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卡了一根雞骨頭,會導致頭疼嗎?為什麼頭特別疼

時間 2022-07-25 04:50:06

1樓:帳號已登出

咽喉腫痛一般是咽炎的表現。針對上火、咽炎、咽喉炎、扁桃體炎等引起的喉嚨腫痛,可進行中醫藥調理,如利咽靈、銀黃滴丸、保安散等,同時,還可配合泡茶飲:雙花、麥冬、胖大海、生甘草各等份,開水沖泡頻服,改善和預防咽喉腫痛。

一、可以自療的咽喉腫痛

一般地說,單純的咽喉腫痛可以自我藥療。多由普通感冒、單純性急性咽炎或慢性咽炎引起,區域性症狀明顯,全身伴隨症狀非常輕。此時,如採用自我藥療的方法,常可收到事半功倍的療效。

二、不可以自療的咽喉腫痛

如果除咽喉腫痛症狀外,還伴有以下一些症狀,則不宜採用自我藥療的方法,應及時就醫,以免延誤**時機。

1.咽喉腫痛伴發熱頭痛、周身不適,體溫達38℃以上。多見於急性扁桃體炎,它不同於一般的咽喉腫痛,發病急,多伴發熱頭痛、周身不適,體溫常達38℃以上,也可伴有吞嚥困難和吞嚥痛。

2.咽喉腫痛伴吞嚥梗阻感或吞嚥困難,吞嚥時咽痛加劇等。多見於急性會厭炎,該病除表現為咽喉腫痛外,多伴有吞嚥梗阻感或吞嚥困難、吞嚥時咽痛加劇等特點,嚴重者可出現吸氣性呼吸困難。

3.小兒在咽喉腫痛的同時,出現特徵性的吸氣性喉鳴音或哮吼樣咳嗽聲。多見於小兒急性喉炎,它有明顯的臨床特徵,即在咽喉腫痛的同時,常可出現特徵性的吸氣性喉鳴音或哮吼樣咳嗽聲,重者伴有呼吸困難。

4.單純性咽喉腫痛經一周左右的自我藥療,大多數病情好轉或痊癒。如果**後症狀仍未緩解,或出現了其他症狀,如咽喉疼痛加劇、咽喉梗阻感、吞嚥困難及聲音嘶啞等,應及時就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雞骨頭卡住嗓子怎麼辦?咽口水有點疼怎麼辦?

2樓:春去無痕

趕緊去醫院吧,找大夫取出來就好了,別耽誤病情,也不要自己亂來以免造成其他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雞骨頭卡住嗓子首要的是立即急診**,保持心態平靜,不能再進行吞嚥動作,張口呼吸,最大限度保障雞骨頭不要堵塞氣管,住院急診後進行取出雞骨頭的手術,逐步脫離危險。

4樓:帳號生病等於死刑

被雞骨頭卡住了,有可能卡住的是食管,也有可能卡住的是氣管。如果是卡住食管,一般千萬不要大口的吞飯糰或者饅頭令雞骨頭下去,因為雞骨頭一般比較鋒利,很容易刮傷食管、食道裡面的大血管,有可能會導致大出血,出現嚴重的後果。另外,如果是當時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有可能卡壓的是氣管,應該馬上給予用海姆立克的急救方法,用雙手快速衝擊患者的上腹部,主要是向內、向上衝擊使膈肌上抬,給胸腔乙個壓力,從而使氣道有向外推的力使雞骨頭排出口腔。

當反覆通過這種方法都不成功,應該馬上送醫院急救處理,一般可以用支纖鏡把骨頭取出來。

5樓:倩之花的世界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讓醫生用工具把骨頭取出,吃點消炎藥。一般問題不大。如果骨頭已經取出吃點消炎藥就可以。

雞骨頭卡喉嚨裡了吞嚥或吃東西時有輕微的疼痛嚴重嗎

6樓:白t巧克力_淚

去醫院,一定要去醫院,別說你現在有疼痛感了,就算沒有疼痛感也要去醫院檢查的。

你這樣子已經比較危險了,真的建議去醫院檢視食道有沒有受損。

7樓:

這個需要去醫院做咽喉鏡看看了,以防病情加重!

