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生冬天防曬的問題(常在外面跑)

時間 2022-08-15 19: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水漾動力晶露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spf25

洗面奶自己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超市買點廉價的蜂蜜,有錢就再買點珍珠粉,沒有也行,洗完臉塗在臉上,20到30分鐘,洗下去,再塗護膚品,這是晚上的。

白天的防曬你可以選擇25左右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北方,要是在南方就用35以上的,塗完防曬再塗隔離或者粉底,這個程式一定不可以省。我覺得露得清的防曬不錯,還有dhc和玫琳凱的都不錯,你自己看一下,那個你更喜歡,價錢都差不多。

3樓:鏡花緣護膚

美白保濕是乙個深層匯入的過程,防曬則是對肌膚表層加以保護。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保濕又要防曬,取各自的最大功效不可能同

時發揮好。先塗美白保濕品,再塗防曬品,才是美白保濕肌膚的基礎。

親 歡迎到我空間坐坐 有很多美容知識和護膚產品哦~

4樓:

嘎啦油,擦擦。或者用大寶,他倆差不多的功效。

稍微擦點東西就行。

什麼這爽那乳,這牌,那牌的,全是騙人!

花那麼多錢,擦完不還長那樣!還能變了個人?!可笑。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保護臉部 不要被曬太陽啊 戴頂遮陽帽 台灣新風帽業的鐵面人遮陽帽的抗紫外線效果很好 可以保護整張臉

6樓:橄欖色的我

補水的話好的貴的產品就不用說了。溫碧泉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的,它是專門補水的,還很便宜。防曬的話我推薦珀莱雅的防曬和隔離。

我用的就是這個,擦上去白了一點,還很自然,隔離效果也不錯,不怎麼貴。

實際上你應該經常做一些**。補水的,美白的。**是最好的補品——對於**來講。

7樓:廣州逆思流廣告

平時有空做一下自製的**,去超市買一袋珍珠粉,回家以後用牛奶,蛋清調和一下,拊在變黑的部位,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珍珠粉跟牛奶都是美白的。如果覺得麻煩,可以直接將酸奶抹在洗淨的臉部,有美白去死皮的功效。

這比外面買的**要便宜一些,也很天然。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少吃辛辣食品。特別多吃橙子,對美白,排毒都有功效,秋冬也是盛產橙子的季節,也不會貴。

出門的時候也要塗隔離霜,有美白防曬的功效,而且特別自然,試試吧,貴在堅持。

19歲時的問題

他喜歡女生1 可他跟女生2在一起覺得很開心 女生2對他來說還是佔一定位置的 他知道她 女2號 喜歡他 他也是在利用這一點 大體上來說呢 這個男生是屬於花心類的 也許他已經喜歡女生2了,只是好於全班都知道他喜歡女生1這個面子不好意思呈現而已 總之這個男生不是很可靠 哎 不過你們都還是以學習為主吧 想這...

19歲的女兒在外面打工,寄回來的錢能用嗎,說是給我買衣可是別人說你們這邊的錢不能用,留這給他當嫁妝

這要看你自己經濟狀況了,不差錢就偷偷給女兒留著做嫁妝 父母的心意 女兒給你寄錢說明女兒很孝順啊! 看你怎麼對待這件事了,自己的事自己拿主意,不能只聽別人的意見,如果那是你女兒的心意那麼你當然可以用了! 不缺錢就不要用,一般情況下都是攢著給女兒當嫁妝。 女兒自己說了,想把這些錢用在給你們買衣服上面。怎...

介紹一些適合19歲女生的香水

1.范思哲 versace 的同名女士香水,我最喜歡的一款,留香時間很長,方形的瓶身很簡潔,味道清新柔和,三調很明顯,前調活潑,開始就很有好感,中調是很溫暖的花香,這種清新的水仙味一直貫穿到後調 50ml的700多。2.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一生之水,海洋香調,給人清爽的感覺,瓶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