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不能關夏天蚊子多用什麼滅蚊子好

時間 2022-07-29 14:50:07

1樓:至尊熬

一盆鹼水讓蚊子斷子絕孫

把肥皂刨成絲和洗衣粉混合,倒入小水盆後放在屋內蚊子猖獗的角落,就能達到滅蚊的效果。

原理是利用洗衣粉和肥皂絲散發的香味,讓蚊子把卵產在其中。由於洗衣粉、肥皂是鹼性物質,蚊卵無法存活,就會使蚊子數量逐漸減少,直到滅絕。很多試用過的網友稱,此方法有奇效,保證在3天后蚊子數量驟減,10天后水盆裡滿是蚊子的屍體。

維生素b1驅蚊法

幾個人在一塊就叮你一個主要還是跟氣味有關,你也吃點蚊子討厭氣味的東西: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據說特有效,你試試。或者維生素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這種水溶性維生素是沒有***的。多餘的分量完全排出體外,不會貯留在人體中。

瓶誘滅蚊法

用空酒瓶裝35毫升糖水或啤酒輕輕搖晃,使瓶內壁上黏上糖液或酒液,放在室內蚊子較多的地方,蚊子聞到糖味就會往瓶內鑽,而被黏住或淹死。

大蒜也可以驅蚊

吃大蒜可有效驅蚊,因為蚊子不喜歡人體分泌出來的大蒜味。

吸塵器滅蚊法

每晚睡覺前將吸塵器對準床底、屋角等蚊子容易聚集之處吸塵可將大部分蚊子吸入吸塵器內。

巧用調味料驅蚊

用調味品中的八角、茴各兩枚,泡於溫水臉盆中,用其水洗澡,蚊子不敢近身。

2樓:小月兒趣味生活

夏天蚊子多,只用4個滅蚊好方法,家裡蚊子一隻看不見,試一試 夏天蚊子多怎麼辦,夏天驅蚊妙招,消滅蚊子方法,1 風油精驅蚊法 2 紅糖水加上肥皂驅蚊 3 橘子皮驅蚊法 4 水袋光直射驅蚊法,夏天驅蚊小妙招,快試一試

門面店鋪蚊子多,有什麼方法驅蚊沒.小蚊子太多

3樓:地下水汙

一,大蒜

將大蒜切片,放在店鋪視窗或在紗窗上塗抹,阻止蚊子進入室內。也可以把蒜頭植於花盆四周,讓其特殊的辛辣味隱隱飄散。

二,薰衣草+大豆油

美國《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由大豆油製成的驅蚊劑與普通含有化學驅蚊成分的驅蚊劑同樣有效。將薰衣草精油用大豆油稀釋後放置於蚊蟲出沒的地方,可有效驅蚊。

三,橘紅燈驅蚊

店鋪內安裝橘紅色燈泡,由於蚊子害怕橘紅色的光線,能產生驅蚊效果。

四,食蟲草

是一種菊科草本植物,可長到1米來高,花小黃色,一株達數百隻花頭,各花頭的外圍有黏液,就像五個伸開的小手指,很有趣。只要有小蚊蟲落在上面便被粘住,之後,蟲子屍體被其慢慢消化作為其生長營養。若有灰塵黏落上面數天後也被消化得無影無蹤。

五,電蚊香器

電蚊香方便易用,電蚊香器分為電熱片蚊香器和電熱液體蚊香器兩種,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蒸發,藥物緩慢釋放,揮發出氣體從而滅蚊驅蚊。

4樓:小江

肥皂水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原理: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2.滅蚊燈

捕蚊燈是利用蚊子的趨光性及對特殊波長的敏感性,誘使蚊子接觸網面,通過高壓電瞬間將 蚊子燒焦。捕蚊燈最好擺放在高於膝蓋的地方,且離地面不要超過180公分。使用捕蚊燈時,其他室內光源要統統關掉,以免影響捕蚊效果。

