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陣痛,每次大約5 10分鐘,且疼痛難忍,過後就一切正常

時間 2022-08-16 18:00:09

1樓:孫氏小白兔口腔

如果牙齒有洞的話很可能是牙髓炎造成的,關於牙髓炎的我就不多說了,我要說的是您的症狀也不排除三叉神經疼的可能,最好到口腔科查一下不就什麼也知道了嗎?祝你早日健康!

2樓:睡覺房子

慢性牙髓炎表現

再不去看就會導致急性牙髓炎,疼痛更厲害,建議你去醫院

長最後一顆牙的時候,疼痛難忍,誰有好法子?

3樓:

長智齒。吃點消炎藥,避免不了的,長出來就好了,如果沒有長歪的話就不用拔,長歪了就要拔掉。如果牙肉太厚的話去醫院劃一刀,可以長快點,有點恐怖,當初醫生就建議我這樣,但我忍著了,長了大約半年才長出來。

也是乙個字——疼!

4樓:高潔萬世

牙周康吃點吧~只能忍一哈了~

牙齒疼痛難忍怎麼辦 20

5樓:太陽人口腔醫療

你的描述有可能是牙髓炎症引起的,建議您到醫院再做一下檢查,如果是的話需要做根管**。

6樓:紫晴聊養生

牙齒疼痛,坐立不安,1種葉子泡水喝,宣風散熱,緩解牙痛!

7樓:素顏以傾城

牙痛難忍怎麼辦?教你個快速止痛的小妙招,緩解疼痛,擺脫煩惱

一到晚上就牙齒疼痛難忍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盡快到牙科專科醫院進行**,根據你的描述,是有嚴重的牙髓炎,可能已經感染到牙髓部位,及時的話還能進行根髓**,還能保住這顆牙,拖的越久,感染到牙槽骨,導致牙槽骨吸收的話,這顆牙就保不住了,一定到正規的三甲牙科醫院!找主任醫生!

9樓:三顆牙口腔

引起牙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蛀牙 牙髓炎 牙齦炎 牙周炎 具體的還需要先檢查確診,牙痛一般考慮是因為有齲壞 牙髓炎 牙根尖炎 智齒發炎或者是牙齦內部牙垢或牙髓腔炎症感染所致 需要到醫療機構 用專業口腔器具把齲壞組織或者牙垢清除 才能徹底止痛的。

10樓:聊資閔高卓

不給你整那些道理、來點實際的、疼的時候拿一顆花椒放在痛牙上、疼痛會減輕、沒事的時候上下牙齒對碰、對牙有好處、要是實在疼的受不了了、吃止疼藥吧、我以前都吃芬必得、挺有效的、剩下的牙齒保護就看你自己的了、

11樓:能弼斛璟

維生素太低了你

多吃點菜啊

12樓:告利賀煜祺

看看五官科,是不是神經痛

牙齒疼痛難忍,急救~~!!1

13樓:冷眉仙姿

雲南白藥保險子含患處 口服抗炎止痛靈

我用牙橇牙齒,撬過後就疼痛難忍,是怎麼回

1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切不能用牙齒刻意抨擊牙齒,會給牙齒帶來傷害。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感染所引起的,建議你這種情況及時的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檢視牙痛的**,然後再進行規範性的**,才會有效的緩解牙痛情況。

便秘,大便幹,每次大便都很費力怎麼辦

肛腸類疾病專家 便秘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長期便秘,大便乾燥易導致肛裂。急性肛裂表現為大便時候 撕裂性劇痛,慢性肛裂表現為出血,疼痛,裂口周圍形成瘢痕組織。便秘是肛裂的最大誘因,關於便秘的防治,給你一下幾條建議 1 每天早晨起床後飲用一杯溫白開水,或加入少量食鹽的有淡鹹味的白開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

為什麼股市每次大跌,都那麼毫無徵兆

因為經濟發生問題往往都是一瞬間的事情,所以沒有徵兆。因為投資就是這樣充滿風險,我們不了解它的內部情況,自然會這樣。因為 當中是有大多數人在參與的,每個人參與到 當中的操作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是沒有徵兆的 為什麼大跌 有牛熊交替,股價有漲跌現象,這是一種規律。還要明白一點 的風險是漲出來的,的風險是跌出...

每次大便都是一點點是什麼原因,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消化過強,全部都消了.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多吃富含纖維素食物,蔬菜水果如香蕉,木瓜,土豆,韭菜等等,就可以通便潤腸 為什麼大便總是大出來一點點,很細,是什麼原因 在龍虎山吃中餐的木荷 因為是通過腸道滿滿的蠕動擠壓出來的 諶炳坤 內火大,影響消化系統,經常要大便,每次便一點點,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