喉嚨里卡了乙個雞骨頭。怎麼辦啊?

8樓:偶然遇到李

你可以試試用白醋,直接喝,是慢慢喝別一下就喝下去。作用是軟化骨頭。我以前試過,不錯效果。大概喝50毫公升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口腔科取出,不要盲目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話,兩天後看情況再說。

雞骨頭卡住喉嚨了不是很痛可是又不舒服

11樓:開不敗的野花

雞骨頭卡住喉嚨了,應當立即去五官科醫院急診,在喉鏡下取出,否則容易刺穿血管或者其它管道,發生生命危險。

嗓子被雞骨頭卡到嗓子裡有點疼,像被東西堵著一樣,打嗝困難,就在鎖骨以上的位置,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沒看

12樓:惟戀伊人

1全部立刻多換幾家醫院嘗試!!耽誤最佳**時間容易出問題的,在中國,有些醫生並不是那麼認真,根本不拿人命當回事,當初就是哪怕乙個魚刺,轉戰了四五家醫院才弄出來,還差點造成扁桃體潰爛

13樓:1阿郎的故事

有可能骨頭把喉嚨那裡的肉劃傷了!過幾天就好了!

我不小心被雞骨頭卡到嗓子,就覺得嗓子特別疼像有東西堵著,打嗝困難,去醫院,醫生說沒看見有怎麼辦,嗓 5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因為嗓子被劃傷了所以要吃消炎藥**否則會化膿感染

建議採納

15樓:往海未眠

你那是咽hou掉了把,你可以再找醫生看看

雞骨頭卡到喉嚨了怎麼辦?

16樓:刀陽粟思嘉

這個雞骨頭是比較大的,不像是魚刺,可以用吞饅頭的方法進行**。建議你應該是及時的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可以很好的取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醋就好了,東西嚥下去後肯定會難受一陣的,畢竟用骨頭擱了一下嘛!~

18樓:與黑暗組織接觸

趕快就醫吧那可不是小事呀我吃魚的時候被魚刺卡過

那感覺太痛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辦法,去醫院。

20樓:

哈哈 老大你很搞笑啊 這也行~~~~~

小狗吃了很長的一塊雞骨頭

同志們,雞骨頭和鴨骨頭都是又硬有尖的,不管多大的狗狗最好都不要給它們吃 你帶它去做手術啊,我同學的狗狗原來吃雞骨頭把腸喂好象弄到,都是去做的手術 希望你的狗狗快點好起來 一般來說問題不大的 你就看看它吞下去後有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 不如呼吸急促什麼的,不吃飯不喝水了,喉嚨有怪聲音那就是恰到了,卡到的話...

小狗吃雞骨頭卡了,咳嗽又咳不出,怎麼辦?已經幾天了

盈濱 首先,希望主人不要在給狗狗新增 的時候,把禽類的骨頭以及魚類的骨頭新增給狗狗,這樣容易造成腸胃道的內壁劃傷,也容易引起胃出血,造成狗狗出現生命危險。而且這些骨頭也特別容易卡在喉嚨部位,難以下嚥。當狗狗不小心誤食了骨頭,而且被卡住的時候,主人應該在允許的條件下用手把這些異物給取出來。當然這是在骨...

狗狗被雞骨頭劃破胃了,該怎麼辦,狗狗吃骨頭劃破腸胃,拉血便怎麼辦

我也求醫了好多,我養一隻不到三個月的家狗,因為無知餵了雞骨頭,第二天就嘔吐打蔫不吃不喝,只能注射葡萄糖水和雲南白藥加點消炎藥,挺了七天,一直盼它能夠好起來,第八天,也就是剛剛死掉了,千萬不能喂狗雞骨頭,真的要它命! 有隻小狗叫壯壯 先觀察一天 看看狗狗有沒有拉血,有的話就應該是狗狗吧骨頭拉出來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