在捕蚊燈的集蟲盒裡加點水、再加點醋,捕蚊效果更好。

3.樟腦丸     將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可以驅蚊。

4.茉莉花:花香濃郁,夏季置於室內能使蚊蟲避而遠之。

5.夜來香:花瓣夜間開放,白日閉合,其特異的濃香有神奇的驅蚊效果。

6.杜鵑花:具有一定的毒性。蚊蟲不敢靠近。

7.萬壽菊:有一種沖鼻氣味,蚊蟲不敢接近它,是一種特殊的優良天然驅蟲劑。

8.除蟲菊:花中含有除蟲菌素,可使蚊蟲中毒死亡。

9.薄荷:具有特殊的芬芳香氣,蚊蟲聞之會暈眩。蚊叮蟲咬後,以其葉熬水敷用,有清涼消炎止癢等效果。

5樓:番茄是二貨

夏天到了,雨水又多,蚊子多。驅蚊的盤蚊香、電蚊香家裡空氣不流通時不敢用。有一老中醫朋友給了個方,既簡單方便,還安全。

【方子】:艾葉、白芷、丁香、金銀花、薄荷、菖蒲、蘇葉、藿香,共八味,各10克。中藥店都有,一副也就5元錢。

【做法】:磨成粉,裝在香囊袋子裡,可以隨身攜帶,房間裡也可放幾個。【效果】:

驅蚊效果不錯的。幫你安然度夏!我用過,只是放家裡用的,效果非常好,我家住一樓,開門進屋經常帶進屋裡蚊子,用此方後,就連小飛蟲都很少見。”

6樓:邗寧齋斯伯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7樓:蹇紅輝平惠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叢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

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絲+洗衣粉水  在屋中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肥皂絲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物理驅蚊第三招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物理滅蚊第四招 :鹽水、牙膏,熱毛巾等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

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塗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蚊毒遇到高溫即可解,被蚊子咬過後,蚊毒最怕高溫,立即用熱毛巾敷5分鐘就可以了。或者用熱水瓶瓶塞(瓶裡面當然要有熱水)稍燙,點敷小包,以不燙傷為準。

3-5分鐘即可  物理滅蚊第五招:植物療效,可在房間裡放置幹橘子或者玫瑰等花,可驅逐蚊蟲  我家無蚊第六招:住宅內做到無蚊,創造一個綠色的空間,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對過敏性體質、呼吸道疾病的人群,尤其對嬌嫩的幼兒、孕婦極其重要。

門面店鋪蚊子多,有什麼方法驅蚊沒。小蚊子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叢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

肥皂絲+洗衣粉水  在屋中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肥皂絲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物理驅蚊第三招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物理滅蚊第四招 :

鹽水、牙膏,熱毛巾等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塗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蚊毒遇到高溫即可解,被蚊子咬過後,蚊毒最怕高溫,立即用熱毛巾敷5分鐘就可以了。

或者用熱水瓶瓶塞(瓶裡面當然要有熱水)稍燙,點敷小包,以不燙傷為準。3-5分鐘即可  物理滅蚊第五招:植物療效,可在房間裡放置幹橘子或者玫瑰等花,可驅逐蚊蟲  我家無蚊第六招:

住宅內做到無蚊,創造一個綠色的空間,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對過敏性體質、呼吸道疾病的人群,尤其對嬌嫩的幼兒、孕婦極其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口設定一盞燈,把蚊子吸引到那裡,屋內在點蚊香,或者檀香,都很有效

店面燈太亮,蚊子太多,用什麼滅蚊?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店鋪裡面清潔無異味,一般蚊子都會少一些,再種一些諸如夜來香、熏衣草、茉莉花之類的芬芳植物,可以通過天然的花香來驅除蚊蟲。但是我感覺你說的開燈蚊子多,那個可能不是蚊子吧,或許是蛾子或飛蟻,只有它們才會有趨光性吧,不過如果很多可能也是天氣悶熱快下雨前才會出來的,只要下了雨應該就自動消失了。

夏天的蚊子多,用什麼方法可以驅除蚊子?

