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但沒鬆能拔嗎,牙疼但不鬆動要拔牙嗎

時間 2022-08-20 21:05:04

1樓:溫壘

望可以幫到你: 先不用拔掉;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中醫認為 ,「齒痛」乃因腎陰不足,虛火上炎所致。

建議在接受**的同時,不妨嘗試自然**,對減輕症狀,益處頗多: 牙痛時,取1片生薑咬於牙痛處,必要時可反覆使用。 將適量牙膏塗於牙痛處,數分鐘後可止痛。

用牙籤將雲南白藥挑入牙痛處,3分鐘後可緩解。 將3克茶葉用沸水沖泡5分鐘,濾去茶葉,加入2毫公升公尺醋,每日服用3次。希 穴位**:

用雙手拇指關節在鼻孔兩側上下搓擦36次,然後用左手拇指與食指按壓鼻孔兩側迎香穴50次。 雙手十指交叉,用力互相叩擊各指根部(八邪穴) 100次,再用拇指按壓雙手手背拇指與食指之間的合谷穴(即俗稱的虎口)50次。 用牙刷輕輕刷擦雙手掌心無名指第2關節(肝穴) 及小指第1關節(腎穴),再刷擦雙手手背拇指與食指根部之間各2-3分鐘。

2樓:憑元

可以,但建議你還是先把炎症消了之後再拔,預防拔牙的時候出血量大1

3樓:血盟孑孑

不一定是非要拔的牙 首先到醫院聽醫生的診斷 如果是必須拔的 那最好把時提前一天把消炎藥喝上 把完後在喝三天

牙疼但不鬆動要拔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牙科醫院檢查疼痛原因,判斷是否需要拔牙

牙痛喝白酒能止痛嗎?

牙齒鬆動很痛,只能拔了嗎

5樓:松豐口腔醫院

好,牙齒鬆動和疼痛要檢查是根尖炎引起的還是牙周病造成的,如果是根尖周病可以通過做根管**術來進行**的,而如果是嚴重的牙周病,則**的意義不大,可能要進行拔除的。

牙痛能拔牙嗎,牙痛可以拔牙嗎,牙痛時可以拔牙嗎

牙痛的時候為什麼不能拔呢 5

6樓:靖淑蘭斛壬

因為牙痛的時候你的牙齦在發炎,這個時候拔的話容易感染引起破傷風。當年我牙痛的無法忍受去找大夫拔牙,大夫如是說,告訴我不痛了再來拔,不痛了誰還拔牙?

7樓:杞希鮮于彩妍

有時牙痛

是因為根尖化膿了,

膿液過多時

拔牙容易感染。

8樓:

因為痛的時候,是有炎症.有炎症的時候拔牙,血很難止,會形成出血不止.曾有個病例,歲數也有一些了,因為痛的時候堅持拔牙,結果止不住血,而至身亡.

當然了,可能是這個裝置跟不上也有一點問題,再者,年老體質差也有關係.暫且不提這個.

如果你堅持要痛的時候拔牙,那就到市一級的醫院去拔,他們裝置比較好,若有什麼情況能立即有方法醫冶.

牙疼,咬花椒好用嗎?花椒能治牙痛嗎

有用!不過要分清看你牙疼是哪種情況引起的了 捏十個手指頭哪疼捏哪。也許因人而已,但我覺得不管用。花椒能治牙痛嗎 1牙痛是由於牙齒的各種原因引起的牙齒不適,並且產生疼痛等情況,花椒具有很好的鎮痛作用,可以緩解疼痛,而且,花椒微麻,可以麻痺疼痛的部位,牙痛的時候可以用些花椒來幫助緩解不適。2花椒有抑制牙...

有個人故意殺人他也承認但沒證據能判刑麼

我國刑事訴訟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對一切案件的判處都要重證據,重調查研究,不輕信口供。只有被告人供述,沒有其他證據的,不能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 沒有被告人供述,證據充分確實的,可以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全面審視這一規定,我們不難看出,它包含了上面提到的兩種情況,即 有證據沒口供,判刑 和 有口供...

花唄還有錢沒還,但那個手機號不用了,能換號嗎?註冊新號接著能還吧!不會在往那個號發資訊了吧

身份資訊還是你的,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號,可以更改手機號碼,就可以繼續還花唄了 東南東南 能換手機號,進入支付寶設定,更換手機號認證,換成要用的手機號實現繫結就行了!即使用下來,支付寶號還是那個號,花唄和借唄還是原來那個支付寶號! 究竟叫啥名 1支付寶會根據你身份證註冊手機號會找到你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