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牙膏能防止牙縫發黑

時間 2022-08-23 09:15:06

1樓:剛梅花嬴冬

暫時沒有什麼牙膏可以防止牙縫發黑,牙縫發黑可能是由於牙縫那裡有汙垢或牙石,也可能是牙齒在牙縫那個位置開始蛀牙了。如果牙縫已經發黑了,那就要馬上找牙醫檢查了,如果是有汙垢的話就要洗牙,如果是蛀牙就要補牙。

若牙齒還未變黑的情況下,可以平時吃飯後用牙線清潔牙縫,保持牙縫的乾淨清潔就是最好的防止牙縫變黑的方法。

2樓:郯仁鮑若英

牙齦發黑跟牙膏關係不大,牙膏主要是摩擦劑,起到清潔口腔的作用。牙齦發黑要看**,如果是因為烤瓷冠引起的需要去掉牙冠才可以。

3樓:夔啟江澄邈

牙膏無所謂,關鍵是刷牙質量效果。

順著縫隙刷,每次3min以上,一天至少刷2次。

牙縫黑可能存在蟲牙或者是色素沉著,請到正規口腔醫院檢查,早明確早**。

防止掉發的用什麼,用什麼能防止掉發?

防掉發應該吃什麼呢?我用的駐源 之前就是掉發很嚴重的時候用的它,現在頭髮不怎麼掉,有些小頭髮有慢慢長大了。常洗頭梳頭,不要有頭皮雜質或者頭皮屑 pean commission,e 親,如果是脂溢性脫髮,請服用維生素b族。我親身經歷過,很管用的。用什麼能防止掉發?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作為...

牙膏能美白面板嗎,用牙膏洗身上能美白全身嗎?

是不會美白的,沒有太大的作用的,主要靠平時保養的,平時飲食以清淡營養為主,多吃含膠原蛋白高的食物,保持充分的睡眠,放鬆心情就行。用牙膏洗身上能美白全身嗎?你是問著玩的吧 牙膏 涮牙的時候 可以青青的帶著刷一兩下嘴皮 可以去嘴皮的角質 你去買那個 洗身上的 也有身上去死皮的 乙個月可以去一兩次 你想要...

用牙膏能修復手機玻璃螢幕嗎,牙膏可以修復輕度的手機螢幕劃痕嗎

科學闢謠 通過調查發現,宣稱牙膏能夠修復螢幕劃傷的說法主要有兩種依據 1 牙膏中的摩擦劑可以磨平細微劃痕,因此,牙膏中含有的大量摩擦劑可以將手機螢幕上的細微劃痕磨平修復 2 牙膏裡含有的含矽物質能填充劃痕。首先,我們知道 牙膏是複雜的混合物,由摩擦劑 保溼劑 表面活性劑 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