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可以學壞嗎

時間 2022-07-27 14:10:07

1樓:蔡軍傑

其實 我覺得如果是男生 累了 大部分都是心累了。

身體累 可以通過休息恢復 可是心累了 就無法排遣了。

正如 你戀愛了 受傷了 感覺愛情就很奢侈

而事實上 如果你遇見了對的人 是不會非要強求你做很多位她改變的東西的也就無法讓你一直心中抑鬱 你完全可以 通過改變自己的心情 而去改變一些無法改變的事物 變換一種心情 另外的眼睛去看待一種事物 也許你會覺悟到 事情本不像我們當初想的那樣

你說的學壞,我是不贊同的。至少,你是能分得清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的。

而很多人 可以被原諒 是因為他們不知道 好與壞的界限而已。就正如 情理和法律的共同來看乙個東西 一樣。

不要輕易說累,男人該好好活,為更好的遇見,更好的生活。

2樓:時皖秀

可以啊,但是做事情需要有個度,壞過頭了對自身也不好,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要學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任誰都會累,那豈不是人人都要學壞、我今年17,明年高考,誰不會累、但是我知道這不是可以學壞的理由、朋友們配在身邊就是一種堅持、看著他們一點點的努力,你又何來的放棄?打起勁來!什麼事都是要加油的、對自己也說聲加油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行的,一旦學壞就一發不可收拾,朋友凡事淡定,想想自己爸媽辛苦的栽培就不會那麼累了。

5樓:人從眾中來

不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或藉口是讓你學壞的

6樓:韓冰萍

這個是不可以的,累了就休息吧

7樓:肖戰

不可以 累啦為什麼要學壞呢

8樓:遼陽縣市

是心理還是身體累了?心理累了可以想象一下學壞,然後再回到現實中來;身體累了學壞也無助於緩解與消除累!! 醒醒吧!

9樓:阿芫

這不是你學壞的理由。 努力做好每件事。一定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能力一起ok。希望你能灑脫起來,不要讓親人擔心,不要傷害到周圍的人。讓大家因為有你而感到世界很美好。女的,算了吧。

11樓:千篇一律

變壞了,可能會傷了家人朋友的心,那時,或許會活得更累額

12樓:小手搖啊搖

累可不是學壞的理由。

13樓:未名

學壞容易,學好難呀,不要讓消極情緒毀了你

14樓:讓心放飛

人不要輕易說累,來到這個世上就要什麼都經歷點,才活的豐富多彩,因人生短暫。

15樓:親紅紙

那你想回頭很難,所有人都不會看好你,你準備好被別人鄙視的心理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是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砍……

17樓:江南春袋廠

在你心中什麼樣叫學壞?

我想學壞,可以嗎

我想做個壞孩子,那樣就不用每天徉裝著笑容,明明不快樂,還要笑嘻嘻著。何時覺得自己變得安靜,不愛說話了。面對一些事,卻是無奈的面貌。何時覺得自己是那麼沒用,面對自己不想做的事卻還要去做 自己卻無能為力。何時覺得自己是那麼沒用,曾想改變身邊的一切但自己不得不向社會的殘酷現實低頭。不得不向別人低頭。何時覺...

身體累了不要緊,心累了怎麼辦,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文化養生課堂 心累了要學會自己調節情緒。如果現實生活中朋友告訴我心累了,我只會說洗洗睡吧,多休息會,你心太小了,這人生才走到那,你就一直喊累啊累,之前再累的日子不也過來的,多睡一會讓自己休息好,心累也就自然消失了。是人都會有心累的時候,當你心累的時候讓自己放鬆一下,注意是放鬆而不是放縱,當你放鬆後就...

我是真的累了,分手後人可以過下去嗎?女性

僅是累了就放棄未免簡單了點,這樣你豈不更累。誰離開誰都可以活下去,找對乙個男人可以幸福,找不對則會煩惱接踵而至。需要慎重,一生的大事。祝你幸福,評價下吧!我就活著挺好,我前段時間剛讓人甩。沒有誰缺了誰過不下去,想想當初你沒有他的時候你是如何過的那?可以活下去,最好換個人。可以,我和女朋友分手。5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