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之後就感覺頭重頭暈,眼皮很重,痠腫的感覺比如對著電腦小時或逛街久了無聊後就這樣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8-13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頸有問題,要多活動一下身體,不要總是乙個姿勢。

二,睡眠不足。

三 比較勞累,注意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否有氣血不足,及頸椎問題。

氣血不足,不能上達於腦部,易產生頭暈,頸椎部肌肉勞損,增生,彎曲,變形,造成頸部經脈堵塞不通,氣血不能上榮於腦部,也易產生頭暈,噁心,嘔吐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累了都會有一定的表現,你要適當注意身體,還有你可能是有點腎虛,可以每天喝點枸杞子水,調理一下!

4樓:知天意易逆天難

從你提到情況來看,我估計低血糖的情況比較大。

低血糖症:低血糖症是指血葡萄糖(簡稱血糖)濃度低於正常而出現交感神經興奮增高和腦功能障礙,從而引起飢餓感、心悸、出汗、精神失常等症狀的綜合症。說白了就是吃的東西中含澱粉,即糖,吃少了,不夠,所以血裡的糖就少了,就出現症狀了。

加上你朋友說你是餓出來的,說明你平常飲食就不好。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飲食問題。

另外,晚12點為肝臟的休息期,活動太晚了會傷肝,所以也要注意。

5樓:筆尾哩

誰累了都不舒服,要勞逸結合,合理安排作息!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對著電腦五個小時或逛街久了

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先不要讓患者多動 儘量保持舒服的姿勢 如果家中有葡萄糖水 可喝些 補充些能量 應該是勞累過度 等病人第二天能動一些的時候 再去醫院 不能耽誤 耳源性疾病可能也有 房產一起評 莫非是血壓低,又或者心臟問題,又或者是病毒性流感.我只能想到3種.你先看看手腳冷不冷.你真的那麼沒用嗎,一個醫生的 都沒有嗎?...

一躺下就感覺頭暈旋,感覺天旋地轉

逆光微笑 那個2摟的,你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樓主,頭暈,目眩有這麼幾個可能 身體虛弱,病了,運動量過大,血糖過低。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木行遠方 一種是沒有休息好,可能心裡想的事情比較多,雖然你睡的不少但是實際上休息的質量很不好,可能有感情問題吧。令另一種是有鼻竇炎或額竇炎,因為這兩種...

我爸睡覺中途醒過來之後再去睡時就頭暈出汗難受,這是什麼原因

阡陌上花開 答 低血壓,頸椎病引起的腦供血不足,貧血等都會有這樣的反應.還有一過性的腦缺血也是如此.這些情況需要您父親去醫院檢查之後,才會知道如何處理. 可以帶你的爸爸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不是他們大為。可能是中途醒來太突然了,也可能是想來之後起來的急,所以在躺下的時候有出汗難受的現象。 你爸頭髮黑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