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爬起來,有時會坐著睡著,有時會手

時間 2021-06-05 19:56:35

1樓:

還好沒有嚴重到夢遊

你既然發現累的時候會這樣,就像有的人累的時候睡覺會打呼嚕一樣,是你的身體機能不能很好的調節過來的結果吧。

就像你說的你有意識但是停不下來,你的意識是清楚了,但是還傳達不到你的身體各個地方,也就是說你的意識控制不了你的身體。

你可以做一下緩解運動,每天睡前做一下舒展運動,聽聽輕**,讓全身放鬆,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按摩,或者叫你的另一半幫你按摩。

再有就是泡腳,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緩解疲勞。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所以花一點時間給自己的身體和思維都放鬆一下。

2樓: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心脾兩虛導致的。

考慮是由於生活壓力較大或者過於勞累,勞心傷神,引起氣虛血虧而至。

表現為:多夢易醒,頭暈目眩,神疲乏力,面黃色少華,舌淡苔溥,脈細弱。

臨床**以歸脾湯為基礎,根據病情程度臨證加減,結合患者的自身情況配合合適的藥物輔助**。

日常生活中多參加戶外活動,多和朋友交流,養成規律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注意勞逸結合,多食用水果蔬菜及豆類。

我每天晚上睡著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人摸我。懂佛的進。給20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大驚小怪的,根據科學研究,人在正常作息時間是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只有當人們的作息時間長期處於混亂狀態下才會發生類似情況。作息時間混亂後會出現類似鬼壓床和夢遊等情況,主要是因為作息時間的混亂導致人的大腦在熟睡後身體卻醒著的,所以人們就會夢遊;還有就是當人們的大腦清醒後由於作息時間的混亂導致身體還在熟睡期,就會有人們常說的鬼壓床了。換句話說就是人的身體其實也是有記憶的,當身體長期做某些事的時候身體就會自己記住,然後就會將錯誤的資訊傳給大腦。

所以才會感覺到著種奇怪的現象。

4樓:成熟的心靈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5樓:木木夕

這叫鬼壓床 實際上科學家作過研究 證明這只是一種人體的現象

具體原因記不得了 大概是肌肉疲憊什麼的

我 和很多朋友都試過 更詭異的也試過 這沒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啊

多正常啊

正常的心理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像你說的那樣,咋辦呢

為什麼我的腳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動一下,10秒左右一下

8樓:遺忘

我想問一下!那你現在還有這樣的狀況嗎?我的頭睡前頭10秒左右猛動一次很難入睡

9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過度疲勞 放鬆後會有抽動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