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關於青春的好句子

時間 2022-08-16 18:00:11

1樓:蘇西小學

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盪.

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2樓:萌比小熊

我堅信青春不會消亡它只是躲在某片綠蔭下慢慢療傷

3樓:茶夕夕

——被越過的青春,被打碎的瓶子,被揮散的混沌,被釋放的夢魘,我想那些都與我們無關。就像它每天為她銜來窪處的水,她慢慢為它開一朵花。很久以前的認識,延誤到現在。

斷然的時光蜿蜒向前,經過我們成群結隊的寂寞和悲傷,那些雖然造作卻真實的花朵,從漲痛的心源源不斷地開放。結果春天居然變得寒冷,那些無從消化的情感,獵獵地在寒風下破土,永遠永遠不見了蝴蝶。

那個真正雲淡風輕的日子,她忍不住,在空餘的地方臨摹了一朵相同的花朵。明了的線條和訴諸不清的核心,汩汩。時光在枝頭驕傲地來回,菊池看著桌面上愈加盤踞了大半個寥落的世紀的塗鴉,不悲傷的白天,有流雲寫下匆匆的長短句。

——它們長久地愛慕著,悄然不語,我的陽台上有了袖珍的彩虹,短短的橋只為了縮小一點稱不上差距的差距。那些美麗的事,那些配不上的美麗的語言。

那些故事出乎意料的轟華絢爛。完全不似那天傍晚他的臉,沉在井中,夜色闌珊,沒有和悲傷的瓜葛。

——走過繁冗的下午,就是疲倦的黃昏。一世紀一世紀的星辰正在躍躍欲試,卻永遠參不透這兩者之間的默契。在遠離海水的乾涸的陽台,洶湧的是斷續的情愫。

再次的相逢有一片疾雲奕奕的天,所有的風都努力地搜刮著草間微妙的秘密。菊池急匆匆地穿過小城後的荒原,天很涼,涼了就不願意停下腳步來看這世上僅剩的美好,青春做釀.

1青春好比吸菸

煙在飛揚

菸灰在墜落

2 我的青春沒有那麼美麗

就如那些狗尾草

一邊生長

一邊死亡

我彈菸灰的瞬間

就可以將其埋葬

3 我的青春

就是那片麻雀飛過的天空吧

嘩啦嘩啦過後

是死一樣的空無

4 我的青春

是琥珀裡的蒼蠅

整天看著色彩斑斕

默默地想

一些美麗

要用生命做代價

5 我的青春

如烟花短暫的美麗

是我永恆的

使命6 青春之與我

是這樣的過程

邂逅 擦肩

陌路7 青春

正如我那張試卷

美麗的字型

錯誤的內容

女孩子

青春是個燃著的菸頭,

我只輕輕抽了一口,

她就燒的燙了手,

陣陣灼痛,

蔓延在清醒以後。

沒有一根煙可以燒的長久,

就像沒有乙份青春能夠挽留,

當菸灰碎了一地,

繼而被風無情的吹走,

我們才聲嘶力竭的哭喊,

卻連自己也找不到理由。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

我點了一支折斷的煙,

最後乙個圈迷離了我的眼。

我看不清腳下的路,

不知道它通往何方,

只感到隱約的惶恐,

一點點迷醉,

一點點感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永不停息的穿梭著,漸行漸遠的青春年華,總有一種懷念卻永遠鐫刻在我們的心中。

那湛藍的天空,那群偶爾飛過的白色的鳥;

那咖啡色的夕陽,還有那乙個個在操場上奔跑的身影;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對愛情的執著,相信愛,並可以天長地久,一起為幸福落淚。這個信念永遠充滿著那清新的薄荷味,一直沁入我們的心脾。

王箏的《我們都是好孩子》,唱出了我們那純真的學生時代,勾起我們那隱藏已久的浪漫氣息。

那時的我們,整日穿梭在食堂,教室,宿舍的三點一線中,整日充斥著那份情感,透過那透明的玻璃,望著那個熟悉的背影。

那時的我們真是一群孩子啊,自始至終都認為沒有什麼可以褻瀆愛情的純潔。

我們帶著這份堅持,經歷了太多的坎坎坷坷,注下一段無法釋懷的情結。

只是現在的我們,再也做不成好孩子,當那份堅持被金錢,名譽所侵蝕時,我們所緬懷的,只是那個過去的自己,那個曾經為愛痴狂的孩子。

當年的那個教室,還有幾人記起?當年的那個操場,還有幾人去回味?當年那個被我們所共識的信念,還有幾人在堅持?

