的好老師有:胡小林老師、劉素雲老師、陳大惠老師等等。

5樓:常留海

你可以找你的朋友聊聊天,也可以找你的知心朋友一起去大自然旅遊,這樣也可以放鬆心情的

6樓:卸磨殺準驢

你有異性朋友嗎?如果沒有可以找乙個。其實旅遊,跑步,健身,打遊戲,都可以轉移注意力,可是我感覺還是找個心的寄託會好很多!而且一定見效!

7樓:

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去玩一下轉移思想

8樓:望雲霞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天又不會塌!

9樓:新的晨

煩燥的時候別讓自己閒著,想想自己想做什麼就開始行動,例如,跑步健身,去看看海,買買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好累,不愉快,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覺得自己好頹廢!救救我

10樓:星星點亮我眼

是啊!壓抑嘛,就是神經緊繃,我也是

11樓:需完善個人資料

先舒舒服服地放鬆,可能最近你覺得有點累了,或者精神太緊繃了,搞的身心疲憊,所以不用想那麼多,能讓自己舒服一點就去休息吧

每天都會心情不好很低落,有時想過如果自殺就不用活得那麼累,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12樓:angela繁星

可能啊。去醫院看一下精神科或者心裡醫生吧,做一下心理測試看看吧

心情不好,怎麼辦?好象快得抑鬱症了...

13樓:我的老婆是間諜

如果實在維持不下去了,就忍著點,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14樓:涵有乖丫頭

一切原本轟轟烈烈的愛情,終將歸於平淡。生活就是如此。如要真的那麼愛,何不試著彼此多包容一點呢?

愛是需要包容的,不管多親蜜的兩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性格和想法,都不致於做到如同乙個人那麼默契,所以包容或許是使兩個人愛情長久的良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故事把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

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

回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

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

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什麼好的結果,怨恨已經比愛還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餐廳一樣?

――做人,為什麼要過於執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詩雨綿綿

黃中通理,正位居體。

美在其中,暢於四肢。

——《周易》

吟誦《詩詞三百首》,能夠使人獲得最具東方特色的高雅藝術享受,對過去進行冷靜地思考和全新地認識,對未來產生美好的嚮往並做出客觀的把握,從而更加充滿勇氣和自信,坦然地面對一切,達到「學以聚之,問以辨之,寬以居之,仁以行之」的人生最高境界。

多少年來,從長城內外到大江南北,從學齡兒童到百歲老人,越來越多的人們都已經把《詩詞三百首》作為勾通心靈的渠道和加深感情的紐帶、傳承文明的載體和弘揚正氣的媒介。「讀最好的書,做高尚的人。」又一次成為不同時代人們的共識。

《詩詞三百首》思想性和藝術性完美和諧、高度統一;與天公直接對話,與大地時刻共語,並能永遠撫慰人們的心靈。雖然曲高和寡,但並非高不可攀,而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一種真情呼喚和至愛宣洩,是天意民心借作者手筆向我們傳遞的一種美好祝福.

______甘泉

17樓:花降月夜

樓上上說的很對嘛,可能樓主很愛他把??

18樓:妃弈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要忍吧,或者你去用心接受他,去試試吧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相信自己,你可以走出那份困境。有意請+444716768。

20樓:

放手吧,這樣下去不健康的。指揮傷害到身邊更多人,讓她們也跟你一樣難過。

21樓:春半安

你不能期待熱情一直持續下去。只有剛開始談的時候才可能熱情。所以只有兩個選擇,要不就一直得換bf,要不學會享受平淡的幸福。

吵架阿什麼的也都是因為你不能接受這種相對的平淡而引起的。所以我建議你改變心態。

22樓:風哥哥

你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3樓:狂想小妖

找個人聊聊天吧,不然你真的要小心哦,現在的人沒有幾個可以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24樓:從容的盛宴

千萬不要為了那個男人,傷了你和父母的感情,要知道他們才是最愛你的人。

為什麼總是要讓自己乙個人難過呢?和他說清楚吧,不要獨自去承受那些可以兩個人解決的問題。

敞開你的心扉,你會發現,快樂其實很容易。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是什麼歌

習慣了寂寞 牛奶 咖啡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待著,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乙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乙個人能夠保護我 我期待著乙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屬於我們寂寞的快樂 ...

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請你寫

王東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艷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回送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要的養分送給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嗎?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否想到過要感恩?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過感恩?面對朋友真心誠意的幫助,你是否想過要感恩?或許我們在被愛和關...

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題目

曉龍修理2號 寫作思路 寫出自己與家人發生的事情,表達出家人對於自己的意義。正文 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我生活在乙個大家庭裡,家裡有五口人,分別是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和我。我是乙個很聽話的孩子,常常幫忙父母做家務,媽媽生病時我會照顧好媽媽,爺爺奶奶 不舒服我會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