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才瘦呢

時間 2022-08-30 05:55:06

1樓: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騎馬: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有益於大腿和意志的鍛鍊。

滑水: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四十卡。對整個軀體、四肢肌肉和平衡能力有很好的鍛鍊作用。

高爾夫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二十五卡。它的鍛鍊效果來自時需要的長途跋涉和擊球動作。如能持之以恆,對保持線條優美極為有利。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滑旱冰: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可增強全身靈活性和部力量。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可改善人的姿態。三十五歲以上的人跳繩不可過於激烈。

壁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可鍛鍊兩腿靈活性,可**,可增加速度能力。但心肺功能較差者不宜從事這項運動。

網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二十卡。這是項激烈運動,它能夠鍛鍊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

桌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八十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2樓:楊氏涿州使用者

首先不說運動 你的食用量一定要控制。其次再是運動:

1: 跳繩 每天30分鐘 需要堅持 對塑性很有效果

2: 慢跑 每天30分鐘 需要堅持 實在不行 一周三次

3: 游泳 游泳是消耗卡路里最多的運動! 一周一次即可

以上是三大**運動!說多了也沒用 你也練不過來 這都看你的信心與耐心了...

多久能減下來 要是能堅持 乙個月見明顯效果!

還得說飲食 運動配飲食 才是**的王道!

早上:喝豆漿 不要放糖 有助於**

中午:隨意吃 但也別太過了

晚上:嚴禁大魚大肉 多吃蔬菜 喝點粥 晚上就得少吃點 吃完了也得走走步 運動運動 別太激烈

平時想吃小零食呢...就是水果 酸奶了 不要吃膨化食品! 水果如蘋果 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

其實**的方法很多 以上都是絕對合情合理 有明顯效果的 也得貴在堅持!在補充一條:晚餐前兩小時是最佳運動時間!

純手打!複製是王八...

也奉勸樓主注意身體 為了**也要學會適量 別太過火... 祝樓主身體健康 中秋快樂 **成功!

3樓:小姐丶請臫重

打籃球,每天中午吃飯前打籃球,打完籃球休息15分鐘—20分鐘再吃飯,不要暴飲暴食,少吃零食,晚上睡覺前做30個俯臥撐,乙個月可以看到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可星期

一、三、五隔天進行一次,每次大約30分鐘增強體力的鍛鍊,方法是試舉重物,負荷量為極限肌力的60%,一直練到肌肉覺得疲勞為止(大約每次做10-12次)。如多次練習並不覺得累,可以加大器械重量10%,必須使主要肌群(胸肌、肩肌、背肌、二頭肌、三頭肌、腹肌、腿肌)都得到鍛鍊。

5樓:金都城

有氧運動:

強度小,持續時間長的運動。如跑步、快走、游泳、球類。

心跳保持在每秒1.5--2次,在這種心率下持續30分鐘,做6個月就會成為終身習慣(21天成基本習慣,90天形成穩定的習慣,180天終身習慣)

怎麼瘦胸部呢,怎麼瘦胸呢?

1 如何瘦胸的方法有要合理膳食,要改變飲食習慣。在日常生活中,盡量用水果替代零食,多喝水,飯後不要立即坐下來,應選擇站立並輕輕的按摩胸部。走姿也是瘦胸的乙個方法,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做一些鍛鍊來達到瘦胸的效果,方法有很多,如擴胸運動。擴胸運動的步驟是 首先要站直,雙臂自然張開,手臂要...

怎麼瘦胸部呢,怎麼瘦胸部呢

想瘦胸部的話,那就要多做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可以瘦全身,然後再做區域性的擴胸運動,這樣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怎麼送胸部呢?胸部是自然生長的,還是不要瘦的為好?最直接的就是去醫院做吸脂手術,還有 那我建議你以後只能是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了,那些修身的衣服你注定是穿不了了。不過一般胸大的女孩,哪個男...

怎麼瘦腳呢 怎麼瘦腳呢?

可以通過按摩來改善 用手揉腳趾。搓完大趾後,再搓揉小腳趾,同樣要搓兩分鐘。腳底按摩 仰臥在地上,抬起雙腳,用腳掌互相用力摩擦,同時雙手也要摩擦。使勁摩擦兩分鐘。這種方法可以促進腳掌的血液迴圈。注意飲食清淡,避免油膩食物和辛辣食物,堅持鍛鍊1小時,不要暴飲暴食,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作息規律。只能說人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