那時的我們熱烈而堅持,輕狂而執著。這是我們青春的光芒,屬於我們那個時代的氣息。經歷了歲月的蹉跎,乙個單純幼稚的孩子,最後成長為乙個看透世間永珍的成年人,這中間經歷過怎樣的傷痛,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我一直很欣賞也很羨慕那些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卻一直保持著自己青春風範的人,敏感,剛烈,堅強,執著。但有一種東西我們無論怎樣都挽留不住,因而愈加顯得珍貴而讓我們經常潸然淚下,那就是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青澀。

懷著這份青澀,去回味屬於自己那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去追憶當年的「好孩子」,再次去體會那一公尺陽光,乙個微笑,乙份羞澀……,還有那份輕狂和執著。

一切都已經只付笑談中啊

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盪.

6樓:今晚看啥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命有否泰變化,年有四季更替,熬過長版夜,你便能見到黎明,權飽受痛苦,你便能擁有快樂,耐過寒冬,你便無須蟄伏,落盡寒梅,你便能企盼新春。

青春只有一次,要分享,珍惜

青春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財富、青春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風度。

關於青春的好句子

7樓:衣若谷斯丁

如果生命像花一樣,那麼青春就是最馥郁的時分。

所謂青春,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這世界都不樂意給你,你只能上竄下跳,拿自己最珍貴的去換。

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穫什麼。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

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青春太美好,好到不管怎麼過都覺得浪費。

描寫青春的優美語句

8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物件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郭敬明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郭敬明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郭敬明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郭敬明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郭敬明

有關於青春的好句

9樓:孫小悟空

1、青春年少 少不經事 心懷天下 事在人為 一心一意 意氣風發 青春懵懂

2、青春,在嘲笑著我們。它嘲笑我們不懂得珍惜,嘲笑我們的世俗,嘲笑我們的懦弱。我們或許有無奈,但在青春的準則下卻容不得你為自己便解。

我們只能看著它帶著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裡離我們遠去。

3、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天空溢位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逝去的每一秒,都彌足珍貴。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但時間不會等你,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當你回味完後,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

4、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著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跳躍的音符捉動著我們年輕的心炫。

5、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

青春的路上遍地**,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

有關描寫青春的好的句子

10樓:卯旭吉和

青春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財富、青春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風度。

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份!

在青春之路上唱著青春之歌,心情那樣的舒暢灑脫,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巴!回眸青春的神氣,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都是那麼玲瓏剔透。

關於青春的語句,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曉紅答疑老師 1 一晃而過,青春,夢想 一晃而過,我們的故事。2 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了。3 青春並不憂傷 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4 青春時埋下的那份躁動,總會在多年後,裝飾著笑容。5 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6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7 我...

描寫青春結局與過程的優美句子,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1 曾經我像魚缸裡的魚,前進 轉身 前進 轉身 前進 轉身 我感到疲憊失意 後來我在魚缸外的世界,依舊前進 轉身 前進 轉身 前進 轉身 於是我開始練習,從容地前進,優雅地轉身,並保持冷靜思考的模樣 2 有人說等待浪漫的,也是漫長的 在數個關於等待的夜晚 也許少年也會熬成白頭 我時常會告訴自己 雖然...

關於青春的句子,關於青春美好句子

秋風 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 青春非現於桃面朱脣之豔,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湧不息,青春常綠。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歲月悠悠,衰老僅及肌膚 拋卻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