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很卡,玩cf很卡

時間 2022-07-25 04:45:07

1樓:

顯示卡夠嗆的啊 lz 換個吧 玩cf對配置的要求很低 去買個幾百的顯示卡就ok了 還有 打cf的時候 在卡的那時 按tab鍵 別跟我說不知道是哪個鍵 就是你檢視敵人和自己的戰績還有看ping的那個鍵 左下角會有乙個 fps 後面是一串數字 你看了後 記錄下來 分別是在那裡徘徊 假如低於50的話 建議換顯示卡

你先檢視一下fps值 顯示卡我也覺的還行 不過沒我家的好....

2樓:

重灌的系統有問題!我這重灌了次系統鬧的我跑跑卡丁車連線不上伺服器!

又裝開了個別的版本的就又正常了 ,因為我們大多使用者的xp都是盜版的系統本身就有不足。

可能是這樣,不過不確定,建議你裝個其他的xp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 再重新安裝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硬碟壞了 也會很卡!

4樓:sh老五

換顯示卡吧。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5樓:

只可以重灌電腦別無他法,看你這個樣子算了別玩cf了!!!同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cf我的也是換了系統之後遊戲就出問題了重灌後解決

玩cf很卡

7樓:923吳穹

我也有同感,玩家寶寶就是開起來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載乙個遊戲加速器或者是迅游

玩cf很卡

9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首先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顯示卡有點差也會導致遊戲卡機,遊戲時可以降低特效,來提高fps或者換一張好一些的顯示卡來緩解。

配置沒問題的話,檢查硬碟上是不是灰塵太多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一下灰塵

網路環境不好,也會造成遊戲卡機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跨區服玩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玩cf很卡 10

10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f就這樣了,別說你,我也卡呀,掃射王進化成的全點射,一次也不掃,反應速度會明顯快於遠點近掃的菜鳥,這樣也會因為卡經常被菜鳥掃死,伺服器不行。

玩cf很卡

12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優化系統,清理磁碟碎片,清理灰塵,使用魯大師或其他溫度監控軟體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溫度過高會使電腦降低工作效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都這樣 卡的厲害時 遊戲的問題 你去cf論壇專區 有相關的

玩cf很卡很卡

14樓:花落花相隨丶

換個顯示卡.

供參考.謝謝望採納

15樓:檸檬茶

首先網速看你的ping

然後看配置

只有處理器和主機板?下個everest看看顯示卡、記憶體,都很重要,其中乙個不好就會卡。還有,你的是幾m的網?網速對cf影響也很大。

我玩cf很卡

16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造成遊戲卡機是有很原因的

1.電腦配置不夠,比如顯示卡比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或者降低遊戲特效來提高fps。

2.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

3.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遊戲卡機,比如:換線路玩遊戲,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這種情況建議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cf玩的時候很卡

17樓:耶和草

以前玩沒事,說明不是配置問題!

首先到別的機器上確認下,自己的賬號。

再就是確認下網路情況!

再次可能是系統垃圾太多,需要清理一下,建議使用360或優化大師如果幾者都沒問題,就是cf本身的問題,換個時間段登陸下試試,是不是伺服器忙啊!換時間要是還不行,建議再次重灌cf。

18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增加同系列記憶體條:2g。1g內存在扣除系統占用的記憶體就所剩無幾,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進行遊戲很容易出現卡機掉線等情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9樓:

用迅游2009或27**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這機子搞不定cf是不可能的!肯定是網路問題!

21樓:遊樂園——啊

清理一下系統吧,如果突然是這樣的話那可能中病毒了,有時也會是伺服器的問題

22樓:數學白痴傻

有肯能fps值太低,顯示卡問題

23樓:0天尋

今天伺服器很卡,應該不是電腦問題

為什麼我玩cf很卡?

24樓:天蠍__八戒

加根記憶體條2g的就行 如果不想加 那進遊戲的時候把語言關了

25樓:

cf地圖多了,載入時間長正常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可能是記憶體太多了

27樓:佘聽露裔瓊

更新顯示卡,然後你覺得卡的話可以把防毒軟體關了!有360的話把它也關了!這樣就不會卡了!不過主要應該是顯示卡問題,因為你的網路很好!

玩cf很卡 5,為什麼玩cf很卡

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配置夠的話還要看是不是有太多灰塵積壓在硬體上。還有檢查一下後台有沒有 程式在執行,關掉不用的程式。還有就是網路環境不好造成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電信線路玩的是網通伺服器,如果這種情況您可以 個網遊加速器試試。祝您遊戲愉快。首先 你先確定一下...

為什麼玩CF會很卡 為什麼玩cf很卡

1 你家電腦速度不行,主要是cpu問題!2 你家網速太卡,比如網絡卡等。3 在執行別的程式,比如qq qq 等等,都可能導致卡機或掉線!4 也許是在特定天氣,阻礙網速。5 配置太低,支援不起!以上五點希望你支援!謝謝!請把電腦登出然後重新進入遊戲。通常來說可能有這幾個問題造成 1 網路條件不好,無法...

玩CF很卡有什麼辦法嗎,玩CF很卡有什麼辦法嗎

cf單機是基於cs1.6的mod,替換的模型地圖都比原來的要細緻,增加了引擎的負擔。而且有些版本的cf單機版增加了bloom光源補丁或者紋理補丁,同樣減少了執行速度,而越南的cf單機 種類多,是因為他們用了nst的加槍外掛來實現加槍和加人物的,同樣會給系統帶來負擔。而國人做的單機版cf,均使用易語言...