11樓:噼啪打了劈啪

可以用我們大多數人用點蚊香,還可以用驅蚊子的那種噴霧,如果蚊子進屋子裡了,可以跟屋子噴點藥殺死蚊子,把門,窗戶關好,記得自己要出來,這種藥物是有毒的。風油精,也可以驅除蚊子,出門必備可以買驅蚊子的手環,腳環,也可以跟身上噴一些驅蚊子的水,這些都可以驅除蚊子。

家用電冰箱背面的壓縮機工作時,其外殼溫度通常為45℃~60℃,且熱度均勻。如果你在市場上買了電子滅蚊器專用的防蚊片,晚上放在冰箱壓縮機外殼上,你也可以用剩餘的熱量蒸發掉這些片,達到很好的防蚊效果,你不僅可以節省一筆錢,而且操作起來也更方便。

口服維生素b是通過人體生理代謝從汗液中排出的,它會產生蚊子不敢接近的氣味。服用方法是睡前一小時口服維生素b1 ~ 2片,但長期不要大量服用,此外,幾滴維生素b液體也可以防止蚊子洗澡,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穿著黃色、黴變色和白色的衣服時經常被蚊子叮咬,而他們周圍的人卻沒有真實感。事實證明,蚊蟲叮咬與人們穿的衣服顏色有很大關係。

12樓:職場解惑七七

夏天的蚊子多,最好方法就是使用電蚊香和花露水進行驅除蚊子,都是特別實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植物是蚊子的剋星,比如夜來香、蘆薈、驅蚊草、食蟲草等等,我們不妨在家裡養些這類植物盆栽,美化家裡的同時又能驅趕蚊子,不錯的選擇!

14樓:職場棋手

可以噴一點花露水,現在市場上的花露水又好聞又好用,還可以用蚊香。

15樓:高中黃老師

點蚊香呀,如果覺得蚊香的味道大,可以用電蚊香液,沒有味道,又能驅除蚊子。

16樓:小飛居

夏天的蚊子可以帶驅蚊手環,還是挺有用的,然後還可以點蚊香之類的。

17樓:阿拉哥阿羅醐

夏天房間蚊子多的話,可以使用橘色的窗簾或者是橘色的燈,或者是在燈罩上罩上橘色的玻璃紙等等,蚊子是害怕橘紅色的光線的,從而幫助驅蚊。

18樓:陽西學姐

可以點蚊香,不過味道有點大,還可以用電蚊拍,蚊香液,還可以開風扇。

19樓:小月兒趣味生活

夏天蚊子多,只用4個滅蚊好方法,家裡蚊子一隻看不見,試一試 夏天蚊子多怎麼辦,夏天驅蚊妙招,消滅蚊子方法,1 風油精驅蚊法 2 紅糖水加上肥皂驅蚊 3 橘子皮驅蚊法 4 水袋光直射驅蚊法,夏天驅蚊小妙招,快試一試

夏天來了,怎樣滅蚊子啊,夏天來了,蚊子也多了,有什麼好的方法滅蚊子?

1.家裡盡量弱光,或用檯燈替代頂燈,用冷色螢光燈替代暖光型燈,即能有效防止蚊蟲的撲入。2.滅蚊工具要經常輪換使用。蚊蟲都有潛在的學習功能,一旦使用某種方式無法消滅時,它便學會了防備 躲避,如再想用老辦法較難見效。同時也要合理搭配各種滅蚊工具,白天藥噴,晚上居室用電蚊香,廳堂掛滅蚊燈。3.家中開啟空調...

滅蚊子有什麼辦法,滅蚊子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兜轉瞬間 清除積水 藥物滅蚊 1 清除積水 蚊蟲的一生有四個時期,即卵 幼蟲 蛹和成蚊,它是生活在兩個不同棲息地的昆蟲,即前3個時期生活在水中,成蚊則在陸地生活,蚊蟲的這一生活特點為我們提示一個基本的但又常常被忽視的問題,就是積水是蚊蟲孳生的必要條件,也就是說沒有積水就不會有蚊蟲發生。但人類的生存離...

什麼方法滅蚊子最有效,滅蚊子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滅蚊子可用以下幾點方法 清涼油 在房間裡放上幾盒開蓋的風油精。洗衣粉 可以使用一個容量裝上水,然後將洗衣粉溶解在裡面,放在屋子的角落裡。 瑞瑞學習 消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再也不受蚊子的干擾 悟空小技能兒 滅蚊子我只用這個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家裡再也見不到一隻蚊子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