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早晨起來口乾口苦。胃還有火。吃什麼藥可以根治

時間 2022-07-26 01:40:06

1樓:

我以前就是口臭,經朋友介紹用了清吻,現在已經好了又兩年了大概,挺好的

經常口乾口苦甚至還口臭,也沒吃什麼熱

2樓:柑橘客

脾胃不好,自然就會影響消化,形成口苦的現象發生,吃酵母片,江中健胃消食片,嗎丁啉,能夠起到調理效果,改善口苦的症狀發生

早晨起來口臭、口乾、發苦,這是什麼症狀該用什麼藥

3樓:耿耿心靈之窗

有可能是胃火旺,你可以嘗試吃一些清火的蔬菜水果,如:苦瓜等。也可以買一些清胃火的藥,牛黃上清等。

早上起來口乾口苦口臭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4樓:德勝門醫院消化內科

**口臭的醫院有很多,但是注意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有效地**,版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就權去一些小門診或者是盲目用藥,不僅耽誤**,長期下去還會引發嚴重的後果。

指導意見,口臭患者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和清新口氣的口香糖,同時注意多喝水、保持口腔溼潤,這樣既能改善口臭的現象同時也能清除因為吸菸引發的香菸味。如果是腸胃疾病引發的口臭,除了積極配合**外,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幫助腸胃消化的食物,食物消化的好才不會堵塞在腸胃中,腸胃功能不紊亂才不會引發口臭的發生。

5樓:怊哥說

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不要忽視

6樓:唯愛一萌

你好,你的情況copy是脾胃溼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濁氣上逆引起口乾,口苦,口臭,一般藥物很難**.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可以快速**。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可以徹底清除脾胃溼熱,盪滌胃腸濁氣,快速修復胃粘膜,從而達到徹底**的目的.

希望你正確的**,早日**!

7樓:牙排碎玉

早上口苦口臭大部分人都會有吧,不一定就是病,有時吃藥並不是一件好事。

首先你要版搞清楚口苦口臭的原權因是什麼,不要一味的想著吃藥。

早上起來口苦口臭有可能就是晚餐吃太重了或是沒有刷牙導致的,就算不是這些原因早上口苦口臭也正常,因為一般的牙膏和不科學的刷牙方式是無法刷乾淨口腔中的細菌,細菌經過一晚的發酵,而且晚上口腔是處於厭氧環境,細菌滋生繁殖是白天的n多倍,早上是口苦口臭口乾等感覺最重的時候。最好是能用抑菌長時間抑菌的牙膏,比如伊利石礦物牙膏。

8樓:匿名使用者

丁香茶可以暖來胃,治胃病的。源

長白山稀健丁香茶品質佳,效果明顯。

去過長白山的都知道,當地植被茂密,是盛產藥草的聖地。加上長白山屬於休眠火山,其過去火山噴發出來的淤泥化作植物的養分,讓當地生產的植物更富有各種微量元素。

9樓:夔沛厙佳美

你好,你的這種口苦是肝膽胃有火或溼熱,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囊炎.或做兩對半及丙肝檢查是否有肝炎和做胃鏡檢查是否是有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可能.

首先應該檢查是否是這些疾病導致的。檢查清楚針對性的**.平常不要喝酒.

喝酒也有影響的。注意戒酒

上火引起口臭口乾吃什麼藥

早晨起來嘴苦嘴臭胃上火吃什麼藥好

10樓:尋找勝利的太陽

早上起床後出現嘴苦其實是膽汁返流形成的,由於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習慣無規律,讓體內寒氣增加,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不能完全消化分解,部分膽汁逆行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後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胃不好的情況,並繼續上行至嘴裡,所以嘴會出現苦水的情況,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胃裡的濁氣上行出現嘴臭以及虛火上亢出現胃上火,根在膽,有空抽出時間到農村野地溝旁挖點帶根的樹榮苦菜,回來用電磁爐或電飯煲煮水喝,配以紅糖,平時宜清淡,少吃生冷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我每天早上起來口乾,口苦,有口臭,是怎麼回事?怎麼治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灰度文化

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不要忽視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抽菸的話,那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那可能是你的肝臟休息不好,每天的22:00到24:00是肝臟休息調整時間,這個時間段如果經常沒有睡覺,時間長了,肝臟功能就會減弱,甚至會得病,試試每天早點睡,應該有效果。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腸胃的消化功能不是太好,也會引起口臭。

13樓:楊伊凡

苦,從中醫角度來講,口苦是由於肝膽溼熱而引起的,應以清熱利溼為主。西醫角度來講,一般膽囊方面的疾病,如膽囊炎,或者膽汁返流可以引起口苦,還有就是現在很多人熬夜,睡眠不好,口腔有炎症,這種情況也可能會出現口苦。所以說口苦的原因很多,建議最好到醫院診治。

14樓:那年夏天

典型的糞礁結合體 糞礁在體內會不斷的釋放一些毒素,這些毒素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就會出現舌苔顏色不正常 口苦 口乾 口臭 多夢失眠 **乾燥粉刺痘等。 所以清除糞礁才是**的關鍵

15樓:蔥頭

口臭是睡眠質量不好導致的 如果味道非常大時 建議去 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 如果只是一點點味的話 就不必在意了

16樓:唯愛一萌

早上起來口乾,口苦,有口臭是上火了喝點涼茶就好

17樓:農錦示天恩

口乾多因陰虛津少或氣虛陽弱津液不承所致.陽虛津少者治宜養陰生津用六味地黃丸增液湯五汁飲等方.氣虛陽弱者治宜益氣溫陽用七味白朮散小建中湯金匱腎氣丸等方.

還要注意檢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覺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張嘴呼吸都有可能導致的.

脾胃溼熱引起的口苦口臭該吃什麼藥

18樓:傾祀衫澇

病情分析:您好,脾胃溼熱引起的口苦口臭你可以用三清扶元快速徹底治好口臭,並在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拒絕辛辣油膩的飲食。

意見建議:如果口臭很嚴重的話最好到口臭專科檢查對症**

胃有火引起的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引起的口臭當然要從胃腸開始入手了!試試清吻片和清吻噴劑效果會很不錯!健脾養胃的,根本**口臭

口苦口乾口臭吃什麼中成藥,口苦口臭吃什麼中成藥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濁氣上逆引起口苦,口乾口臭,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配方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等配合 可以快速 希望你正確的 早日 口苦口臭吃什麼中成藥好 清胃散 脾胃論 生地6克 當歸6克 牡丹皮6克 黃連9克 左右 升麻6克 清胃涼血...

早上口幹口苦是為什麼,早上起來口幹口苦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 胃火旺盛 除了晨起口幹口苦之外,還會出現牙齦腫痛 胃部不適的症狀,作為飲食失節,長期過食肥甘 醇酒厚味 辛辣香燥所致的一類症候,胃火熾盛的表現主要體現在臉部以及消化系統常見有胃脘疼痛 脹滿 痛處灼熱感 口乾苦 噁心嘔吐 嘴有酸臭味苦味。解決方法 用金銀花泡水喝,但月經期間,長期...

早上口幹口苦是為什麼,早上起來口幹口苦是怎麼回事?

肝臟的問題,要注意養肝。早上起來口幹口苦是怎麼回事?早晨出現口幹 口苦的情況,一般都是肝膽火盛或者胃熱造成的,也可能是這兩天喝水太少了,很少吃水果蔬菜,導致體內水分缺乏而出現口幹口苦。不過我們的人體是很複雜的,造成口苦口乾的原因也比較多,下面讓我們來仔細分析一下。口幹綜合症這種情況就是口腔不能分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