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生,168高,144斤重,請問各位姐妹我是不是很胖啊?我的肉很結實

時間 2022-07-28 15:15:11

1樓:梅林書房

身體質量指數(簡稱bmi)正常範圍是18.5~24 來看 ,你的bmi值25.5 相較之下略顯高了些,可能與肌肉結實有關係。

正常的肌肉是柔軟的,你看出生的寶寶就知道。肌肉結實,幾乎是外力(如運動、健身)所致,裡頭除了肌肉還有尚未排掉卻被擠壓在一起的廢棄物等,肌肉的密度變高,重量也變重了。

建議你從改變飲食順序做起,我就是採用這個方法,囤積在體內的廢棄物自然就排掉了。

這個方法就是:一、三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二、堅持「先飲後食」。

三、吃飯時,不餓就停。四、飯後不飲,不吃水果。五,水果兩餐中間吃。

六,吃飯時,專心飲食。七、早上十點前不吃生冰冷。以上幾項都做到,一定會瘦!

我先生也是採用這個方法,15天瘦了8斤,3個多月從160斤瘦到136斤。我們覺得很有效,不花錢,又能開開心心的吃東西。

你也可以試試看。

2樓:再一次的傷心

不會啦 我166 一百30呢 健康才好適量的控制飲食 多運動

女生168cm140斤是不是很肥啊??

3樓:網路專家知識庫

有一點吧,不過還算好,比如我喜歡偏胖一點的女生

應該是屬於標準偏胖的身材,不能算肥

4樓:乖乖的小姑娘

不是很肥

但是有點略胖

現在不要那種骨感美人

只要正常就好啦

我167cm,120斤左右

我覺得控制在130以內比較好!~~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66cm ,57kg,覺得自己都看不得了,現在都在節食**呢- -140斤確實太胖了,匿了。

6樓:

可能是骨頭重啊。

有些人是骨頭重的。

我覺得這樣不能體現肥不肥吧

還是要看了才知道!

7樓:張隱士

女的體重一般只能維持在100-105斤之內,168算是高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算肥了…的確很高,倒也很胖…你可以試試魔芋粉**,上網查查看吧…祝你**成功…

9樓:光瀚玥

- =超胖,沒救了。我1.75體重110。

我男的。

10樓:書籤飛飛

那得看你的體型,如果是骨架比較粗大或許好一些,骨架小那就顯得比較胖了。別人也說不好,關鍵還是要勻稱,有的人胖一些但是全身都比較勻稱就顯得好看。一般來說,你這樣還是略顯胖一些,減一些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美的人來說,是超胖了

12樓:

是很肥了吧,一般男人170cm140斤都算壯的了,更不用說是女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差不多,我男的,要不交個朋友?

身高168厘公尺,體重≈140,是不是很胖

14樓:犁爾煙

胖了。標準體重是126斤

15樓:boy張銘揚

標準體重=身高-110.

16樓:璇

有點!我164厘公尺也才100不到

身高168厘公尺體重140斤女生是不是很胖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身高來說應該是略微胖,但按女孩子標準來說就太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輕微偏胖吧、你試著保持在120左右算身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呀 只是不偏胖吧 要看哪方面了

身高168的女生多重算胖啊

20樓:世松小稚

125以上就是感覺胖了

本人女生,22歲,我176高,152斤重,請問各位姐妹我是不是很胖?(我的肉很結實)

21樓:活寶翡翠

身高原因 不算胖 在減點可以當模特了 嘿嘿

22樓:

這還不叫胖? 誰敢說這不胖?開玩笑。 個子高要走苗條路線,不然你一女的那麼一大塊你想幹麻你給我說? 重了起碼20斤

23樓:幽靈妖帝

你說的肉結實,估計不胖。我有個同學,和我差不多,但是他也是肉結實,比我重三十斤

24樓:

那不算胖,就是看上去有點壯,我也胖,沒你高比你胖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女生?是女生也是鉛球運動員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不過一些細節不胖的話很有風韻美,很能吸引人。胖瘦不是看體重,是看整體效果。

27樓:dy我是小花輪

要看到本人**才知道是否胖,最好是那種全身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你身高高,要瘦了就不好看了

29樓:

真心的想說一句,健康第一。胖瘦只是別人眼中的你,只要生活過的規律,一切皆好。

30樓:韓允軒

不胖,身高在那放著,骨頭架子在那放著。

31樓:噯月①輩吇

啥胖不胖的,那要你的另一半去看。有的喜歡胖有的喜歡瘦,我喜歡胖,不喜歡骷髏架子,還有你自己喜歡就行唄,看什麼別人的看法,你提供的資料我看略多些肉,個人覺得140左右正好

32樓:九三學團

不怎麼胖!你的個子在這!不過還是130左右比較好

33樓:全哥好人

好高好 壯.女漢子.我作為個男子比還矮

34樓:庫人家

有身高在那兒管著了, 呵呵 堅持鍛鍊吧,不僅可以保持好身材還能讓你有乙個好的心態,投入工作中去,總之好處很多

35樓:

1,75公尺155斤不覺得胖,何況你1,76呢肉又結實,健康正常的很。

36樓:

偏胖,不過有個頭在,應該會顯的豐滿些

37樓:手機使用者

胖了20斤左右,女孩子微胖點還是好的

38樓:爽朗的自始至終

是有點了,在120到125斤正好

39樓:心、呼吸都痛

親,體重並不代表就是胖噢,得看體型,更何況你身高也那麼高的,真的不是屬於胖!

40樓:最天下之急速蝸牛

不胖,身高在**擺著呢,瘦了顯得太輕飄,沒有美感。

160高48公斤重算胖嗎,160高48公斤重算胖嗎

不胖,很正常。身高 100 0.8 正常體重 很健康!再瘦就不好看了。你可以試下我寫的,寫的可能有點莫名其妙,我的表達能力不怎麼強悍 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溫水,最好能加上半個檸檬,我呢,就特地在宜家家私買了乙個超大的玻璃杯子。因為我比較懶,普通杯子裝了一次水,就懶得再裝第二次,所以買個大杯子,一次就...

我是女生168,體重接近110斤,算胖不

單純只關注體重身高比,不討論區域性因素 給你一個比較流行,也比較常用計算方法 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2 bmi指數大概是 19.5,蠻正常的,沒啥問題參照標準,過輕 低於18.5 正常 18.5 23.9 過重 24 27 肥胖 28 32 非常肥胖,高於32 cxy寧靜致遠 不胖!儘量保持...

身高168體重70公斤的女生該如何搭配衣服

看看韓紅,穿一些運動類的服裝,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有什麼關係 衣服不要太寬鬆 這樣看起來更胖 要走一些民族風或比較大氣的衣服 找一些有特色的飾物 效果會比較好 以氣質為主打吧 你就走一下個性路線,穿些中性的服飾,比如有特色的t恤,可以突現出你不同於一般女孩子的嬌驕個性。或者穿點寬鬆點的衣服。建議你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