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快和她分了,失眠,快和她分了。

時間 2022-08-13 2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什麼嘛!~~

可以看出來她很愛你!好女孩就珍惜嘛 !!

我們好多人想要都找n年了找不到個!

我前女友壞到底了,她因為以前男朋友有病我借錢為她治病借錢替她還債,我都那麼珍惜她不顧一切的愛她,可她~~(不說了說起來傷心)

我知道你的想法,你現在是愛她,但是怕以後遇到更好的更漂亮的就~~~不是說男人花心,是人都有點這樣。只要你盡力愛她盡力為她做好一切就夠了,以後真遇到第二個女人,希望你能堅持現在的感情,畢竟她給你了一切,她是你的唯一。比起來第二個女人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了,你如果覺得第二個女人好肯定是因為你不了解她。

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要好好珍惜啊!不要一有矛盾就想著分手,多換位思考下。也許她那玩笑是開得有點大了,但她不是已經知道錯了,多給對方一些機會吧,不要讓來之不易的愛情就這麼溜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還談不上!就是經過她玩笑那次!你心裡猶豫和擔心她是不是不愛你!

你才有現在這種想法!哥們,她要給你第一次,慎重啊。你不能負責的話還是不要了,+u吧幸福是你自己的,好好把握,

這都比我幸福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不能產生瑕疵的.當有了瑕疵,就不在像以前那麼純潔了.該了斷的時候就果斷點吧!

5樓:

因為你懷疑她對你的感情了~~~~所以你不敢像以前那樣的付出真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的,喜歡拿這些玩笑,去猜測男朋友對她的心,

我曾經也被人這樣愚弄過,和你的感覺一樣,撕心裂肺

7樓:

你們都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啊 蘭州你還想以後時不時被玩笑啊

10樓:

挖!給你還不要。- -

關於失眠,感覺我快崩潰了,我最近天天失眠,我都要崩潰了,大家幫幫我吧!

兄弟,我是一個跟你相反的人。我每天摸到床就能睡著。對於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睡覺之前去運動下。最好是到很累的時候。去洗個澡。那時你應該是覺得床是最舒服的。如果你認為上述方法不行,那麼你試下下面的。每天睡覺前。看一部完整的電影。記住是完整的看完。不然你會一直想著劇情的後面發展。在看的時候多閉下眼睛...

和女朋友分了。現在想和她合好。該怎麼對她說啊

直說 說自己對她的想法 說自己根本放不下,心裡一直想著她 然後要解釋分手原因,道歉也是必須的,要讓對方感受到誠意 人家還在等你嗎?想清楚了,再做決定。不要一廂情願!祝順利!當初為什麼要分呢?為什麼現在又想和好?你弄清楚後就知道怎麼對她說了。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主動去找她吧 把你心裡面想說的大聲的告訴她...

今天和物件分了,我開了個玩笑,逗她說我和她分咯,結果她認真了,最後就分咯,該怎麼辦我

手機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來看,一是她也是在和你開玩笑,她正在等著你的道歉,這樣就好辦了,只要道歉送禮物就行了。第二種就是她可能已經早就想要和你分手了,所以我勸你別在一棵樹上吊死,趕緊分了得了。所以你可以找她的朋友試探著問一下,然後在做決定,是分了還是不分。一樣我的答案能夠幫助你o o 好吧,這是最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