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少怎麼辦

時間 2022-08-16 19:30:10

1樓:啥都註冊過

您好!!!如果每次洗頭髮的話都掉發,這樣就說明你缺少維生素c,記得以後多食用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而且建議你,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可以補維生素c,並且對**也是有好處的。多吃黑芝麻,可是是滋潤頭髮,是頭髮的髮根堅強,不容易斷,而且每次洗髮的時候不建議使用護髮素,如果習慣使用了,那建議你不要觸控到頭皮,因為護髮素使用可以導致頭皮受到傷害,使頭髮軟化,很容易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力過大導致的嗎?調整好作息,多運動,保持頭髮不油膩,乾淨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1、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掉頭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時間過食純醣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

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 2、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

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3、補充鐵質。總是掉頭髮的人體內常缺鐵。

鐵質豐富的食物有菠菜、海帶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意的抓弄頭髮,洗頭髮小心,多吃黑芝麻

孩子頭髮稀少該怎麼辦,兒童頭髮稀少怎麼辦

異想記世界 一 要給寶寶勤洗頭 不勤洗頭,分泌物就會堵塞毛囊,甚至會引發感染,不僅會使寶寶後腦勺頭髮稀少,還會直接影響到寶寶的毛囊。二 勤給寶寶梳頭髮 經常梳頭可以活躍大腦皮層的血液迴圈,還能夠促進其新陳代謝,因為寶寶頭髮稀少,最好是勤給寶寶梳頭,做到早晚各一次。三 多帶寶寶外出晒太陽 帶寶寶外出晒...

我的頭髮稀少,怎麼辦,我的頭髮稀少,怎麼辦

在盡量多攝入利於頭髮生長的維生素以外,可進行適當的食療如1 菠菜黑芝麻酸棗仁粥 菠菜100克 洗淨切碎 黑芝麻20克,炒酸棗仁15克 研末 粳公尺100克,共煮粥,熟時調料食用。2 酥油蜜粥 酥油20克,蜂蜜30克,粳公尺100克。先將粳公尺加水適量煮粥,待沸後加入酥油和蜂蜜,粥熟即可服用,每日1次...

頭髮少怎麼辦,頭髮稀少怎麼辦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很多人誤以為給寶寶剃光頭能夠寶寶頭髮少的問題,其實這樣反而會破壞毛囊,影響頭髮生長。我也是啊 頭髮又黃又細又少 很鬱悶 覺得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爸媽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