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卦的仙在手上割了個口子第二天就癒合了而且一點傷痕都沒有

時間 2022-08-03 01:05:07

1樓:宗教學愛好者

騙人的!!!!!!

只要開口要錢一定是**!!!!

這是「仙人」慣用的騙人術——「大紅袍」。所謂「大紅袍」就是利用某些物質化學反應後生成類似血水的液體,矇騙群眾。

這種騙人伎倆的真相:「仙人」先把大黃水塗在手上,然後把噴了蘇打水的刀往手上劃,刀上的蘇打水遇到**上的大黃水,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紅色物質,從外表上看像血液。

擦掉以後,就會發現「傷口」「癒合」了(實際上是把紅色物質全部弄掉了)。

真正的修行之人應當慈悲為懷,樂於助人,讓信眾隨心隨緣捐點錢財是無可厚非的,開價幾千一萬的,肯定是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會被騙?因為你內心對宇宙現象沒有正確的見解,被蒙在無明里,誤解了這個世界,這個業因成熟後就讓你看到知道不真實甚至顛倒的世界。比如因果報應就算是一種正見。

行善因得善果,你信嗎?信的話還會去算命嗎?

割了個口子,上了點藥膏,幾秒鐘就好了,我也見過。

3樓:楊凝式

大**!你要是看場魔術表演,覺得他們個個是神仙。

一萬塊,能看許多場頂級魔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騙人的,我們連魔術都弄不懂,他們當然容易騙我了,哪有這樣的人啊,假的

隔夜的開水,第二天還可以飲用嗎

可以飲用,但最好加蓋過夜。可以飲用的,我都喝了好多年了,到現在還活著,體壯如牛。隔夜水是可以喝的,我就經常喝隔夜水。水能不能喝在於它是否乾淨,是否感染了細菌真菌,而不是他是否隔夜,比如你早上8點燒的水,到了晚上8點,這是當天的水,你晚上8點燒的水,到了第二天早上8點就成了隔夜水,但這水都是放置了12...

前一天晚上做的菜第二天吃

前一天晚上做的菜。放在這個室溫條件下,第二天是絕對不能吃的,我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凍上。第二天再可以給它化開了,再吃還是可以的。所以每次做菜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做的太多。這樣才能有利於身體健康。前一天晚上做的菜,其實是第二天吃的話,已經是不新鮮了,口感也不好了,而且有時候儲存不好的話,容易長生細菌,對身...

你好,新年的第二天,你好!新年是什麼型別

年年陌上 新年的第二天,上班第一天,祝你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藍色妖姬宇媽 新年第二天開始了,該為新的一年奮鬥了。好好努力,爭取比去年更加快樂,更加好! 書緣 你好!2o19新的一年第二天開始迎接工作的到來! ok奇怪的稻草人 打醬油的 朋友小美自從前幾年結婚之後,就把工作給辭了,在家相夫教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