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骨粉碎性骨折吃什麼藥和食物恢復快?多久能夠癒合

時間 2022-08-13 14:10:07

1樓:花開成海

尺骨粉碎性骨折屬於完全性骨折,指骨質碎裂成三塊以上,又稱為t或y型骨折開放性骨折是指骨折處**或粘膜破裂,骨折端與外界相通。股骨部位粉碎性骨折會使人變成瘸子。 在骨折是比較嚴重的!

粉碎性骨折就是斷骨處斷裂成幾塊,如果選用石膏固定,骨頭接上,稍有錯位,就會留下後遺症,再說石膏並不能固定正骨,因為石膏是軟體的,只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固定而已,石膏上久了,會使關節僵硬,無法彎曲,對以後的生活帶來緒多不變. 建議用夾板體外固定復位,然後選用野生草藥外敷快速接骨,一般3天就可接上,骨頭接上時疼痛明顯減輕80%左右,再用藥保養15到20天就可痊癒.不會留下後遺症.

在**期間,不要過多活動手臂,以免影響骨頭的癒合,忌吃含激素的藥物 飲食忌吃公雞肉,鯉魚,酸筍,姜和燥熱食物.

2樓:鶘鎖0526惪

骨折後,關鍵是用中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這才是**的重點,一般用中藥對症**,乙個月可以獲得**,如果骨折單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快則3個月痊癒,慢則6個月痊癒,不過也有些一年都沒有徹底痊癒的。具體多久能痊癒,這主要看個人自身生長恢復快慢而定。 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就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靜養自身慢慢恢復,而是讓其快速生長,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才能早日獲得**。

手指粉碎性骨折吃什麼,手指頭粉碎性骨折吃什麼好啊 要忌口什麼呢

麗雅多波蒙 飲食上基本沒什麼忌諱 你如果不缺鈣的話,飲食上也沒什麼需要特別補的 不要吃辛辣的東西,牛羊肉,海鮮最好不要吃,切忌不要吸菸,不要飲酒,如果有外傷不要吃木耳,有條件的話吸吸氧氣。 一樓說得對,所謂忌口就是少吃辛辣食物。它會讓你的傷處發癢難耐。指粉碎性骨折吃什麼能恢復的快一點手指粉 建議補充...

我左腿髕骨粉碎性骨折,做了髕骨爪和鋼絲固定手術已100天,但

風 吹過 是啊,都100多天了可不能忽視,要儘快,我是這樣做的,先揉5分鐘膝蓋,不是膝蓋的肉,是髕骨,讓它上下左右活動,坐在床邊,腿儘量往裡收,收到比較疼的時候,就用雙手按住大腿儘量向下壓,你可以試一下,從大腿到接近膝蓋一段位置都可以按住,這樣我感覺會減輕疼痛很多,可以讓你多堅持一會。壓一分鐘再鬆開...

魔獸世界術士吃什麼藥和食物

多了 水煮藍魚 煙燻蜥蜴 香脆蛇 金色魚柳之類 精神卷軸 烈焰菇 毀滅藥水 急速藥水 大藍 合劑。我打布胖一般這些都會吃到 一般fb不用吃藥 大fb的話 你可以用 大fb掉的物品區換大藥 食物 就是看你少什麼 都不少的話 吃點金色魚柳 薰人有數 打fb的話吃加法傷的都可以,食物加法傷的都是烹飪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